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godbas)最珍视的人

提前结束了见面会,god一个人先行离开了。
看着自己最年幼的弟弟在舞台声哭的泣不成声,god的心很痛。
可是,god很无奈。
后面还有满满的早就说好的行程,容不得他不去。
给了弟弟一个拥抱,他不敢抱的太紧,会不舍。
头也不回的就离开了舞台,他是懦弱的。
因为不想回头再看到弟弟通红的双眼,再看到他和其他好兄弟不舍的眼光。
他怕自己自己回头了,就真的会任性的留下来,可他不能。
因为他从来不是一个人,他身后还有他的团队,有工作人员,有公司。
他,从来都身不由已。

忙碌的工作之后,拖着疲惫的身体,好不容易有了片刻的休息时光。
god顾不上休息,拿出手机,搜起了他们两个的tag。
一条一条,粉丝的各种留言,各种po图,各种让他难以消化的语句。
是的,god哽咽了,他,太累了。
大多数的粉丝对于这次的同框,都是激动而感激。
毕竟他们六个人两个公司,平常繁忙的行程,要想聚在一起有多难。
可也有不少难听的话语。
说god狠心扔下小拔一个人,即使拥抱也是那么的不走心,离开那么的决绝,完全不念他们六个的情分。
世人的嘴那么多,god堵不住啊。
明明一切都不是这样的,明明god很在意。
该死的怂,该死的懦弱,该死的天生的性格。

从来god都不是一个善于言辞的人,尤其这娱乐圈说错一句话就可能万劫不复。
所以god他尽量小心再小心,少说话总不会出错吧。
所以god不论何时话都不多,直到遇到他,遇到他们六个。
god才发现,一切都不一样了。
即使是娱乐圈,他也可以感受到温暖,感受到真心。
有人说god笑起来怎么像个大傻子,明明平时那么高冷,那么帅气的。
谁让god遇到了这辈子的对手,并且输给了他呢。
没错了,那个人就是bas,一个看第一眼就想好好疼爱的人。
跟bas在一起的日子总是快乐的。
god包容他,宠着他,由着他小恶作剧。
不论怎么样,god都很开心,身边有这样一个弟弟的存在。
还有kim,copter,tae,tee,一辈子的好兄弟,好朋友。
他们都是那么的了解他,在他尴尬的时候为他化解尴尬。
在任何需要有出彩的地方的时候,大家毫不犹豫会提到god。
这就是真正的友谊吧,希望你更好。

god多想能和他们五个永远在一起,一直见面。
可惜,现实的残酷。
他们在两个不同的公司。
说真的,god很累,数不清的工作,连睡觉都那么奢侈。
但是,一想到心里的那个小太阳,似乎,也没有什么熬不过去。

果断的收拾好了行李,跟工作人员请了一天的假。
god直直的奔往那个熟悉的地方,那个有爱的地方。
风尘仆仆,再累god也觉得值得。
终于,god熟练的打开了那扇家门。
还没等god跨进去,就有人冲到了他的面前紧紧的抱住了他。
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他的小男友,拔。
“我回来了。”
god在bas的耳边轻声说着,好让他安心。

两个人紧紧的依偎在沙发上,汲取这久违的温存。
这里,是他们的家,是他们两个共同的家。
是god为bas准备的,他们唯一的家。

“哥,我又哭了,害得你又被大家误解了,对不起。”
“傻瓜,懂我们的人自然懂,我们无须解释。倒是你,哭的让我心疼。”
“我,我只是看到你要走,我就难过。”
“傻,我走的再远,心里挂念的也是你。况且,我不论走去哪里,我都会回来。”
“真的都会回来吗?”
“是啊,这里有个人让我牵挂,让我没法放心。”
“哥,总有一天,我会变得强大。那时候,我们就告知天下,好不好?”
“好,你说什么都好。”

就在两个人温存之际,家门又再一次的被打开了,蹭蹭蹭的跳出来几个人。
不用看都知道,肯定是kim他们。
谁让网瘾少年tee在网上看到了粉丝拍到god回国的消息。
料事如神的tee,猜到god肯定会来这里,所以召集了大家。
网上的恶言恶语,几个哥哥不是不知道。
本想要安慰god几句,可是看到此刻的情景,估计是不需要了。

“kim,copter,tae,tee,你们来啦?”
“是啊,来看看你们,瞧,还有很多好吃的哦。”kim开心的举起了手上满满的食物。
“哇,我正好也饿了。”bas口水都要滴下来了。
“那还等什么,开吃了。”copter高兴的说道。
“嗯,买的都是你们爱吃的。”tae温柔的说着。
god看着面前他最珍视的五个人,心里变得暖暖的。

即使有误解,有不公,有许许多多的不如意。
可是,只要大家都在,就够了。
他们六个人的友谊从来不用别人来评头论足。

m6,forever💗

评论(8)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