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恶作剧再吻(phayo)

5.

“下课。”老师话音刚落,yo把书本一股脑的全塞进了书包里,也来不及检查有没有遗漏东西,就慌张的跑出了教室。
“哎,yo。”同桌kit一脸疑惑的样子,这小子今天要去干嘛啊这么急。

yo就算体育考试都没跑那么快过,就在他气喘吁吁到达校门口的时候,发现校门口空无一人。
左边,没有。右边,没有。yo沮丧的蹲到了地上,都是老师啦,拖堂那么久,pha怎么可能会等他那么久。
“真是气死我了。”

“喂。”
“喂。”
嗯?谁在说话?yo左右张望了好久,还是没见到人,不会是遇到鬼了吧。
“我在你后面。”
后面?yo一转头就看到了pha冷冷的看着他。可是不会看脸色的他,哪看得出pha在生气啊。

“pha,你没走啊,嘻嘻。”yo一下子冲到了pha的面前,要不是pha往后退了一步,yo就撞到他了。
“走了,回家。”
“好。”yo开心的一蹦一跳的跟在了pha的身边。

“pha,我好开心哦,我以为你都走掉了,还好你有等我。对了,pha,你等了我多久啦?”
“我也刚放学。”
“哇,这么巧,看来老天都要让我们一起走。”pha用余光都能看到yo此刻笑的一脸满足的样子。如果告诉他,自己等了他半小时,那他不是要开心的晕过去。当然了,pha也不会告诉yo,其实pha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答应跟他一起走,更加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真的等了他那么久。肯定是因为跟幼稚的人在一起,自己也变的不正常了。

pha只顾着往前走,yo可能也说累了吧,便默默的跟在一边不说话。不过突然一个声音打破了这和谐的场面。
“什么声音?”
“那个那个,我饿了。”yo捂着自己的肚子,满脸通红的说道。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这么窘迫,好丢脸哦。可是yo是真的饿了,毕竟很晚了不是嘛。

“真是服了你了。”
就知道,太丢人了。yo尽可能的压着自己的肚子,不让它再叫出声。

跟着pha又走了一段路后,pha突然停了下来,还好yo习惯pha的突然止步,越来越娴熟的他,已经能立马停住自己的身体,不撞到pha了。
“pha,怎么了嘛?”
“这个吃不吃?”
yo抬头看了下,原来是家甜甜圈店。
“吃,我最爱吃甜食了。”
“要什么味道的。”
“抹茶,巧克力。”
pha无语的看了下yo,这么能吃,等会还要吃晚饭的啊。不过看yo那么期待的样子,pha还是没说出口。
“老板,两个巧克力,一个抹茶。”

“哇,抹茶好吃,巧克力也好吃哎。”一路上,yo都在说个不停。
pha也忍不住咬了口手里的甜甜圈,有那么好吃嘛。不过pha发现了,智商低的人很容易满足。这就是他跟yo呆在一起最直观的感受。

“伯母,叔叔,爸爸,ming哥哥,我们回来了。”yo一进门就有礼貌的喊着。
“欢迎回家,饿了吧,我们可以开饭咯。”
“不饿,刚刚路上pha给我买了甜甜圈,可好吃了。”
“甜甜圈?pha,你不是最不喜欢吃甜食的吗?”pha的妈妈疑惑的看着自己的儿子。
“吃饭吧,我饿了。”
pha表情不自然的说道,不过还好家里的人都缺根筋,也没怎么在意。

人到齐后,大家就开始吃晚饭了,pha刚想接一口肉,没成想另一双筷子也夹住了。
“那个,你吃吧。”yo先开了口。
“不用,你吃。”
“哦,那我就不客气了。”说着yo心满意足的把肉塞进了自己的嘴里,边吃还边笑着,仿佛是什么人间美味一样。
而pha就这么看着他看了很久,意识到自己的失态,pha一不小心就被饭给呛到了。

“pha,你没事吧。”yo着急的就跑到了pha的身边。
pha的妈妈连忙递了杯水给pha,还好不碍事。
“我吃饱了,先回房间了。”
直到进了房间,pha还感觉自己的手热热的,那个被yo碰到的地方特别的烫。嗯,发烧了,一定是发烧了。


评论(13)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