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情书』致我最美好的时光
大概的剧情:
说实话,完完整整的我还没想好。不过应该大致方向是虐中带甜。
主要写学校的那段时光。
序言那里算是倒叙,也可以说就是结局的一部分,至于结局,我有想过两个,或者三个?我自己也说不清,其中一个肯定是甜的。
而且我写文一般都是写好了一章才会产生新的构思,所以具体结局怎样,我也不知道。
做学生的那段日子真的可以说是最快乐的,虽然有那么多的学业。可是那时候单纯啊,可能也有不好的人出现,可是那时候涉世未深,即使人家不好你也未必放心上,考虑那么多。
长大了,烦恼就多了,考虑的也多了,真的很累人。
最重要的你们如果还是学生的话,什么事都不能冲动,后悔药这世界上真没有。
如果有要珍惜的人或者物,一定要好好珍惜。错过了就真的没有了。
说到正题吧,这篇文主角kimbas。序言的他就是bas。
然后就是回忆读书时候,kimbas的所有过往。
难过的快乐的复杂的难忘的痛苦的后悔的,都有。
贯穿整文的也就是情书了,独一无二的情书。
看我写了那么多,就知道我很在乎这篇文了吧,可能是因为自己有感慨吧。
所以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
💗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