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又见双生子

1.

“bas,明天会有个新造型师来给你弄造型,记得早点到啊。”
“啊,p,又换造型师啦?”bas嘟着个嘴一脸的不情愿,明明才跟那个造型师打好关系的。
“呃,那个造型师审美不行,这次这个啊,听说在整个泰国都是一线的,能请到他来担任你的御用造型师,不知道有多少人眼红。好了,快走吧,我送你回去。”

“不用了,p,我跟我朋友约好了收工想去吃点东西。”
“这么晚了,还吃!不是说好减肥的嘛。”
“哎呀,p,我还在长身体呢,你看Ptee,他也老是大晚上出去买吃的啊,Ptae都没嫌弃他有双下巴。”
“服了你了,那么多借口,只许一次,下不为例啊。”
“哦了。”bas古灵精怪的做了个ok的手势,又不知道哪学来的。

bas千算万算没料到他的小竹马竟然放他鸽子了。
“bas,我有点事不能陪你吃东西了,下次我请客,呐呐呐。”
“好啦,知道了,那我一个人去吃,哼。”

都已经到吃夜宵的地方了,不去吃岂不是太可惜了啊,而且这也不是bas的一贯作风。既然现在被爽约,那就痛痛快快的吃回来吧!
“老板,给我来一串这个,还有那个,那个,那个,这几个,对,我都要了。”
一路上不少人都在看着bas,谁让bas现在太火了呢。这不少人里当然也包括了kim跟他的弟弟ming。

“哎,哥,竟然是bas哎,我明天起就是他的御用造型师了,怎么样,帅吧。”
“你追星还真狂热啊,怎么,这次又想出什么花招了。”
“哥,看你说的,我只是想着,他每天都穿着我给他配的衣服,顶着我做的发型。哦,简直太完美了,我的哥。”
“那你还不快过去打个招呼。”

kim真是服了他这个弟弟了,天天追星,一会追这个一会追那个。不过这次倒是有点例外,这个什么bas,他竟然喜欢了好几个月,从没见他这么专情过。

“打招呼?哎呀,哥,帮我看看,我发型怎么样,乱不乱,还有衣服,你看看,皱不皱?”ming说着拿起手机就是一顿狂照镜子,第一次见偶像,肯定要让人家留个好印象嘛。

kim倒也是照做,从头打量到脚,他弟弟这审美,kim是一点也不懂。难道他们潮流界的人都这样打扮嘛。

不是kim夸张,是ming的造型的确雷人。好好的柔顺的头发,ming非要烫成个爆炸头,乍看就是被炸弹给炸了嘛,反正是不觉得哪里好看。五官,五官是不用说了,kim跟ming绝对的帅哥胚子。ming因为在时尚圈的缘故,所以人家都觉得他不做明星可惜了。可惜ming志向不在此,他只想做个顶尖的造型师。

可是除去五官其他真的不能看了,现在的ming穿着一件花衬衫,一条绿裤子。他的受瞩目度可不比bas差啊,kim是后悔死带他这个弟弟出来吃夜宵了。

“哎,哥,bas人呢?”就一转身的功夫,他们两个才发现bas早就不见了踪影。
“叫你臭美。”kim幸灾乐祸的说着自己的弟弟。
“那么好的独处机会的,可惜了。不吃了不吃了,我要回家了。”ming扔下自己的哥哥,大踏步的走掉了。奈何人太多,kim没有多久就跟丢了。

就在kim路过一个巷子的时候,突然听到了里面传来了救命的声音。kim小心翼翼的走进了巷子,找了个隐蔽的角落躲了起来。
“大明星啊,第一次见啊,怎么一个人出来啊,保镖呢。”

几个猥琐的男人正围着一个人,那人一脸惊恐的样子。伴着微弱的灯光,kim看清了那个人的脸,竟然就是刚刚遇见的bas。原本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原则,可是在看到对方因为受惊而哭泣的时候,kim还是心软了。

“喂,你们给我住手。”
几个人见事情败露,恼羞成怒,纷纷向着kim就冲了过去。对方可是几个彪形大汉啊,跟kim瘦弱的身体形成了强烈的对比。不过kim竟然三两下就把他们给制服了,对方竟都没有碰到他的身体。
见打不过,几个人立马仓皇而逃。

“你还好嘛?”kim脱下了身上的黑色外套披到了bas的身上。
可是bas好像因为受惊过度,整个人还在颤抖。
“别怕,别怕,没事了。”kim看着他睫毛上挂着的泪水,终是不忍心,把他搂进了自己的怀里,轻声安慰着。
感受到了暖意的bas,把头埋在了kim的脖子处,放肆大声的哭了起来。
“555555吓死我了。”
“好了,怎么像个孩子一样,没事了没事了。”kim无奈又宠溺的帮bas顺着背。第一次见到大明星哭成这样,kim也觉得自己是中奖了。


就停在这里,这里,哈哈😎

评论(1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