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godbas)我的哑巴恋人

18.

“你走吧。”god解开了L身上的绳子。
“你,还是不肯认我吗?咳咳。”
god看着面前这个已经年迈的名义上的父亲,还是决绝的离开了,只留给L一个背影。

当god走出屋子的时候,就看到在门口迎接他的bas。bas张开了自己的手臂,意思再明显不过了,这是想要抱抱他安慰他。
god再也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难过,跑过去猛的抱住了bas,低声抽泣了起来。
“god,一切都会好的,你还有我,以后再也不是一个人了。”
“嗯,bas,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

“小少爷,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了。我可以跟你单独聊聊吗?”tee还是忍不住上前叫住了bas。
“god,我。”
“快去吧,我去房里看看哥哥。”
“嗯,我就回来。”bas踮起脚尖在god的额头上留下了一吻,就心满意足的拉着tee走开了。

“tee,快看,好多星星啊,真美。”
“嗯,是挺美的。”tee望着夜空中的星星,一时之间失了神。
“tee,有什么想说的就告诉我吧,我听着呢。”
“小少爷,我说了你别生气。”
“我会生气?是因为park?”bas其实在tee来找他的时候就猜到了多少。
“他会死吗?小少爷,对不起,我知道这话很残忍。”tee咬紧嘴唇低下了头。
“tee,每个人都该为他自己做的事负责。”
“小少爷说的是,是tee多嘴了。”
“tee,这不应该是你该管的事,何必让自己这么累呢,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bas说完就离开了,留下了还在沉思中的tee。
回到房间,bas发现god坐在哥哥的身边睡着了。眼下他最爱的最亲近的人都还好好的守在他的身边,bas觉得真的很感恩。如今唯有的期盼就是希望哥哥快点醒过来。

而tee就这么一直蹲在原地,久久都没有离去。
“傻瓜,不冷吗?”tee感受到了一阵暖意,原来是tae找到了他,把自己的外套披在了tee的身上。
“tae。”tee一把抱住了tae,声音还有点颤动。
“傻瓜,没事的,一切都会好的。”

“可是tae,他真的对我很好,我知道他是真心的。虽然我对他没有爱情,可是我真的把他当哥哥一样看待的。我真的不想看到他死,那晚他明明有机会杀我的,我知道的,他对我有了怀疑。可是,我还是安全回来了。tae,你说我是不是做错了。”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是他选择错了路,至于他最终会怎么样,还是要看法官,这是你我都不能左右的。”
tee流着泪终是没有说话。

第二天,bas生怕tee一个人胡思乱想做傻事,于是就把他带在了身边。而他们要去的地方正是警局,tee手里的录音直接可以定park的罪。

“哟,这不是bas少爷吗,请坐请坐。”
bas刚一踏进警局,就被眼尖的B警官看到了,这个人正是bas在警局买通的人,也是他那天追捕的park。
说是警察,可是贼眉鼠眼的他,一点都没有警察该有的正义感,这也是bas之前选择他的原因。

“我要告park谋杀我父亲。”
“谋杀?这罪名可不小啊,bas少爷是有证据了?”
“这你不用知道,帮我立案就行。稍后会让律师跟你接洽,顺便把你应得的给你。”
“bas少爷痛快人,对了,我也有样东西要投桃报李。这是我们搜查park的办公室搜查出来的东西。”

bas看到手里的资料的时候,也是震惊的。bas从来不知道park竟早已知道tee的身份,竟还让他多年一直呆在自己的身边。心下那一刻,bas动容了。

同样震惊的也包括tee,他隐约猜到了park知晓自己的身份,但不知道原来在park身边的第一年就被发现了。那资料上的日期,tee至今都还记得。

那是tee第一次离开少爷,离开tae,要去他最痛恨的人那里当卧底,巴结他看着他。
也是第一次他一个人过生日。tee原本想就这么平淡的过去,反正也没人会和他一起分享这份喜悦。可谁知道park他竟然知道自己的生日,当他拿着生日蛋糕惊喜的出现在tee房门口的时候,tee承认,那一刻他困惑了,同时,也有感动。

如果park真的是十恶不赦的杀人凶手,为何要关心他这样微不足道的人,更何况他还是park的手下。
tee想从park身上找出他伪装的蛛丝马迹,可tee找不到,他能感受到的就是park说的那一句,“tee,真想你每一次的生日我都能到场。”那时候的tee傻傻的听不懂park在说些什么,现在,似乎一切都解释的通了。
而后的几年里,每个生日,park都会想着花样的给tee惊喜。所有人都知道tee在park眼里,是特别的。

“B警官,立案的事先缓缓吧,我确定好了告诉你。tee,我们走。”



可能有小可爱会疑问,我为什么要把park写成这样的人设。
可能是我的精神洁癖吧,不希望在我的文里真的出现一个十恶不赦的大坏蛋。
可恨之人也必有可怜之处,park做了很多错事,可对tee的感情也是真真切切的。如果能早点相遇,或许一切都不会发生吧。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