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49日

第十四章
“冷死了,ming说去医院看我,怎么还不回来啦!”此刻的我作为一只猫,真的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当然了,这是我心里的潜台词,作为一只猫,我也只能喵喵喵。

“是车子的声音。”就在我迷迷糊糊的时候,突然听到了熟悉的车子声,ming回来了。我开心的直接奔了过去,乖巧的站在了ming要下车开门的地方。

果不其然,ming一开门就欣喜的望着我。
“yoyo,你在等我啊?”
“喵喵喵,等你,我快冷死了!”不过此刻的我看起来还是很乖巧的,晃荡着尾巴,怎么说也要保持我优雅的风度啊。
ming蹲下身,顺势把我抱进了怀里,可能是感受到我的冷意,他把我放进了他的衣服里,用衣服来为我遮风。

然后就是例行每天的洗澡了,因为一只腿受伤了,所以ming帮我洗的时候格外小心。可是为什么今天的ming脸那么红啊,难道是生病了?我冲ming喵喵喵的叫了几声,然后碰了碰他的脸,可又因为我的毛湿漉漉的,还沾着泡沫,最后成功的把ming也给牵连进去了。他这样子好好笑哦,哈哈哈。

“臭yoyo,看我打你屁屁。”ming虽然这么说着,可是我明显感觉到他只拍了几下我的背。还有今天他都没有帮我洗屁屁,最后还是我自己动的手。

ming的反常还不止这样,今天他竟然把我主动抱上了床,让我睡在他的身边。你说奇怪不奇怪,往常都是我自己爬上去的,他很少有主动的时候。不过我今天有点累,也没心思琢磨这些,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当第一缕阳光照进来的时候,我就醒了,熟门熟路的开了门溜了出去。我不知道的是,当我醒来的时候,ming其实也早就醒着了,我所有的一举一动都被他看在了眼里。而我还自认为伪装的特别完美。

“老板,早上好呀!”
我收拾着桌上的刀叉,看到ming迎面向我走来。
“你今天心情不错啊?”
我冲着ming又是甜甜一笑,算是默认了。

“哎,你脖子上的项链,我记得里面本来什么都没有的啊,怎么现在多了点东西,好像,好像。”
“哎呀,老板,你记错了,它本来就长这样的,我先去忙了哈。”
看到ming这么说,我当下就慌了,只好胡说试图蒙混过去。还好ming也没多追问,这事就这么过去了。

而另一边,ming想了很久,才意识到那个东西,它的形状好像是水滴。明明就跟之前不一样,yo为什么要撒谎骗他呢,难道这跟他现在的遭遇有关吗。ming想查清这一切,可又无从下手,因为他就算直接去问yo,yo也不会承认的。

就在ming发呆的时候,cherry冲了进来。
“老板,你快去看看,bas跟pha要打起来了。”

事情是这样的,随着一个个顾客的到来,我耐心的招呼着他们,因为这些对于我来说现在都是小菜一碟了。可是我怎么也不会想到pha会来这里。他还是老样子,打扮的那么帅气,给任何人都一种很绅士的感觉,伪装的还真好。

“想吃什么。”我没好气的问着pha。
“我怎么没看到过你,新来的?”
“嗯。”
“你就这么跟客人说话的吗?”pha明显有点不悦。
“客人,你要点餐的话就点,不点我就去忙了。”

我转身刚想走,没想到被pha给拉住了,我猛的一甩手,没想到碰翻了桌上的水杯,水洒的他身上到处都是。

就在我跟pha纠缠的时候,ming跑了出来,把我们两个给分开了。
“怎么回事?”ming问着我。
“这客人拉住我不让我走,我才不小心打翻的。”
“pha,是这样吗?”
“是,谁让他这么不礼貌。”
“好了好了,他是新来的,你就别跟他计较了。”
“我跟你说,下不为例。”pha直直地看着我,而我,对他只有不屑。
“bas,你先下去吧。”

ming看着yo远去的背影,很是不解,这不是他的未婚夫吗,怎么会那么大的仇视。

“pha,怎么想到来我这里了。”
“本来还想找你说说话的,现在衣服也湿了,我先走了,下次再说吧。”
“好。”

看着pha的背影,ming突然想起了上次yo哭着告诉自己,未婚夫出轨的事情。怎么会,明明pha很爱yo啊,还信誓旦旦顺会一辈子对yo好,所以他才,没有跟yo表明爱意。

评论(10)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