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洋葱 竹马文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我心满意足的从床上坐了起来,伸了个大大的懒腰。

“哇,好舒服啊。”

“你舒服了,我可苦了。”

我突然听到旁边有人跟我说话,吓得差点从床上跳起来。


“哦,kim,你吓死我了。”

“怎么,把你老公都给忘了,枉我让你压了一晚上,也不敢动。”

“啊?嘿嘿,我睡着了什么也不知道。你怎么不叫醒我啊。”

“看你睡的那么甜,我哪忍心啊。”

看着kim这么说,我立马钻进了kim的怀里,用头顶着他的胸,向他撒娇。

“kim,你真好。”


“好了,快起来啦,今天我们去看房子。”

“啊?看房子?看什么房子?”我从kim的怀里钻了出来,搂着他的脖子问道。

“不是说了想跟我住一起嘛,那我们就住一起吧,好不好?”

kim满脸期待的看着我,我知道,如果我不想的话,kim也不会强求我的。可是,我想,我想,我做梦都想啊。

“那好吧,kim先森。”

kim开心的把我搂进了他的怀里,“bas,你放心,我一定会对你好的。”


就这样,两个人洗漱了下便出门了。

“bas,别笑了。”kim无奈的看着旁边的我,一副想笑又憋笑的样子,最终还是忍不住笑出来。

“哈哈哈哈,kim,你穿我的衣服好搞笑哦,太短了啦裤子。”


的确,现在的kim真的挺搞笑的,衣服短点也就罢了,起码在腰这个位置。但是裤子对于kim来说就太短了,明明我穿的时候是长裤,到了kim的身上就变成八分裤了,要多滑稽有多滑稽。


“先陪我去买衣服。”

谁能想到校之月的kim也有这么慌张的时候,实在是街上的人也都看着他,让他特别的瞩目。

“kim,你走慢点啊,哈哈哈哈。”


就当我们在商场挑衣服的时候,一个年轻漂亮的女生主动走了过来。

“嘿,是kim吧?”

“Ann,是你。”

“嗯,好久不见了。

“你还好吗?”

“不好,我跟他分手了,你呢,找女朋友了吗?”

“没有女朋友。”

“是嘛,那看来我还有机会。你电话号码没变吧?”

“没,Ann我。”

“那我先走了,有空联系你。”没等kim说什么,那个女生就先走掉了。


我就像空气一样,听着他们讲话,完全没有插嘴的机会。不过多少我也听出了点什么,他们曾经应该相爱过吧。


“bas,我。”

“kim,走啦,我们去买衣服吧。”

我不想听kim的解释,因为我不想从他的口中得知他们的曾经,一点也不想知道。

kim见我心情不好,也不好多说什么,任由我拉着他往前走。


“就这套吧,你去试试。”我拿了一套觉得适合kim的衣服递给了他。

当他换好新衣服出来的时候,我还是很佩服我的眼光的。果然,很适合他。蓝色的衬衫,使他的锁骨若隐若现,十分的性感。而白色的长裤又把他的大长腿的曲线勾勒的特别的完美。最重要的还是kim长得好看,穿什么似乎都抵挡不住他的颜值。


“bas,这个好看,你也试试吧?”

“给我挑的?”

kim开心的点了点头,示意让我去把他换上。

等我穿好出来,我才发现,原来我跟kim是情侣装。这个笨蛋,直接说就好啦。


“kim,我好看吗?”

“好看,特别好看。走啦,刷老公的卡。”

如果平时我或许会跟kim顶个嘴,可今天的我似乎提不起什么劲来跟他闹腾。我的心似乎也受到了影响。

我的转变,kim都看在眼里,只是他不知道该怎么跟我开口。


“kim,我有点累了,不然我们改天再去看房子吧。”

“好,都听你的。”

两个人回去的时候,一路无言,直到一个路口的时候,我率先开了口。

“kim,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你也别送我了,还绕远路的。”

“你一个人可以吗?”

“没问题的,别忘了,我也是男生。”

“那好吧,我先走了,明天学校见。”


有的时候,话憋在心里,就有了隔阂。即使对方都知道是为什么而不开心,可就是没有一个人先点破它。于是,便开始了漫长的冷战。


之后的一个礼拜,我跟kim几乎都没再联系过,即使在学校里,我也一直躲着他。别说tae了,就连周围的人也都察觉出了我们的异样。毕竟那个时候的我们爱的那么高调,全校皆知。


“bas,你跟kim到底怎么了。”

“我们挺好的呀。”我口是心非的说着。

“得了吧你,我都没见你去找他,他也没来找过你,你们肯定是闹别扭了,到底怎么了。”

“tae,你说,男生跟男生在一起,真的会幸福吗?”

“我不知道你跟kim发生了什么事,可是bas,你暗恋了他那么久,喜欢了他那么久。以前那个一往无前,不知道后退的你,怎么现在就犹豫不决了呢。我看得出来kim是真的喜欢你。至于你提的问题,我不会回答你,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洋葱这篇写了好久了,想把他先完结。

估计大家都忘记剧情了吧,我也是又从头看了遍🙈🙈

发现我以前写的真棒,哈哈😂😂


评论(2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