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kim之生日咯!

bas:哥哥,你们给Pkim的礼物准备好了吗?
copter:准备好了呀,给他买了个最新款的耳机,棒吧。
tee:bas,我跟你说,我的才最棒呢。看,我给kim买了一对耳钉,他肯定喜欢。
tae:我也不知道送kim什么,就买了一双限量版的鞋子。
god:我呀,我给他买了一把新的吉他。
bas:你们什么时候买的啦,都不告诉我。
tee:拔,你不会还没准备好礼物吧?
bas:是啦,我都不知道要买什么,感觉每个都不是那么的称心如意。
copter:傻瓜,kim要的是什么,你还不知道吗?
在场的几个哥哥都心知肚明,kim喜欢bas,只是bas迟迟没有表态。

终于,到了四月一号,kim的生日。大家纷纷给kim送上了礼物和祝福,唯独bas楞楞地呆在原地,仔细看,貌似还有点紧张。

kim:拔,怎么了?
bas抬起头,看了其他哥哥几眼,大家都一副加油的表情,给了bas很大的鼓励。
bas:pkim,我要送你一份生日礼物,不知道你喜欢吗。
kim:我们bas送的礼物,哥哥当然会喜欢啦。
bas:那你看,我怎么样?
在场的人虽然知道bas会表态,可是没想到这么劲爆啊。

kim:你?你很好啊,怎么了嘛?
在场的人要不是看在今天kim生日的份上都想揍他了,这都听不懂。
bas:哎呀,我是说,我就是礼物,把我自己送给你,你要不要。
bas一跺脚,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kim:礼物收了是不能退还的。
kim特别认真严肃的阐述着事实。
bas:我还怕你退货呢,那你到底收不收啊?
kim:傻瓜,你不是礼物,你是我手心里的宝,一直都是。
bas:kimbas永远不分开,m6永远不分开,好不好?
kim:嗯,不分开。

其他几个人也都围了上来,大家抱在了一起。每个人都觉得这一刻格外的幸福,因为他们收获了人生最宝贝的友情。当然了,有人还收获了爱情。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