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真相是假

2.

ming一直到天亮也没有睡着。昨晚的一幕幕像放电影般,一遍又一遍的在他脑海里闪现。
yo决绝般的眼神,让ming感到害怕。ming知道,如果他再不过去抱住yo,他就会永远失去他了。可是一想到床上所发生的一切,ming就有万般的怒火涌上心头。最终ming还是颓然的低下了头,不去听不去看。

可是ming还是清楚的听到了yo上楼的声音,收拾行李的声音,还有,关门的声音。对于这一切,ming只是低着头。

yo不知道他可以去哪里,就在漫无目的的时候,他想到了他的学长beam,那个永远笑着对大家,尤其特别照顾他的学长哥哥。

掏出手机,拨出了那个熟悉的号码。
“喂,你好。”
当yo听到beam暖暖的声音的时候,鼻子一酸,就这么哭了出来。即使刚刚面对ming,他也没有如此的窘迫。

“是yo嘛?你怎么了,别哭啊,你在哪里,我去接你。”
yo用含糊不清的声音总算说清了地址,当beam赶过来的时候,就看到孤独无助的yo一个人蹲在地上,旁边还有个行李箱。

“yo。”
“beam哥哥,555555。”yo猛地扑进了beam的怀里,放肆大哭起来。
“ming他不要我了,不要我了,555555。”
“好了,不哭了,beam哥哥在,你再哭,人家还以为我欺负你了呢。走,跟我回家好不好?”
“回家?”yo除了父母那里,还有家吗。
“傻瓜,我的家,以后也是你的家。走吧。”
yo看到beam伸出来的手,紧紧的牵了上去。还不是那么糟糕呢,还有beam哥哥。

这还是yo第一次来beam哥哥的家里。
“yo,你就住这间房吧,需要什么跟我说,别跟我客气知道了吗?”
“嗯,谢谢beam哥哥。”
“你哦,就知道哭鼻子,以后beam哥哥保护你,不会让人欺负你的。”
“嗯。”yo一直都知道啊,除了ming,就beam哥哥对他最好了。

beam很贴心的没有追问yo跟ming的事,他知道yo需要时间,要说的时候他会自己主动开口的。他喜欢的yo一向如此。

是的,beam喜欢yo,这份喜欢不比ming来的要少,虽然yo喜欢的是ming。要是能早一点,只要再早一点点认识yo,说不定结局就不会是这样。

还好beam从来就是个乐天派,对yo的感情内敛而温柔,他从没想过把这份感情告诉yo。那么多年,beam也只是以一个学长,一个哥哥的身份陪在他的身边,照顾他。yo这个傻瓜还以为beam是有多热心肠,那都是源于喜欢啊。

另一边,ming把自己关在屋子里,足足三天都没有出过门。他仍旧坐在那个地方,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ming,你在吗,我是kit。”
“ming,你开门,我知道你在里面。”
屋外kit不断的敲着门,一副不罢休的样子。ming终于忍无可忍,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打开了房门。

“ming,你看看你现在什么鬼样子,不就是yo出轨了嘛,你就世界末日了。”
“你别再说了,不然就给我滚出去。”
“ming,你知道的,除了yo还是有人爱你的啊。”kit从背后抱住了ming,把脸紧紧的贴在了ming的背上。
“kit,你知道的,我只把你当朋友。”
“哪怕怜悯我也不可以吗?”
“对不起,kit。”


大家不会觉得这是篇三观不正的文吧🙈🙈
反正我的计划是phakit,beamforth,mingyo啦。
第一篇六目录里找啦👉 _@花花花花_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