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情书』致我最美好的时光

1.

门口的风铃声,随着微风清脆的响起,一切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夏天。
看着他和她的情侣网名,bas知道自己失恋了。太糟糕了吧,还没恋,就失恋了。

晚上一个人晃悠在街上,漫无目的,不知道要去哪里。在家里实在是待不下去,如果再晚一点估计他会心痛的窒息吧。暗恋就要在今晚彻底结束了,bas不知道自己是失恋的难过,还是不甘心的难过。毕竟那是他第一个有好感的男生。也是因为他,bas才了解了自己的性取向。

低着头走路的bas,一不小心被身边的人撞了一下,他吃痛的忘了过去,可那人早已消失不见。而bas抬头望到的便是有着灯红酒绿招牌的一家酒吧。这种地方bas从来没有来过,也从来不会踏进这个地方,毕竟他只是个高中生。可是这一次,他只是想放肆下。

bas推门进去,里面吵闹的声音让他有那么一瞬间的不适应。原来酒吧是这样的,躁动的音乐,躁动的心,每个人都好像有着不同的故事。不过只要一杯酒,什么烦恼都可以抛诸脑后。

“你,是高中生?”
吧台的调酒师tae阅人无数,一看bas就知道还是个孩子。
bas乖巧的点了点头。
“这种地方可不适合你啊,你还是早点回家吧。”调酒师tae好言相劝。
“不,我才不是孩子,给我来一杯酒。”

tae没来由的,不忍心拒绝眼前这个看似软萌,但内心倔强的孩子。
“只能一杯,喝完了就回家可以吗?”
“好。”
tae特意为bas调了一杯度数比较低的鸡尾酒,口感上也选了水果类的,想着这孩子一定会喜欢。bas端起桌上的鸡尾酒,用他的鼻子嗅了嗅这味道,或许是很合他意吧,撅起嘴巴小尝了一口,甜甜酸酸的,还不错。

“还满意吧?”
“嗯,很好喝。我叫bas,你呢?”
“tae。这杯我请客。”

酒吧的生意比较忙,随着客人越来越多,tae也就没留心看着这个孩子,等到他想起bas的存在的时候,人已经不见了。tae也是心眼大,想着或许是回家了。

而bas从来没喝过酒,即使一杯低度数的鸡尾酒也让bas现在晕头转向的,不知怎么的就来到了一桌客人前。
bas旁若无人的坐了下来,还不停的打着嗝。

“哟,这哪来的黄毛小子,看样子还是个雏啊。”因为这样一句话,惹来了大家的嬉笑。

事情也远没有如此简单,这些人里就不乏图谋不轨的人,眼看着有这么白净的猎物自己送上门来,哪有不要的道理。见没有人注意到这里,一名男子坐到了bas的身边,揽住了他的腰,而bas迷迷糊糊没有任何的防备。此刻的他因为酒精的原因,又让他想起了那个暗恋很久的人,一滴泪自眼角滑了下来。

而就在这堆人里,有一个人显得格格不入。光看他的外表,就会被他的帅气所吸引,但是谁也没有办法多看他的眼睛一下,因为太犀利了。

原本他没打算多管闲事的,可是不知道为何,看着bas眼泪流下来的那一刻,他已经不自觉的朝那个猥琐的男人一拳打了上去。

“kim你疯了?”
被打的那个人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可他也不敢造次。毕竟那个人是kim啊,在这一带混的人没有一个对他不知晓的。表面上他是个成绩优异的高中生,但是褪去校服的他,玩世不恭,到处惹事。只是没有一个人敢对他怎么样,完全就因为他背后父亲的势力。

“这个人,我看上了。”直接了当,说完就准备动手把bas扶起来。可刚一碰到bas,kim就感觉他的手像触电了一样,热热的麻麻的。就在kim奇怪这种触觉的时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本来还昏迷不醒的bas,不知怎么的就有了意识,把正要弯腰扶他的kim一把拉了下来。

“你好吵哦。”
kim只看到bas粉嘟嘟的嘴离自己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然后就是“吧唧”一声,bas准确无误的吻到了kim的嘴。照理说“肇事者”得有个解释吧,可是bas在强吻了kim之后,就又睡过去了。

评论(1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