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GodBas)我的小麻烦

4.

god陛下要册封一个男人为妃的消息不胫而走,所有人都觉得这个陛下是中邪了,就算不是中邪,也是脑子出问题了。亏的长得这样一张盛世美颜,没想到是个傻子。

最急的不是百姓,而是god身边的谋臣,当然了也包括他身边的得力大将tae。

“陛下,万万不可啊,莫说这个人是个男子已经是万分不妥了,更何况他还是敌国的太子啊。所谓不连根拔起,怕是春风吹又生啊。陛下,你要三思啊。”

“陛下,老臣也是看着你长大的,这件事卑职也不同意啊。立一个男人为妃子成何体统,妃子就是为了给陛下延续龙脉的,他一个男人怎么能做到,怕是天下人要耻笑啊。”

“你们都给我住嘴!是我立妃子还是你们立妃子啊,不用多说,我爱bas,这个妃子立定了,谁再说,斩无赦!”

众臣见龙颜不悦,也是没敢再说话,不过眼神纷纷撇向了站在最前面的tae。tae虽然是臣子,可是陛下把他当兄弟,也只有他的话或许陛下还能听进去了。

而tae这边呢,也不用那些臣子暗示什么,因为他也不同意god这么做,毕竟他是一国之君啊。

可是陛下就是陛下,还能不了解tae?这不,tae刚被昭入god的书房,还没开口呢,就被陛下给堵住了嘴,再也不敢多说一句。

“tae,你来得正好,你说tee也到了选妃子的年纪了,你说我要把哪家千金许配给tee好呢。”

毒,真是毒啊。tae没想到god会用这一招逼tae就犯。别人不知道,他god当然知道了,堂堂的护国大将军竟然也喜欢男人,这人不是别人,正是他的四皇弟tee。

“你不说话啊,也是,tee还小,也不急,那就暂时搁置下吧。不过如果有男的喜欢我皇弟,又是我信任之人,好像也不错。你说是吧,tae?”
“这,这就看陛下的了。”
god拍了拍tae的肩,两个人就这么达成协议了。

至于bas那边,即使god吩咐人不要多嘴,不要把宫里的消息传给bas听。可奈何人多嘴杂,还是被bas知道了众臣反对的事。打从知道这个消息后,bas就把自己一个人锁在屋子里,即使kim,也不准他进去,更不准让任何人通知陛下。

终于有一天,大门不出的bas把kim叫到了房间。
“kim,我们逃吧。”
“啊?”kim惊讶于bas会说出这样的话,一脸的不可相信。对于god这位陛下,kim是服气的,又有治国的才能,又长得帅,最重要的对bas好,而bas也倾心于他。如今要逃走又是为了哪般。
“kim,我不想让god烦恼,只有我走了,这些事才会解决。所以,kim,我们逃走吧,不论哪里都好。”
“你真的想好了?确定?你舍得?”
“kim,有些时候不是不舍得就可以解决的。如今,这样最好。”

kim第一次看到这样的bas,不似从前的孩子气,仿佛就这几天的光阴就让他长大了不少,眉目间也多了份成熟。
“好,我们走,我带你走。”

简单的收拾了下行李,kim跟bas就堂而皇之的出了宫门。谁让god说过,这个皇宫不论哪里,bas都可以去。当然了,也没说不能出宫门。bas坚持要出去,守门的人也不敢拦着。

当god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已经是夜深了。所有人都没见过这样失魂落魄的陛下,他发了疯似的找遍了皇宫的每个角落,也没有发现bas和kim的身影。直到走不动,直到god知道bas是真的离他而去了,他才身体一软,昏了过去。

在宫外的bas心抽痛了下,他也不知道为何,只是,堵的慌。

目录 @花花花花_ 


评论(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