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恶作剧再吻(phayo)

4.

“伯母早上好。”
“哎哟,yo,嘴巴这么甜啊,快过来吃早饭吧。”
“哇,伯母,好多好吃的哦,都是你做的吗?”yo看到桌上丰盛的早餐,忍不住感叹。
“有很多哦,所以yo尽情的吃吧。”伯母慈祥的笑容,让yo心里暖暖的。

而这时有个人很顺利的打破了这温馨的时刻,那个人就是pha。依然那么高冷,面无表情,吃个东西也没有任何的情绪波动。
“pha,怎么这么不礼貌啊,也不跟妈妈和yo打招呼。”
“妈,你还不了解pha啊,他就是个冰块。”ming适时的出来挖苦了他这个帅气的弟弟。

“对了,yo跟pha是一个学校的吧,那就麻烦pha,好好照顾yo哦,上课就一起去学校吧。”伯母笑的异常灿烂的看着pha,那笑容是在暗示他,不容拒绝!

“我走了。”pha动作迅速的穿好鞋子拎着书包就出了家门。
“等等我。”yo还没来得及咀嚼完嘴里塞的满满的食物,就跟着冲了出去。

pha一点也不懂温柔,丝毫没有停下脚步,反而是越走越快。可怜了yo的小短腿当然比不过长腿pha了,他只能一路小跑才勉强跟上pha的步伐。
不过今天的yo觉得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因为能跟pha这么走在一起,是他做梦也不敢想到的事。

“疼,我的鼻子。pha,你干嘛停住啦。”
“红灯。”
“哦。”yo揉了揉自己可怜的小鼻子,眼泪水都出来了。

见绿灯亮起,yo就急忙迈了出去,谁知正好有辆车快速驶来,而yo根本就没注意到。就在生死一线之间,yo被猛地拉到了一边。
“你是白痴吗,不会看车吗!”
pha劈头盖脸的就骂了上来,看到车子快撞向yo的那一瞬间,pha觉得自己都快窒息了,从来没有过的慌张感觉。所以一向好脾气的pha也忍不住骂了脏话,只有这样才能掩饰自己此刻的心情。

“5555555,吓死我了。”
pha没想到他话才说完呢,yo就大哭了起来,路边的行人纷纷侧目。
“喂,你别哭了。大家都看着呢,别哭了!”
“谢,谢谢你哦,pha。”yo听话的擦了擦眼泪,因为太激动话都有点说不清了。
“真不知道这么多年你怎么过的,这么冒失,以后过马路要看车。”
“好。”
“走了,上课快来不及了。”pha又恢复了往日的样子,冷着脸走在了前面。而身后的yo呢,醒了醒自己的鼻涕,紧紧的跟随在pha的身后。

pha是学校的风云人物,yo这几天也是。所以当他们以那么近距离的方式走进学校的时候,惹来了很多的吃瓜群众来看热闹。
“哎,你们看,是pha哎,跟在他后面的不是前几天跟他表白的那个人吗,他们两怎么走在一起啊。”
“不会是追求成功了吧?”
“不是吧,怎么可能,这根本两个星球来的啊。”

大家的话语都特别难听,直直的冲进了yo的耳朵里。yo只能低着头,不去看他们的表情。

“你教室到了。”见pha的声音近在眼前,yo立马急刹车,还好,这次没撞到。yo抬头看了下,果然是自己的班级到了,可是不是会先经过A班的吗,怎么就走到F班了。
“我先走了。”
“那,那个,放学可以跟你一起回去吗?”
yo支支吾吾的开了口,其实他也没想过pha会同意,不过总要试试吧。
“我不喜欢迟到的人。”然后pha就酷酷的给了yo一个背影,就走远了。
yo知道,他这是同意了。

“Yes,pha,你等着吧,早晚有一天我要攻下你。”


评论(9)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