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GodBas)我的小麻烦

3.

“哎哟,bas,你乖一点,手伤都才刚好,你就别到处乱跑了。”
“哎呀,kim,这段时间可把我蒙坏了,god哪里都不让我去。现在好不容易伤养好了,我当然要出去呼吸新鲜空气啦,这样也有利于健康。”
kim无奈的看着bas,在狡辩方面,他从来不是bas的对手。

而bas有多受宠,早就在整个皇宫里传开了。婢女侍卫看到bas,都是恭恭敬敬的,而god的众多妃子,则是嫉妒的要命,恨的要命。外人不知道,但是宫里的人谁人不知,不论哪个妃子,陛下都从来没有宠幸过。别说宠幸了,也从来没见陛下去过任何妃子的寝宫。但bas是敌国的太子,陛下赦免了他,还赐给了他寝宫,还冒险救他,有求必应。这是史无前例的,怎么能不招人恨。

这不,bas刚到花园里,就有妃子盛气凌人的走了过来。
“哟,这不是敌国的太子嘛。”
bas抬头就看到三个打扮的浓妆艳抹,穿着华丽的女人,用恶狠狠的眼睛盯着他。

“怎么,看到本娘娘们,也不行礼的吗?”
“啊?娘娘们好。”
“跪下,跪下懂吗?”
“凭什么给你们跪下,我们bas连陛下都不用跪。”kim立马站了出来护着bas,这三个人一看就不是善茬。

“哪来的野夫,敢跟主子顶嘴,来人,把他给我拖下去打二十丈。”
bas见有人要把kim带走,立马向那位娘娘求情。
“娘娘,是kim不会说话,你们这么尊贵,就原谅他吧。”
“哟,主子出来说话了啊,放了他也行。看到那边的池塘了吗,跳下去,没我们的命令不准上来。”
bas看着不远处的池塘,咬了咬牙。
“是,娘娘。”

“bas,你干嘛,伤才刚好,你又要生病不成,不就二十丈,我受的起。”
“kim,你给我住嘴,这是命令!”

三个娘娘幸灾乐祸的看着bas走下了荷塘,殊不知大难就要临头了。正直夏日,毒日头照的bas没一会就汗流浃背了,可是那三位妃子仍是不肯罢休。

宫里到处是皇上的眼线,很快就被god知道了这件事,当他急急赶来的时候,就看到bas摇摇欲坠的身体。
god不顾自己的龙体,立马跳下了池塘,把bas带回了岸上。顾不得身上也早已湿透,把bas拦腰就给抱了起来。

看到这一幕的三个妃子也有点慌了,竟然让陛下亲自跳下河塘,可见那个人对陛下有多重要。可是毕竟他们三个是高高在上的妃子,她们觉得陛下肯定不会动她们的,于是挺直了腰杆。

god漠视了她们的请安,以为这事就这么过去的三个妃子,却听到god掷地有声的命令。
“罚那三个贱妃在荷塘里站着,直到死!”
“是,陛下。”
直到这一刻,三个人无力的倒在了地上,她们知道,她们的好日子到头了。

另一边,god退下了所有人,亲自替bas换上了干净的衣服,可是bas却迟迟没有醒过来,还发起了高烧。
“冷,好冷。”bas迷迷糊糊地叫着。
god即使替bas盖上了厚厚的被子,可是bas还是叫着冷。god突然想起,体温更加容易升高温度,于是他毫不犹豫的钻进了被子,紧紧的把bas抱进了怀里。也许是god身体太暖了,bas寻着这个热源,就使劲凑过来,把god也抱的紧紧的。最后终于不再胡言乱语,安稳的进入了梦乡。

当第二天bas醒过来的时候,就看到god近在咫尺的睡颜,可真帅啊。被美色诱惑的bas,忍不住用手摸了摸god的脸,眼睛,鼻子,还有嘴,厚厚的。
“你这是在勾引我吗?”
god突然的睁眼,让bas的手僵在了空气中,放也不是,继续也不是。

“真是傻瓜。”
god一用力,就把bas给压在了身下,看着bas慌乱害羞的样子,god再也把持不住了,温柔的吻上了bas的唇。
直到god离开bas的嘴,bas还愣在那里。

“你喜欢我吗?”对,god用的是我,不是陛下。
“喜,喜欢。”
“那就做我的人吧,在我身边待一辈子。”是命令也是承诺。
“嗯。”

目录 @花花花花_ 



评论(6)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