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my love is true

kim,再过不久就是你的生日了对吧,我有好多话想对你说哦。
虽然这些话我已经说过无数遍了,可是啊,我还是想再跟你说一遍。
你只要静静的坐在这里,听我说就可以了,知道嘛。

kim,看过你以前的直播视频,怎么办,那时候的你就好有魔力。那时候的你,是为了赚钱养家所以才直播的吧。很抱歉,那时候的我错过了很多。
你因为大家想让你穿女装,所以你就欣然答应了。不得不说,真的很好看。跳舞的你,弹吉他的你,唱歌的你,我都很喜欢。

就是这样一个在直播平台上尽情跟大家互动的你,骨子里却是一个那么没有自信的人。
那时候的我听到你这么说,我很诧异,真的。你说你觉得自己不好看,笑起来也不好看。我想大家想法都跟我一样,你对自己是有很大的误解吗。在我们的眼里,kim一直是很帅的存在。

从逐月第一集,你的出现开始,我就牢牢地被你吸引了。喜欢你痞痞的笑容,喜欢你的性格。可以说,我觉得ming就是你,多多少少,ming也有你的影子。

现实里,你是除了tae之外的另一个疼爱大家的好哥哥。不论何时,只要弟弟们需要你,你就一定会在。

bas应该是你最疼爱的弟弟了吧,我知道你对每一个弟弟都特别照顾,但我知道,bas是特别的。因为他最小的缘故,其实大家都最疼爱他,你也不例外。bas也最爱粘着你,什么都跟你学。如果你不是一个好榜样,我相信bas也不会跟你学。bas一个人住,不会开车,你就会接他送他。

弟弟们哭了,你也会主动递上餐巾纸安慰他们。明明你也很需要,可是你总是会第一个站出来鼓励弟弟们。

其实比起演员,你更喜欢做主持人,你曾经那么说过。我们粉丝也看在眼里,只要有访问节目,你总是能那么好的带动现场的气氛。弟弟们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问题的时候,你总能轻松化解尴尬。

很多时候,你都会默默的站在弟弟们的身边,让他们站在舞台的中间。你不需要任何多的名利,你只要弟弟们都好便安心了。这样好的你,这样温柔的你,我好庆幸可以认识你。

我们对你的爱也是真的,是真真切切的,爱到骨子里的。

明星那么多,演员那么多,为何我们独独偏爱你,因为你值得啊。
kim,不论什么时候,我们都在呢,我们就是你的信心。
如果你沮丧了,想想我们,我们一直在。

kim,提前祝你生日快乐,比我大一岁的好哥哥。
一年,两年,三年,十年,不论多久,我会一直爱你下去。

My love is true💗

如果,你也喜欢kim。
如果,你也这么真真切切的爱着他,就请点赞吧。
让我知道,你们都在。

评论(2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