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又见双生子

2.

bas也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直到慢慢的情绪稳定了下来,眼泪也就收住了。这时候的他才意识到,自己还搂着一个陌生人呢。慌忙退出那个怀抱的bas,立马不好意思起来。
“那个,谢谢你啊,还有,不好意思啊。”
kim呆呆的看着自己空空的怀抱,觉得有些那么小小的失落感。

“hi,你在听吗?”bas见对方迟迟没有反应,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以后早点回家,晚上危险。”kim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叮嘱一个刚见面的陌生人,可能是他长得比较可爱吧,嗯,应该是这样的。
“嗯,我记住了。”bas乖巧的对着kim笑了笑。
啊,真好看的孩子。这是kim的第一反应,当然了,他没有说出口。

“走吧,我送你回去,免得又出危险。”
“嗯,谢谢。”
一路上两个人静静的走着,也没有说话。因为灯光的关系,两个人的影子重叠在了一起,天边的月亮也圆圆的,很美好的一个画面。

直到洗漱完毕,躺在床上,bas才想到自己竟然没有问对方要联系方式,甚至连名字都不知道。
bas懊悔的猛捶枕头,自己真是个傻子。但是一想起今天对方的那个拥抱,bas还是红了脸。是的,bas对kim是一见钟情了。即使身在娱乐圈那么久,bas还从来没见过一个人,能像他那样让他心动的。

这个夜晚,注定不平静,因为此刻的bas正流着口水做着他的美梦,至于梦里是谁,不用说了吧。
“呵呵,你好帅哦。”瞧,说梦话了吧。

第二天,按照约定的时间,ming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来到了bas的工作室。这才刚一进门呢,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因为ming的颜值还是很高的,魅惑眼,邪媚笑容,虽然是装的啦,跟他的哥哥kim学的。此刻的他穿着华丽鲜艳的衣服,一头爆炸头,粉墨登场,怎么能不吸引大家的目光呢。这其中也包括bas。

“竟然是你。”bas兴冲冲的冲到了ming的面前。
虽然看到自己的偶像是很开心啦,可是他在说什么啊。
“那个,我们见过吗?”
“你昨晚才救了我,你忘了嘛。”bas刚刚迫切的心情,就像吹满气的气球一样,在对方说完那句话后,立马漏气飘远了。

“救你?你遇到的不会是我哥吧,跟我长得一模一样对吧?”
这时候bas才反应过来,怪不得觉得怎么怪怪的。昨晚的那个他比较稳重,而此刻站在他面前的这个人,一头的像被炸弹炸过一样的头发,明显不是一个类型的。

“那个是你哥哥啊?”
“嗯,不然这天底下也找不到第二个能跟我一样长得帅的人了。”说着撩了撩
这人,这人也太自恋了吧,怎么兄弟两个反差那么大。

“还没自我介绍呢,我是bas。”bas很有礼貌的伸出了手。
“我知道我知道,bas嘛,你可是我的偶像哎,我可喜欢你了。还有我叫ming,你昨天看到的那个是我哥哥叫kim。我以后就是你的专属造型师啦,放心,我一定把你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bas听了ming的话,怎么感觉背后凉凉的。漂漂亮亮?指的是跟他一样嘛,那也太夸张了吧,他才不要。不过这话bas当然没有说出口啦。让bas开心的是,他终于知道那个人的名字了,kim。

“ming,你跟你哥哥是双胞胎吗?”
“对呀,我们两呀,就差一分钟,如果我早点出来,他就要叫我哥了。”ming边帮bas弄着头发,边聊了起来。
“呵呵,我觉得你还是做弟弟吧,看起来还是你哥哥会照顾人。”
“喂,我还在这呢,你就向着我哥了啊,我才是你的造型师。”
“呵呵,是是是。那个,你哥哥有女朋友了吗?”

“what,女朋友?就我哥整天冷着那张脸,谁愿意跟他靠近啊,人家都被他吓跑了。”ming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样子真的是滑稽死了,哪有这样吐槽自己哥哥的。
“不会啊,kim他,挺温柔的。”bas越说越小声,脸也越来越红了。光是想到那个人,就这样了嘛,以后见到他要怎么办呀。

而ming再傻,也看出了bas的小心思。
“你,你不会喜欢上我哥了吧?”
这话怎么能就这样说出来呢,bas把头低的更低了。
“作孽啊,你喜欢我啊,看我性格那么好。”
“你,你们两个都好。”
ming才满意的露出了微笑,又被bas的一句话气的想要剪光bas的头发。
“kim更好。”

👉👉第一章

评论(9)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