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49日

第十六章
“老板,花什么的我都给你搬出来了,你看,晒晒太阳,这植物都有朝气了。”一直跟在ming身边的年迈的大堂经理苦口婆心的说着。
“好啦,大叔,我知道啦。”

“哎,这是什么?”正在施肥的经理大叔不知怎么的在一盆植物的底座里,看到了不同寻常的东西。那个东西用塑料袋包装着,看不真切。

ming顺手接过大叔手里的东西,打开一看,让他震惊的不行。因为这上面赫然刻着yo的名字,明显就是yo的印章。可是这么贵重的东西怎么会出现在他的房间里,难道,难道是yo昨天放进来的。ming联想到了昨天yo在他房门口的不自然,一切都说得通了。原来,原来他昨天出去是为了拿印章。

即使心情复杂,不知道yo这样做的意义。可是,另一方面,ming是开心的,他把这么重要的东西放在他这里,肯定是因为百分百的信任他。而这份信任感,让ming开心的不知如何是好。ming把印章又放回了原处,也嘱咐大叔别说出去。这件事就算这么过去了。

之后的日子里,yo也似乎放弃了寻找眼泪,因为他知道这是强求不来的。不过yo仍旧祈祷着会有奇迹发生,会真的还有那么几个人是真心对他,希望他好。不自觉的摸了摸胸口的项链,yo开心的笑了,因为他已经找到了一个。如果,如果能知道他是谁就好了。

然而让yo头疼和忍俊不禁的不是这些,而是ming的反常。天天一有机会就骚扰自己,然后还整天买满天星,放在餐厅的各个角落。他这是发春了嘛。还有,天天买好多好吃的给他,他觉得自己都胖了,圆乎乎的。

“bas,你看,我给你买了蛋糕。”又来了。
“老板,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事,你要这么惩罚我啊,你天天这样,我很受宠若惊啊。”
“老板关心员工不是很正常嘛,你就别多想了,给,吃吧。”

看着ming手里的袋子里装满了食物,yo还是忍不住咽了下口水。
“哎,都是我爱吃的耶,老板,你怎么知道的。”
“就,我瞎买的,可能凑巧吧,哎呀,你尽管吃就对了。”

等等,ming这是脸红了嘛,为什么表情这么不自然。
“嗯哼,老板,你别说你喜欢上我了哦。”
“你,你,你,我去忙了。”哈哈哈,笑死我了,看到ming落荒而逃的样子,我笑的肚子都疼了。以前怎么没发现ming那么容易害羞的。

难道ming真的喜欢我?可是,他不是说喜欢yo的嘛,花心大萝卜。女人是善变的,男人也是如此。此刻的yo只想把ming千刀万剐,自己还躺在床上呢,他就喜欢上别人了!

不过yo转念一想,自己是生什么气啊,ming喜欢谁关他什么事。反正等自己复活了,就是妥妥的单身贵族了,不知道会有多少人追求他。
想到这里,yo就来了精神,把袋子里的食物吃了个精光,不吃白不吃,等ming以后有了喜欢的人,他就吃不到了。

因为一天吃的太多,导致yo直到过了晚上十二点,还有点消化不良的感觉。
“yoyo,你怎么了,是不是病了。”ming看着yoyo一直趴着,一点活力也没有,就过来询问它的状况了。

而yo也突然冒出了个鬼点子,让ming拍拍他的肚子会不会好点。于是yoyo翻了个身,肚子朝天,用自己软绵绵的手轻轻拍着自己的肚皮。还时不时的喵喵几声,啊,真的是萌翻了。ming一想到这是yo,立马又红了脸。

yo见ming迟迟没有反应,又连叫了好几声,总算让ming回了神。
“yoyo,你是要让我帮你拍肚皮嘛?”
哇,ming变聪明了,yo立马叫了几声算是回答了。
“好好好,我的小祖宗,帮你拍肚子。”

ming把yoyo从地上抱了起来,自己则坐到了床上,让yoyo很顺其自然的趴到了他的大腿上。一下一下,ming拍的特别的温柔。yo就这么傻傻的盯着ming看,连自己流口水都不知道。

“哎,yoyo,你怎么流口水了。”ming的话让yo顷刻间回了神,啊,怎么这么丢脸。
“啧啧啧,莫不是我家yoyo成精了,馋涎我的美色了吧。”ming故意打趣道。

yo要是能说话,早就鄙视死他了。现在的yoyo也不说话,只是静静的享受着。不是为了爸爸妈妈,就这样做一只猫也不错啊。yo想着想着就又睡着了。

yo不知道的是,在他睡着之后,ming在她毛茸茸的小脸上,亲了一口。这是爱之吻💗

你们最爱的49日来了,快夸我,哈哈。
👉👉目录_@花花花花_ 



评论(23)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