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洋葱

第十九章 end

“喂。”
“kim,我想你了。”
短短的几个字,让kim原本冰冷的心又重新有了温度。kim没想到,最先服软的竟然会是我。
“我也想你。”很想很想。
“kim,我能问你几个问题吗,你只要回答我就好了。”
“问吧,我会把心里想的都告诉你。”

“kim,我很爱你,你也一样吗?”
“我对你的爱不会比你对我的少。”
“kim,你会跟我结婚吗?”
“会,等我们到了年龄就去领证吧。”
“kim,我们不会有孩子,你懂吗?”
“我们有啊,你就是我的孩子。”
“讨厌,又把我弄哭了。”

“傻瓜,还有问题吗?”
“没有了。”kim隐约能听到我那里的抽泣声。
“bas,我来找你,好嘛?”
“那你快一点,我在家里,等不及了。”

五年后。
“tae,kim跟bas呢?”
今天是kimbas的婚礼,可是身为证婚人的tee却哪里都找不到这两个新郎了,所有宾客都在等着了。
“他们就留了张纸条,说去环游世界去了。”
“什么!他们就这么拍拍屁股走人了,让我们给他们收拾这烂摊子啊。”

“tee,消气啊,多生气就不好看了哦。”
“少贫嘴,我还没答应你呢。”tee说着就往屋外走去,还要去面对那么多宾客,真是交了损友啊。
“你还不答应我啊,都多少年了,kimbas都结婚了,你还不答应哦。”
tae委屈的也跟了出去。

而我们的当事人呢。
“bas,第一站去哪里。”
“去法国,我听说现在薰衣草开的正旺盛呢。”
“好,就先去法国,走吧,我的爱人。”
kim伸出了手,而我也高兴的紧紧的回牵住了他的手。
余生,请多多指教了。


洋葱就这么结束啦,本来想着结局写长点,可我觉得这样的结局挺好的,也不用说过多的话。
爱情啊,有的时候真的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说清的。
祝福kimbas吧💗


目录 @花花花花_ 



评论(9)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