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向着光亮那方

4.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ming不知道在家里等了多久,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迷迷糊糊的就躺在沙发上睡着了。直到听到钥匙扭转锁的声音的时候,ming一下子清醒了过来。
“yo,你回来了啊?”

yo打开了灯,到处寻找着声音的来源,直到看到沙发上坐着的ming的时候,软软的用手指着他说道。
“嗝,你,你怎么在这儿!”
“yo,你喝酒了。”
“对啊,喝酒了啊,这都看不出来啊。”

yo摇摇晃晃的想脱掉鞋子进来,可还是没站稳,就在他要重重的砸到地板的时候,被ming给接住了。而yo稳稳地落入了ming的怀里。
“ming,你干嘛啊。”yo挣扎着要站起来。
“yo,让我抱抱你。”
“我不要,你去找kit啊,你去找他,反正你只喜欢他。”

yo强硬的推开了ming,径自向自己的房间走去。可他还是走错了房间,直直的倒在了ming的床上。
ming小心翼翼的为yo褪去了衣服,裤子,鞋子,给他换好了睡衣。看着日思夜想的人,就在自己的眼前,ming觉得仿佛还在做梦。十多年了,他们不曾见过面。即使是他跟kit的婚礼,yo也没有出现。那时候的ming就知道,yo是恨透了自己。

不知道yo做梦梦到了什么,在睡梦中竟也不自禁的流下了眼泪。
“yo,这些年,你到底经历了什么,为什么,你没有跟pha在一起。”
只是ming得不到任何的回答。

第二天yo刚睁开眼,就感觉头一阵的胀痛。
“该死,又喝多了。”

伸出手努力在四周寻找手机的yo,不小心碰触到了一个温热的物体。如果他没感觉错的话那是人的手臂,yo慌忙抽回了手。yo惊讶的发现ming睡在了他的身边,而他此刻也不在自己的房间里。
仔细检查了下身上,才发现衣服早已换成了睡衣。yo恼羞成怒,一脚把ming给踢了下去。

“哎哟。”随着框当一声,ming发出了哀嚎。
“喂,你对我做了什么!”
“yo,你醒了啊,头还疼吗?”ming关切的看着床上的yo,俨然忘记了自己才是那个刚刚被踢下去的人。
“我怎么在这里,睡衣你帮我换的?”
“嗯,你昨天喝醉了,走错了房间,我就帮你把衣服换了,放心,我这睡衣干净的。”ming还对yo做了个保证的手势,生怕yo不相信。

“你可以把我扶回房间啊。”
“是你自己说的,不能随便进你房间啊。”
yo被ming说的哑口无言,只能干生气。
“以后我喝醉了,你就别管我!”yo气呼呼的拿着自己的衣服就离开了ming的房间。
而ming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揉了揉自己的大腿又爬回了自己的床。

回了房间的yo,一屁股坐到了自己的床上。直到冷静下来,yo才发现自己生的哪门子气。都三十好几的人了,也都是大男人,睡一起怕什么。

不过看着自己身上的睡衣,yo还是沉默了。因为他觉得这睡衣好熟悉,仿佛在哪里见过。不过转念一想,肯定是kit送的吧,难为他保留到现在,也是痴情了。

意识到这个可能性,yo直接换下了身上的睡衣。原本想着现在就给ming送过去,可是自己都穿过了,他会嫌弃吧。一股脑的,yo把衣服扔到了洗衣机里,点击了开始。看着睡衣在洗衣机里来回的转动,yo的思绪又飘回到了很多年前。

“yo,我要跟kit结婚了。”
“是吗,那恭喜你了。”
电话里传来的是yo波澜不惊的声音。
“我把请帖寄给你了,你会来吧。”
“再看吧。”
ming还想说些什么,在听到对面传来的pha的声音的时候,他还是主动道了再见。

“yo,我东西都收拾好了。”
“对不起,pha。”
“没什么好对不起的,爱情的世界里从来没有谁对谁错。只是,yo,你真的不后悔嘛。”
“我累了。”
这是yo跟pha的最后一次对话,也是yo跟ming的最后一次对话。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