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恶作剧再吻(phayo)

1.

“你好,我是高二F班的wayo,我喜欢你。”
此刻的学校二楼长廊上,因为是放学时间的缘故,到处都是三三两两的学生从这经过。而不知死活的F班wayo同学竟向全校的梦中情人,智商超200的A班优等生pha告白了。
周围好多人都目睹了这一切,当然了,他们也在等着看笑话。
因为此刻的yo正弯着腰等待着pha接过他的告白信,可是没想到pha只看了他一眼就走掉了。

“喂,我给你的情书你还没拿呢。”
yo可不是这么轻易服输的人,见pha走了,他就跟上呗,谁怕谁啊。
“我对你们F班的人不感兴趣。”
“我没让你对F班的人有兴趣,你只要对我有兴趣就行了。”
yo话一出口,周围的人倒吸了一口冷气,倒是很敢说啊。

“强词夺理!”
pha背着书包就要走,奈何书包带子被yo牢牢的拽住了。
“你只要收下就可以走了,不然我们就耗着吧。”
pha正好有急事,看到yo一副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样子,还是选择了妥协。
“这样可以了吧,让我走。”pha不耐烦的接过了yo手里的表白信。
“可以,你早这样不就好了。慢走呀,我等你回信。”yo冲着pha远去的背影欢快的招着手。

F班wayo表白A班pha的消息在这个学校不胫而走,而一向冷酷不爱说话的pha竟收下了对方的表白信,使得整件事情变得更加的扑朔迷离。很多人还自发的开了赌局,赌pha究竟会不会接受wayo的表白。wayo也从一个不起眼的学生,一跃成为了全校最具知名度的人物之一。

“yo,为什么,为什么你要喜欢别人。”beam略带着哭腔的出现在了yo的身边。
“哦哟,什么为什么啊,喜欢就是喜欢呐。”
“yo,不可以,你应该喜欢我啊,看我,多帅,多有才,我可是我们F班最聪明的人哎。”
“那是谁昨天还在抄我的作业。”
“不管啦,反正你不可以喜欢pha。”
“我就喜欢,就喜欢。”yo激动的一跺脚,样子滑稽又可爱。

beam,一个喜欢yo多年的人,此刻怎么能不伤心。他未来的结婚对象喜欢上了别人,对他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啊。看着yo那么坚决,beam难过的跑走了。

而pha这么急着走,其实是接他从国外回来的亲哥哥ming。
两兄弟一见面,就来了个超级大拥抱。
“pha,你又长高了很多啊,更壮了,不过脸还是那么臭。”
“哥,你别一回来就损我,快走吧,爸妈在家等你。”
“呃,回家!”

就在pha拦出租车的间隙,不知道什么东西从pha的口袋里掉了出来,幸好被ming看到了。
“高二A班pha收。”
还是被耳尖的pha听到了,“哥,你干嘛拿我东西啊。”
“是你自己不小心掉在地上的,我好心帮你捡起来你还不领情。”
pha也不说话,直接抢过ming手里的信就装进了书包里。
“哎,是情书吧,啊?”
“多嘴。”

好不容易终于回到家里的yo,正打算去洗澡呢,没成想竟然地震了。因为yo清楚的感受到了房子的颤动。
“爸,爸,你在哪里啊,地震了。”
“yo,快跟爸爸走。”
好不容易,两个人有惊无险的从屋里逃了出来。而就在片刻之后,整栋楼都轰然倒塌了。还好大家跑的快,没有人员伤亡。

而居民住宅因为地震倒塌,引来了很多记者的争相报道。倒霉的yo跟他的爸爸forth被记者拦了个正着。就这样,yo不仅成了学校的名人,还成为了整个镇的居民扶贫对象。

在家里正吃着晚饭的pha一家人,也看到了这则新闻报道。当pha看到yo的脸在镜头前出现的时候,露出了反感的样子。pha刚想换台,就被他的爸爸M拦了下来。
“老婆,你快看,这是不是forth。”
“我看看。”pha的妈妈戴上了眼睛,仔细的辨认了下。
“还真是啊,老公,不然我们把forth接过来吧,看他一个人还带着个儿子,在这里举目无亲的,怪可怜的。反正我们屋子大,够他们住的了。”
“老婆,你可真体贴,就这么办,我现在去打电话。”

pha即使心里反感的要命,可他知道自己爸爸妈妈什么性子,他们决定的事就不会改变的。一旁坐着的ming看出了pha的心思,一脸调侃道,“怎么,认识那个男孩子啊,我看挺可爱的啊。”
pha脸一黑,饭都不吃就走了。



今天就先写到这里吧,累死我了,我要去休息睡觉了。
这篇逐月版的恶作剧之吻,我侧重写他们两个当医生护士这件事。且看我们的yo护士怎么俘获pha医生的芳心吧。


评论(20)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