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godbas)我的哑巴恋人

19.

“小少爷,你为什么不让他们立案?”tee一点也没想到,最痛恨park的bas竟在犹豫。
“回去再说吧。”tee见bas此刻不想说话,便也不再追问下去。

正当他们要坐车离开时,被两个黑衣人给拦住了。
“你们是谁?”tee挡在了bas的面前,免得他们对bas不利。
“bas少爷,别误会,我们是L老板派来的,他有话想跟你说。”
“好,带路吧。”

bas怎么也不会想到,两个黑衣人带他去的地方不是别处,正是自家原来的祖宅。
一切恍如隔世。自从父母相继离世,祖宅被park夺去之后,bas已经很多年没有回来过这里了。而tee也是触景生情,这里承载着他们太多共同的记忆了。

“bas,你来了。”L打断了两个人的回忆。
“你好,L先生,不知道你把我带到这里,意欲何为呢。”
“这房子我买下了,物归原主,从今以后,你就是这里的主人了。”
“如果你是为了让我说服god的话,我不会接受的。”
“不,我没这个意思,我只是想以父亲的身份,为他做点事。我知道god这孩子爱着你,如果我让你开心了,我想,他也会开心吧。”
“你,为什么不亲自跟他去说。”

“他的脾气你应该了解,他是不会想见我的。我也要退休了,做了那么多年的错事,是时候该收山了。如果,god他提起我,他肯原谅我了,就再让他来找我吧。我先走了,咳咳。”

看着L在旁人的搀扶下,颤颤巍巍的走着路的样子,bas心里动容了。即使他做了那么多坏事,即使他抛弃了god的母亲,可是他毕竟还是god的父亲,这世上god唯一的亲人了。

“我会试一试。”bas还是不忍心,给了L这个希望。
L擦拭着眼角的泪水,重重的点了点头。

这之后,很顺理成章的,bas把大家都接了回来。tee跟tae久违的可以天天在一起,而哥哥kim仍旧昏迷不醒。

“bas,我们去睡觉吧。”god来到kim的房间,看到bas握着kim的手,一动不动的看着他。
“好。哥哥,我先去睡了,明天我再来陪你。”
“god,对不起,这段时间让你担心了。”
关了灯的房间里,bas窝在god的怀里,特别的乖巧。
“傻瓜,永远不要跟我说对不起,这些都是我心甘情愿的。”

“god,我有话想要跟你说,不过你别生气好不好?”借着微弱的月光,god看到bas委屈的小嘴。
“你想说这房子是他给你的。”
“咦,god,你怎么知道的。”
“看你这几天躲躲闪闪的,一副有心事的样子,我就猜到一二了。”
“那你不怪我嘛?”
“爱你还来不及,怪你干什么。其实我这几天也想通了不少,我就算怪他又怎么样呢,一切都回不来了。”
“他真的知道错了,我能感觉到。god,给你一点时间,也给他一点时间好吗?”
“好好好,听你的。”

“我就知道我的god最善良了。对了,god,我准备不告park谋杀父亲的罪名了。”
“你想好了?”
“嗯,光那些毒品他就要做二十多年的牢,可以说最好的年华都在监狱里度过了,我觉得这已经是对他最大的惩罚了。死罪,太残忍了,姑且留着他这条命吧,毕竟,他真的没有伤害tee。”
“说我善良,你何尝不是心太软。关在漆黑的监狱里,忍受孤独和无止尽的思念的滋味,相信他也不会太好过的。”

god还想说些什么,却听到了怀里传来的均匀的呼吸声。bas已经甜甜的进入梦乡了,看来god的怀抱的确很温暖啊。
“睡吧,我的恋人,晚安。”god在bas的额前印下一吻,也安然入睡了。

“小少爷,我们这是来立案的吗?”
“不了,只是带你来见见他。”
tee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的少爷,不知道为什么他要这样做。

“B警官,这里是那天交易的所有毒品,我全给你带来了。光这些起码就可以让他做二十多年了吧。”
“绰绰有余了。”B警官清点了下毒品的数目。
“那就这样吧。”
“哎,bas少爷不是要告他谋杀的吗?”
“B警官,你估计业务繁忙,听错了吧。”
“哦,对对对,是我糊涂了。”
“可否让我的属下去见见park。”
“当然可以,等罪名成立后,他就要被押往看守所了,要想见可是要很费时间的了。请吧。”

B警官对着tee做了个请的姿势,而bas对着tee也是点了点头,默许他去。
tee听了bas的话,早就明白了bas的用意,他知道bas这样做,多少是跟他有点关系的,心下感动的不行。

park终于见到了心心念念的tee,也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tee,你来了啊。”
“嗯,你还好吗?看你憔悴了不少。”
“我,挺好的,这里很安静。”

tee看着面前原本义气分发的park,如今这副潦倒窘迫的样子,还是红了眼眶。
“傻瓜,哭什么,我这里有的吃还有地方睡。”
“对不起,如果不是我,你已经逃走了。”
“说什么傻话,从我爱上你的时候,我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可惜,我终究没能让你爱上我。”
“park,你知道的,我一直把你当哥哥。”
“我知道,我都知道啊,可我就是不死心,我以为我可以用时间,用我的温情打动你。”

“对不起。”
“别说对不起,我不喜欢你对我说这个词。bas让你来,是为了让我见你最后一面吧。”
“不,不是的,少爷不准备告你了,除了贩毒的罪名,其他少爷都没有提起。”
听了tee的话,park良久的沉默。不知道过了多久,park用他低沉的声音说道,“为什么,他明明恨我入骨的,为什么,这是为什么!”
“因为少爷他就是这样的人,那么善良。他知道你没有伤害过我,即使知道我是卧底,也依然没有伤害我。”
“是这样,原来就因为这样。呵呵,呵呵。”

tee看着park一副精神崩溃的样子,紧咬住了自己的嘴唇。
“park,只要二十多年,你就可以出来了。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答应我。”
“活下去?活下去是为了什么呢?”park空洞的眼神,看不到自己的未来。
“为了我,也为了你自己。等你出来了,跟小少爷去赔罪,去弥补你所犯下的一切。我也会在外面等你,一直等你。就算不是为了自己,为了我也请活下来好吗?”
说了很多,也不知道park有没有听进去,不过tee相信,他认识的那个park一定会洗心革面的。

就当bas跟tee往家里赶的时候,突然接到了god打来的电话。
“bas,你快到医院来,哥哥他醒了。”
“我这就来,你把医院地址给我。”
而就在bas怀着激动的心情要推开病房门的时候,却听到哥哥在那边大喊。
“帅哥医生别走,别走。”那声音语气宛如一个孩子。

目录 @花花花花_ 



评论(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