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无巧不成书『mingyo』

1.

随着咚一声,门猛地被关了起来。房子的主人,yo一脸烦躁的甩掉了脚上的鞋子,猛地扑到了柔软的大床上。
“啊!我怎么这么倒霉啊!”

事情的起因是怎么样的呢,让我们到回几个小时前的上午吧。
“老板,给我来一份鸡排。”几乎是异口同声的。
而当事人的yo跟ming也是互相看了一眼,不以为意。
“不好意思啊,鸡排只有一份了,猪排还有多,你们看,谁换下。”老板不好意思的招呼着。
“那就给他吧,我要猪排好了。”yo特别有绅士风度的把鸡排让给了这个第一眼见到的陌生人。
原本想着对方总会说句感谢吧,没想到对方一声不吭,付完钱拿了鸡排就走了。yo顿时觉得好心当作驴肝肺,心下决定再也不要做好事了。

而当yo来到商场,在看中了一件蓝色的衬衫,试穿完毕也结好账以后,才发现身边的一个人也跟他买了同款。
而那个人不是别人,正是那个不懂感恩的臭小子。yo冷哼了一声拿着衣服就走了。

今天的天气还是比较炎热的,yo在回家的路上正好遇到了一家冰激凌店,立马就走了进去。迎面而来的空调吹的yo身上冰冰凉凉,可舒服了。
“老板,给我来一个草莓味的冰激凌。”
“好类,给。”
用舌头舔着手里的冰激凌,一丝丝凉意直往嘴里钻,还有那恰到好处的甜味,让yo整个人都神清气爽了。
“啊,总算活过来了。”yo开心的抒发着自己此刻无比快乐的心情。

“老板,给我来一个草莓味的冰激凌。”
哟,谁呀,跟我一样好眼光好品味的。yo在听到之后立马转过了头,可是当看清那个人时,表情瞬间凝固了,怎么又是又是他!
“喂,你跟踪我的吧?”yo忍不住大踏步走到了他的面前,质问道。
“哈?跟踪你?”
等等等,他什么表情啊,是嫌弃吗?这自上而下的扫视了一遍,还露出了鄙视的表情,不就是嫌弃嘛。
“你你你,气死我了。”yo一跺脚就离开了冰激凌店,今天的冰激凌怎么那么难吃啊!

好不容易终于到了家吧,yo在掏钥匙的时候,冷不丁的听到旁边的人家也在开门。咦,有新的邻居搬来了啊,那就打声招呼吧。
“你好呀,我是你隔壁的邻居,我叫yo。”
当yo双手合十礼貌的打完招呼后,总算看清了对方的长相,当场吓的往后退了好几步。
“怎么又是你啊,你怎么这么阴魂不散啊。”
“我看是你阴魂不散吧,从之前就一直跟着我。不过我对你没兴趣,你别想了。还有,我叫ming,再见了,邻居。”
然后ming就关上了房门,留下了还在火冒三丈的yo。
“啊,魔鬼魔鬼!”yo重重的关上了自己家的房门。
“我要搬家,离开这里!”

评论(17)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