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kimbas』你在的世界,我心之向往

3.

爱情,就像一阵龙卷风,来的那么热烈,却也那么短暂。电视剧,几个月的拍摄进度,那时候的两个人还在互相好感的阶段。好不容易说破了,在一起了,被大家祝福了。可是仅维持一个多月的恋情,就要因为kim的服兵役,而要备受考验。

kim入伍那天,来了很多的粉丝与媒体,当然了,也有心爱的他,bas。即使再依依不舍,即使有那么多的话要说,可最终都化为了一个拥抱。就这样,kim开始了两年的当兵生涯。

kim在军队里表现很突出,获得了很多的奖章。而bas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继续奋发向上,走的很艰难。

都说时间是最可怕的,即使是最狂热的爱恋,最后也会因为时间的原因,慢慢的消散。kim和bas的爱情就是如此。仅仅一个多月的感情,一分离就是两年。感情基础的薄弱,互相陪伴的少之又少,连人都见不到。两个年轻人最终都承认自己输了,输的心服口服。

就在kim退役的那天,等了两年的粉丝都来欢迎kim的回归,可是大家却没有见到bas的身影。不少人都猜测,是不是已经分手了,不然这么重要的日子,为什么身为恋人的bas没有到场。
就在大家纷纷猜测的时候,两家公司的经纪人都给出了声明,因为聚少离多,两个人已经和平分手了。

群众哗然,原来爱情不过如此。但大多数的粉丝都希望他们能和好,因为这份美好的感情,大家都是共同的见证者。如果,如果能重归于好,有何不好呢。

就这样,一年,两年,三年过去了。如今的两人都闯出了一番天地,只是,都还是孤家寡人。

“kim,我的少爷哎,你还要这么拼命到什么时候啊。影帝你也拿到了,专辑也出了,演唱会也开了,金曲奖也拿了。你是不是该考虑人生大事了啊。”这个从kim一出道就跟在kim身边的经纪人哥哥,也不过比kim大两岁。两人不但是合作伙伴,更多的是好兄弟好朋友。看着他一直单身还拼命工作,身为好朋友的经纪人怎么可能看的下去呢。

“哎呀,哥,你以为对象是说找就能找的到的吗。”
“别说这些话敷衍我,我还不知道你,你不就对那个bas还念念不忘嘛。那你既然这么喜欢人家,就重新去追啊,当初不也是你主动追到手的。怎么年纪大了,反而这么扭捏了呢。”

“谁说我还想着他,哥,你别乱说。”
“那这是什么!”经纪人拽起kim的手,上面明晃晃的戒指说明了一切。“三年了,这个戒指我就没看到你拿下来过,上次导演让你摘了它,你差点就翻脸了。kim,认清你自己的心吧,你就是忘不了他。”
“是,我忘不了他,那又如何。我们都已经分开那么多年了,怎么可能还在一起,他的心,早就变了吧。呵,我说的真多余,都分手了,当然可以跟别人在一起了。”
看着这样的kim,经纪人是又心急又心疼。

而另一边,bas正好因为没有工作休息在家。

“bas,你别跟我说你又呆在家里了。”原来是bas的经纪人,oh哥。两人相差十岁左右,oh哥一直把bas如亲儿子般对待,事事上心。看着自己亲自带着他,从一开始的小演员到现在的准一线,oh哥是欣慰的自豪的。可是oh哥却很少看到bas脸上的微笑了。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是从他得知他们两个分手的那个时候吧。很多时候bas都是乖巧的,让他做什么就做什么。即使是应酬,bas也能从容应对,只不过那个笑容疏离而落寞,走不进人的心里。所有的一切,归根结底,是因为那个人吧。

除了工作,bas就一个人窝在家里,哪也不去,什么也不做,最多的就是发呆,放空。让oh哥知道bas对kim念念不忘,是因为有次bas在电视上看到了kim,原本毫无波澜的他,眼睛突然放出了异样的光彩,好像如获至宝般。

再之后,oh哥发现bas的脖子上多了一条项链,上面的挂坠是一枚戒指,跟kim一模一样的戒指。只不过bas不轻易让人看到,也或者只有oh哥清楚这个戒指的来源。

“哥,我好累。”电话那头终于传来了bas的声音。
“去旅游吧,怎么样,散散心,我帮你去请假。”
“也好吧,那麻烦你了,哥。”

临挂电话前,oh哥又听到了电话那头的叹气声,明明原来是个多么活泼的孩子。或者说,在外人的眼里,bas一直是活泼的,他,装的太辛苦了。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