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胖胖养成记

第三十一章
随着家长陆续落座,只有yo的座位上还是空空荡荡的。恰好教导主任路过yo的班级,一脸严肃的走了过来。
“那个空着的座位是谁的?”
谁不知道教导主任是出了名的严厉,女魔头,任谁都不敢范事到她头上。此刻yo的同学都齐刷刷的用同情的眼光看向了yo。
“是你的家长还没来吗?是不是没有通知!”

就在yo慌乱的不知怎么回答的时候,pha老师出现了。
“主任,你怎么在这里啊?”pha依旧用他那温和,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容看着对方。

那就是身经百战的教导主任也扛不住这魅力啊,她只觉得一道光洒了进来,让她的少女心也泛滥了。
“pha老师好呀。”

嘶,教导主任才刚开口呢,大家到抽了一声冷气,这还是他们认识的那个教导主任吗,明明比谁都凶。此刻的她竟笑的像个少女般,喂,跟你年龄不符啊。

“不知道主任来我班级是为了何事啊?”
“家长会就要开始了,你看看你们班这位同学,他的家长怎么还没来。”
“主任,不就在你眼前了吗。”
“啊,哪里?”主人四处张望了下,并没有见到任何家长啊。
“我,作为yo的男朋友,来参加这次家长会。”

在场的人都以为是自己耳朵出了问题,全部都愣在了那里。而主任呢,是又气又恨又恼,可是又不能丢了自己的身份。
“呵呵,这样啊。”主任尴尬的笑着,现场气氛也越来越冷,主任只好转头就走。

“好了,没事了,别怕。”pha掐了掐yo的脸,看样子是被吓坏了。
等pha老师前脚刚一走,好多同学都八卦起来了。
“喂,yo,pha老师是你男朋友?真的假的。”
“对啊,真的假的,你竟然还瞒着我们。”
“yo,以后有什么事要照着我们啊,我们还要沾你的光啊。”
kim也恰如其分的插上了一脚,“哇塞,yo,你家pha也太帅了吧。”

yo只是红着脸不说话,其实吧,他也觉得今天的pha特别帅。可是,pha怎么就把是他男朋友这件事说了出来呢,以后还要怎么在这个班级做人啊。

接下来的家长会都进行的很顺利,pha先作为班主任跟家长讲了一些学习方面的情况。然后就是各个任课老师的时间了。但是,当那些女老师看到yo的座位上坐着pha的时候,都是一脸的不可思议。

更戏剧的还在后头,随着每一个任课女老师讲话完毕退出教室后,都不约而同的走到了yo的身边。
语文老师:yo,你最近表现很好啊,我在班里表扬你了哦。
数学老师:yo,你这次考的很好,老师很满意啊。
英语老师:yo,我就知道你是个聪明的孩子。

yo只觉得自己受宠若惊,这些老师,今天,今天怎么对他那么温柔,那么客气。但是当看到他们对pha那种饥渴害羞的眼神的时候,yo就都明白了。

真是个祸害!

pha紧紧的跟在他的小男朋友yo的身后,也不知道他在生什么气,一路上都没搭理过pha。
“yo,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啊。”
“你别跟我说话!”
“yo,你不跟我说话,我会难过的。呐呐呐,告诉我,好不好?”
“麻烦你以后低调点,别打扮的那么帅,没看到大家都想饿狼一样盯着你吗?”
“哈?”第一次被人家这么形容,pha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yo,你知道的,我心里只有你,从你刚出生时就一直没有变过。不过我很开心,我知道你在乎我才会这样生气的。”
“不要脸。”被嫉妒搞得头大的yo,完全忘了同学们已经知道pha是他男朋友的事了,更多的“腥风血雨”还在等着yo呢。

目录 @花花花花_ 


评论(16)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