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恶作剧再吻(phayo)

3.

周六的早上,pha好不容易想睡个懒觉,谁知道房间里一直陆续的传来奇怪声响,搞得pha睡也睡不安稳。谁让pha睡眠很浅,轻微的声音也会打扰到他。
不过这始作俑者,pha很容易就想到了他的妈妈,一大早出现在他房里,肯定又是在打扫卫生了。
“妈,你打扰到我睡觉了!”pha怨念的掀开了身上的被子,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

当pha总算睁开困倦的眼睛看向对面人的时候,脸瞬间变黑了。因为那个人不是别人,正是此前刚跟他表白的yo。

而yo原本要在房间里吃茶叶蛋的,刚把蛋壳剥完,嘴巴都张开了,却看到了一下子坐起来的赤裸上身的pha,这一刻的心情真的无数个羊驼在心里奔腾啊。茶叶蛋也因为yo太过于震惊,呲溜一下从手里滑落到了地上,把地毯给弄脏了。
这一幕幕都被pha尽收眼底,想杀人的冲动都有了。

“你,你你你,怎么在这里啊?”
“我到要问你,这是我家,我的房间,你怎么在这里!”
“哈?你家?你家又怎么样!是伯母让我坐在这里的。”yo一开始还有点心虚可是一想到是pha的妈妈让她坐在这里的,立马有了底气。

pha一瞬间无言以对,套好衣服就准备开门去找妈妈理论去。谁知道门才刚打开呢,一个人猛地摔了进来。
“妈,你在干嘛啊!”
“我,我在打扫卫生啊,没打扰你们吧?”

“你为什么让他进我房间,还有,为什么他在我们家。”
“啊?进了你房间吗?嘿嘿,我搞错了,搞错了。yo,来,过来。pha,给你介绍下,这是yo,以后啊,他就住我们家了,还有他爸爸forth,我跟爸爸之前跟你提过的,那个老朋友,记得吧。他们啊,会在我们家暂住一段时间,要对人家客气点啊。yo,这是我二儿子pha,帅吧?”
yo傻傻的点了点头,然后才反应过来自己是在干嘛,当面犯花痴嘛。不过,yo猛地咽了口口水,pha的身材真的很赞耶。
“好了,你们再聊会吧,我先去做饭啦,哈哈。”pha的妈妈说完就离开了房间,还顺带帮他们把门关上了。

“那个,我去帮伯母的忙。”刚转身想走呢,却被pha一把拉住了衣服。
“你给我把毯子弄干净了再走。”
“哦。”
蹲在地上收拾得我,眼睛可一点也没闲下来,因为此刻的pha正在浴室里洗漱。从我这个角度看去,pha的两条大长腿可以说是尤物了,怎么可以比例这么好,啧啧啧,匀我一点也好啊。

“哎,你就是yo吧?”
就在我乱幻想的时候,有人打开了房门,哇,又是一个帅哥啊,不过看上去比pha要成熟。打住打住,在我心里还是pha最帅的。

“嗯,你是?”我站了起来,礼貌性的对着他点了点头。
“我叫ming,pha的哥哥。”
“哇,pha原来还有哥哥的。”喜欢了pha那么久,怎么可能不知道pha有哥哥呢,yo是装的啦,只是要显得矜持点,什么都了解的那么清楚是不是太主动了呢,哈哈。

“如假包换的亲哥哥,不过我不像pha那么冷血,我可是很热情的哦。以后如果pha欺负你了,可以告诉我,我帮你打他。”说着还做起了打拳击的手势,颇有架势。
“pha呀,他都懒得跟我说话。”我无奈的低下了头。

ming毕竟是哥哥,过来人啊,一眼就看穿了yo的心思。
“来来来,我告诉你要怎么追pha,他啊。”ming一把揽过yo的肩,顺势把他给带出了pha的房间。

之后ming说了什么,pha什么也没听到。可就是这样才更生气,这两个人什么时候关系那么好了。还有,他到底是谁的哥哥啊。一天天的,原本平静的生活都要远去了嘛,pha长叹了一声。


评论(1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