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49日

第十七章
“你还剩下25天12个小时。”手机再一次准确的报出了剩余的时间。
而看着手机发呆的yo却不知道如何办才好,眼泪,他当然想收集,可是,这不是他想就能有的。比起这些,其实yo更想知道第一滴眼泪是谁留的。这个如今,除了父母之外最疼爱他的人。

“在想什么呢?”ming找了半天也没见到yo的身影,想着他肯定又跑来天台了。果不其然,人就在这里。
“老板,如果,我说如果哦,你的朋友yo以后都不会醒过来,你会怎么办。”
ming看着yo,虽然他没有多余的表情,但是ming还是看出了yo的沮丧和难过。
“不会的,yo他会醒来的。他那么孝顺,他不舍得留下他爸爸妈妈独自离开的。更何况他还有那么多朋友,他舍不得。对了,他还有pha,他的未婚夫。”
“未婚夫吗?会背叛的。”

“你说什么?”ming假装没听清。
“没什么啦,那你呢,ming,如果你失去了yo这个朋友,你会怎么样?”
“怎么样,我会发疯的吧。不怕你笑话,我喜欢了他很久,可是他的眼里没有我。即使这样,我还是爱他,希望他幸福。真的,如果他能醒过来,不论我付出什么代价都可以。”

“ming,你真是个傻子,大傻子。”
“喂,我失恋哎,你哭什么。”
“谁让你这个大痴情种说话那么煽情啊,以后喜欢人就说出来啊,不说对方怎么知道。”
“我说了,他就会答应吗?”ming认真的看着yo,不想错过他任何表情。
“我觉得他会试着跟你开始,谁让你那么帅呢,哈哈。”yo破涕为笑,还调侃起了ming。

“一会哭一会笑,跟个孩子似的。对了,明天员工郊游,早上八点,别迟到了啊。”
“老板,那你的猫呢。”
“放心啦,yoyo很聪明的,他会自己进屋的,我给它准备好食物和水,不会饿着它的。”
“那就好。哇,老板,你是救世主吗,福利那么好啊,平常又有东西吃,又可以偷懒,还能郊游。”
“知道我好你就多卖力工作,现在谁在偷懒啊,我要扣工资了。”
“别别别,我去了。”yo脚底抹了油似的,一下子就冲了下去。

看着yo离去的背影,ming心情很复杂,pha的背叛,如今他知道。或许永远不会醒来,如今他也知道。而ming一个活生生的,说爱着他的人,却没有任何的办法帮助他,ming觉得自己很失败。
或许,明天也是他为数能做的事情之一吧。

第二天,所有的员工,包括yo都集合完毕。因为只有一天的假期,所以他们也没有跑去太远。
到达目的地后,yo才发现他们住在海边耶。他是最喜欢海的了,谁让他是wayo呢,风。不知道为什么,yo总是觉得风就该跟海相配。

“看你开心的,很喜欢海啊?”ming这个弱智,最近不知道为何,总是喜欢明知故问,仿佛这样,觉得跟yo的距离才会越来越近。
“嗯,因为我是风啊,就应该在海边哦。”
“哈?”ming想着这是什么鬼逻辑。但后来,他想到了,wayo的名字,不就是风嘛。

还好ming够大方,每人一间房间,不然yo还真的不知道过了十二点,他要怎么办。

吃过晚饭之后,yo一个人独自走到了海边,享受着海浪拍打脚面的感觉,凉凉的,可是很舒服。自己有多久没来海边了呢,似乎从爸爸把公司一部分的工作交给pha之后,他们两就没有出来独处过了。一想到pha有可能夺去爸爸的公司的可能性,yo紧紧的握紧了拳头,他是不会让pha得逞的。

“怎么出来也不加件衣服。”
ming脱下随身的外套披到了yo的身上,yo一下子就感觉暖和了很多。
“ming,你自己怎么办。”看着ming就一件短袖,yo真怕他着凉。
“我体质好,你放心吧。”
“你哪好啦,还不是凡人一个,来,进来,我们一起批。”
见ming没有反应,yo自己动手把衣服挪了过去。

“那个,谢谢啊。”ming从来没有这么近距离的跟yo呆在一起过,立马红了脸。
“ming,你害羞了,哈哈。”
“哪,哪有。”
“你都口吃了啊,哈哈,你不会喜欢上我了吧,我要告状,告诉yo。”
ming吃瘪,只能选择不说话。而yo看着这样子的ming,笑的更欢了。

“ming,跟你在一起真好,很开心,什么都不用想。”
“我也是啊。”
两个人看着远处的灯光,坐了很久很久,yo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睡着了。粗心的他完全忘记了时间,更加忘记了自己会变成一只猫,还好,ming都知道。

就在12点来临的那一刻,ming把yo安稳的放到了床上。而也就在一瞬间,yo亲眼看到了yo变成了yoyo。如果不是自己亲眼所见,ming还真不相信会有这样的事发生。

ming轻轻的为yoyo盖上了毯子,抚摸着它的头,眼里满是柔情。
“生日快乐,yo。”
最后ming把一份礼物和一张贺卡放在了yo的身边,便转身走出了房间。

当yo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清晨了,茫然的看着四周,yo立马坐了起来。检查了下自己,衣服没有动过。不过昨晚他是怎么回来的,几点回来的。努力回想了半天,才终于想起ming昨天跟他一起看海来着。想到ming有可能知道他是yoyo的可能性后,yo有些害怕了,他可不能暴露啊。

就在yo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床上的一个小礼盒和贺卡吸引了他的注意。随手打开了贺卡:bas,生日快乐,落款是ming。
小心翼翼的打开礼盒,里面放着一只精致的水晶小兔子。

“bas,你起来了吗?”是ming的声音。
“嗯,你进来吧。”
“给,我给你拿了早饭。”
“谢谢,那个ming,昨天,我昨天没怎么样吧。我是说,我睡着了没说梦话吧?”
“没啊,你很老实,我看你睡着了就把你抱进屋里了,我可没吃你豆腐哦。”
“那就好,那就好。”
“干嘛,这么怕我吃你豆腐啊?”
“切,你不会,我知道你爱的人是yo。”自己亲口讲出来,还真是会害羞哎。啧啧啧,wayo,你脸皮怎么也这么厚了。

“对了,ming,你怎么知道我生日的,我自己都忘了。”yo把礼物举了起来。
“那个,你资料上写了啊,我恰好看到了,就给你准备了,喜欢吗?”
“喜欢,特别喜欢,谢谢你,ming。”看着yo这么开心满足的样子,ming多希望能一直这样和他在一起。
yo就是个简单的人,ming这样说他就信了。生日,他现在是bas啊,哪那么巧,也是今天生日。
不过看他这么开心的样子,是永远也不会想到这点的。

评论(3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