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49日

第十二章
当我迷迷糊糊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快凌晨了。我看了看自己,呼,还好还是猫的形态。只是,我要怎么走啊。因为此刻的我被ming紧紧的圈在怀里,我的尾巴还被ming用手给压住了。真是的,睡个觉都不老实,这么扭曲的姿势亏他也睡得着。不过如果我再不想办法挣脱的话,等天亮了我就真的走不掉了。

我轻轻的把毛茸茸的小肉手往ming的鼻子上蹭,试图让他能移动下身体,可是仍旧无济于事。软的不行来硬的,我用力的拔着自己的尾巴,都用力到龇牙咧嘴的地步了,ming的手仍旧纹丝不动。

累的不行的我,只好选择原地待命休息下,真的是累死了。如果我现在是个人,肯定一把就把他推开了。看着旁边睡的香甜的ming,我真是又好气又好笑,该拿你怎么办啦。

就在我绞尽脑汁的时候,奇迹出现了,ming他自己翻身了,我也成功的把自己给解救出来了。

我优雅的走到了床尾,想一跃纵身而下,可为什么没有预料当中的轻盈,反而身上穿来了剧痛,还伴随着咚一声。我麻木地看了下自己的身体,当场僵硬化,为什么这次,我没有衣服啊!而且如果我没听错的话,ming是不是被惊醒坐了起来。

我机械似的转过了头,看到的就是ming不可置信的表情。
“hi,ming!”我傻兮兮的对着ming招手,然后趁ming还在愣神之际,一把冲过去把他给打晕了。

“哦,痛痛痛,ming,你的脑子石头做的啊,那么硬。”我的手都有点红肿起来了。
顾不上查看ming,我在他衣柜里随意找了身衣服换好就出了门。希望能瞒天过海吧。

而当ming醒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房间空无一人。但是之前的场景又那么的真实,让ming分辨不出真假。况且头上隐隐作痛也是真的,为什么bas会出现在他的房里。还有他打招呼傻傻的方式,让ming又有种看到yo的恍惚感。

之后,我都刻意在躲着ming,可是还是被他给抓住了。
“老板好呀。”天知道我在狂冒冷汗。
“怎么不叫我ming了。”
“啊?你是老板,怎么可以直呼其名呢,对不对,嘿嘿。”
“别装傻,早上你怎么会那样子,在我房间里。”
“老板,你说什么呢,那样子是哪样子啊。我可是清白的人,怎么会在你房间,你别说这种胡话了。不然,不然我告你哦。”

说完我拔腿就跑。我不知道的是,ming的注意力全放在了我的腿上,那上面还赫然绑着一条蓝色的手帕。ming自然是认得的,那是昨晚ming给yoyo亲自包扎的。

 目录@花花花花_ 


评论(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