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向着光亮那方

5.

今天难得的周末,巧的是也是ming跟yo重逢后度过的第一个周末。此刻的两人在沙发上,正襟危坐的看着电视,怎么看都有点搞笑。
yo拿着遥控器换着台,其实他也不知道想看什么,只是两个人就这样坐着也不说话,实在是有些尴尬。

恐怖片?妈呀,yo最怕这些东西了,即使已经是个成年人了,但是这种阴影不会随着年龄而减少分毫。
ming靠在沙发上,明显感觉到yo的肩膀瑟缩了下,怎么这么大的人了,还信这些,真是一点也没变。
yo慌忙转台,这个台在放新闻,太无聊了。再换台,嗯?美食节目,这个不错。

“好了,我们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了,下期再见。”随着美食节目的结束,没广告一会,就播出了最近热门电视剧逐月之月的一段预告。本来也没什么,可是预告内容瞬间让ming跟yo面红耳赤。因为这预告放的不是别的,正是两个男主角在床上热吻的片段。
一般人看看也就算了,可这两个人心里都有鬼,心下早就慌了神了。

“怎么,看你有点不自在啊,你跟kit老夫老妻了都,还怕看这个,做都做了无数次了吧。”yo率先说出了口,其实只是为了掩饰自己此刻的慌张。
“yo,我知道你还在为当年的事不开心,可你也用不着这样侮辱我吧。”
“我?侮辱你?ming,你也太看的起你自己了。什么当年的事,你认为我会纠结那么多年吗?ming,成熟一点吧,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对了,那套睡衣kit买给你的吧,我已经洗好了,现在拿给你。”

说完转身就离开了客厅,就在yo沉重的一步步走上台阶的时候,身后传来了ming丝毫不带感情的声音。
“睡衣不是kit送的。”

不知道为什么,这句话一下就击中了yo的心脏,让他不知所措。yo只好慌乱的跑进了自己的房间,锁上了房门。看着床上洗好的睡衣,yo是一点头绪也没有。不是kit送的,那还能是谁送的。猛地躺倒在了床上,yo抓破头还是没想出来。不知不觉困意袭来,睡梦中yo做起了一个甜甜的好似真实的梦。

“yo,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ming气呼呼的对着面前正一脸无辜的yo说道。
“啊?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yo一脸迷茫的看着ming,其实他憋笑的很辛苦啊。
“就知道你忘了,算了,反正也要过十二点了。”ming沮丧的躺回了自己的床上,闭上了眼睛。

“ming,你要睡了啊?”
“嗯。”
“你真的要睡了?”
“嗯!”ming想着不睡能干嘛啊。
“你要睡了就没生日礼物了哦。”
“什么?生日礼物?”ming立马从床上弹了起来,直接跑到了yo的床上,熟练的钻进了yo的被窝。

“我的大笨蛋ming,16岁生日快乐!给,送你的礼物。”
yo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盒,上面闪闪的蓝色包装是ming喜欢的颜色。
“yo,我以为你都忘了。”ming矫情的用脸拱着yo的脖子,要多亲密有多亲密。
“ming,痒,呵呵,痒。你快拆礼物啦,看看喜欢不喜欢。”
ming小心翼翼的打开了包装盒,里面一套特别可爱的睡衣就静静的躺在那里。看着睡衣上面的卡通图案,的确是yo的风格啊,不过主色调还是ming最爱的蓝色。

“yo,我很喜欢,谢谢你。”那天的ming大概不知道,自己的笑容有多好看,笑的有多甜。
ming利索的跳下了床,把yo送的睡衣直接穿到了身上。
“喂,ming,你真的是笨蛋吗,衣服还没洗呢。”
“我不管,我就想现在穿着它睡觉。”
“随你。”口是心非的yo还是很开心的,毕竟这份礼物yo可是想了好久的,最终还是买了这套睡衣,又实用,又可以让他的ming只要穿着这身睡衣就能想到他。
“yo,好看吗?”

yo猛地从睡梦中惊醒,刚刚梦里的一切都是真实的,真真切切的发生在他们16岁的那一年。原来,这睡衣是他送给ming的,就连他自己都不记得了。
可是为什么ming还留着它,明明有了kit把他扔掉的人也是他啊,现在留着这睡衣算怎么回事。

@花花花花_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