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kimbas』你在的世界,我心之向往

1.

“欢迎各位记者媒体,还有粉丝朋友来参加今天的电视发布会,我们先有情我们的主创人员一一登场。”

随着两个主演以及其他演员的入场,台下发出了一阵一阵的惊呼声。

走在最前面的就是男主演之一,kim。一身黑色的西装把kim的好身材烘托的淋漓尽致,痞痞的笑容,更是让kim透露着一种邪魅的,坏坏的感觉。

在他身后翩翩走来的就是另一位男主演,bas。与kim相比,bas给人的就是另一种感觉。如果说kim是成熟的男人,那bas就还是个在成长中的单纯少年。七岁的年龄差也正是这部剧的看点,再加上电视剧史上史无前例的两个男主,更是让这部剧未播先火。随着bas调皮的一笑,牵动了台下无数姐姐妈妈的心。

主创人员一个个自我介绍完毕之后,随即就进行了媒体的群访环节。很多记者都有绝对的内幕消息,说是两个男主演之间有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拍摄现场互动更是甜不死人。本来还有记者不相信的,可是看到现场,如果遇到尖酸难回答的问题,kim就会抢过话筒替bas回答,妥妥的代言人一枚的时候,不信也都信了。

“我想问下kim,对bas是什么样的感觉呢?因为你们在剧里是饰演情侣,那有假戏真做吗?”有不嫌事大的记者直接问出了这个赤裸裸的问题。

bas表面也是一脸好奇的准备搞事情的样子,其实内心早已波涛汹涌。对于kim对自己的看法,bas比谁都看重。

“既然你们想知道,那我就说心里话了。我爱bas。”
这一句是认真而坚定的。

现场的粉丝和记者没想到kim会那么直接,纷纷大喊着尖叫。bas脸通红,整个人呈娇羞状,让人遐想连篇。

就这样,一天之间,各大报纸头条,都发表了这次的世纪大告白。而我们的另一位主人公bas还迟迟没有给出回应,大家也都翘首以待着。如果成了,绝对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

可是让人奇怪的是,就在kim告白之后,足足十天,kim都没有在大众视野中出现过了。各大社交软件,kim均没有发布任何一条消息。
bas这一边除了正常的去广播台上班之外,均不接受任何记者的采访。哦,对了,bas除了是一名演员之外,还是广播电视台的一名播音主持。每晚八点在同一调频,都能收听到bas可爱活泼的声音。也正是因为bas的直接自然,获取了很多的听众。
看着两个当事人这个样子,群众一片哗然,难道这世纪大告白,莫不是电视剧的一个噱头。

就在大家这么认为的时候,事情又发生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变。某报纸连夜刊登了一篇名为“世纪大告白终成功,因戏生情,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报道。

报道具体是这样写的,晚上,就在bas家的附近,发现了kim和bas两个人旁若无人的拉手散步约会,甚是甜蜜。后来也许是时间晚了,kim还贴心的送bas上楼,随后独自一人驱车离开了bas的住所。

随着文字的叙述,旁边还图有真相的刊登了两个人的约会照片。只见图中的两人两手紧握,依偎在一起,俨然就是热恋中的人该有的样子。另一张更是让大家忍俊不禁,图中稍有点肉肉的背影,一看就是bas。只见他抬起了右脚,同时高高的举起右手比了个v的手势,而身旁的kim则是一脸宠溺。这莫不是发现了记者的跟拍,大胆示爱吧在。

两个人的感情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在整个泰国都轰动了。就在某一天的晚上八点,bas惊人的一番话,让这段恋情终于浮出水面了。
广播里传来的是bas熟悉的声音,仔细听,这声音比平常还要来的快乐。

“我知道大家都很想知道,后来的结局。告白之后,我告诉他,给我一个礼拜的考虑时间,因为我真的很乱,我需要时间去想,我对他,到底是入戏太深,还是别的。然后我就考虑了十天,心里也挺抱歉的,因为超出了我们约定好的时间,还好,他还在等我。就这样,我告诉他,戏里是他的男朋友,那么现实中,也做bas的男朋友吧。那天被记者拍到的那天,就是我们的第一次约会。kim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很体贴很会照顾人。我想,我是真的遇到了我的那个真命天子。爱情是没有性别之分的,我和他,爱了就爱了,请各位爱我们的粉丝朋友们,给我们祝福吧。”

bas勇敢的告白之后,也就结束了这次的广播,现在放的正是广播的结束曲。可谁知道粗心的bas竟然忘记关了自己的话筒,他的声音准确无误的又传到了听众的耳朵里,也让大家对这个可爱的大男孩又有了新的认识。

“啊,好害羞好害羞,我的脸都要红死了。不知道kim听到我的表白没啊,啊,怎么办啦,第一次做这种事,好害羞哦,没脸见人了。”
“bas,bas,你话筒没关。”虽然听不清楚,可是听众还是依稀能听到工作人员的话。
“啊,什么,我没关嘛?没脸见人了!”然后广播真正意义上的被关了,可是所有的听众也都听到了哦。当然了,也包括bas的那个他。

此时在家里,守候在广播边的kim,露出了个幸福的笑容。
“这傻瓜。”

之后的一段时间里,两个人的恋情被所有人祝福着。像他们这样无所顾忌,勇敢表白的人,在娱乐圈,乃至生活中,也是不常见的。或许也正因为这样,大家才那么看好他们两个这得来不易的爱情吧。而当事人,也正陷入了他们的爱情里。



这篇文是新梗,有虐有甜,结局he。灵感来自韩国电视剧仁显王后的男人这部剧中的男女主,他们两个的真实爱情。
可惜,终究抵不过时间,最终还是分手了。
今天重温了这部剧,重温了两个当事人的爱情始末,心特别的痛。我就是个很容易陷进去的人,心里又是难受的紧。
于是有了这篇文。
写文就是好,不论什么,都可以自己叙述,因为是自己的文。为了弥补遗憾,所以我写了这个故事。希望大家能喜欢呢。


评论(2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