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godbas)我的哑巴恋人

17.


“小少爷,god少爷,你们回来了,太好了。tee他人呢?”tae望着bas的身后,可迟迟就是没有看到tee的身影。
“tae,你跟我来一下。”
god知道bas要说些什么,终是于心不忍先进了屋子。
“tae,你听我跟你说,tee现在暂时还不能回来,他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他会有危险吗?”tae紧张的看着自家的小少爷,生怕错过他的任何一个表情。
“tee他一定会回来的,他舍不得离开你,离开我们的。”
“嗯。”

bas拍了拍tae的肩,径自走进了屋子,因为他怕自己再多呆一秒,泪水就会忍不住流下来。
god知道外表再怎么强硬的bas,终究有颗脆弱的心。像是料到般,bas刚一进门,就被god稳稳地抱在了怀里。
“想哭就哭吧。”
或许是有了依靠,或许是这个人太温柔,bas终于卸下了新房,在god的怀里哭的像个孩子一样。
“god,我好怕,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人了。”
“不会的,你那么好,他们不会舍得丢下你的,知道吗?”
“嗯,我会等tee回来,给他和tae一个盛大的婚礼。”

屋外的tae听到了这一切,紧咬着嘴唇,还是流下了泪。即使被父母遗弃,即使最落魄无助的时候,tae也没有流过眼泪。因为他觉得男儿有泪不轻弹,身为男人就不该有软弱的时候,可直到他遇到了tee,遇到了少爷一家,再坚强的男人,也终于有了软肋。

回忆:
“给你蛋糕,今天我生日。”
“给,可乐,可好喝了。”
“我们一起去吃午饭吧。”
“给,糖果甜吧。”
就在tee跟tae说了无数次话后,tae终于忍不住了。
“你怎么就知道吃啊。”
“妈呀,你说话了,好神奇。”

这就是tae第一次跟tee说完话后,tee的反应。谁让tae从进了孤儿院开始就没说过一句话呢,让tee险些以为tae是个哑巴。

就在tee强烈的攻势下,他们两个成为了好朋友。再后来被bas的爸爸一起收养,两个人并肩战斗,慢慢的就成为了恋人。从老爷夫人死后,tae跟tee就意识到,某天或许真的会献出自己的生命来保护少爷他们。可他们无怨无悔,也珍惜每一次在一起的机会。

现实:
“tee,你一定要回来。”

另一边,park跟tee在警方的追击下,躲入了一片树林中。而tee在保护park的时候,不小心伤到了手臂,隐隐约约的鲜血顺着伤口流了出来。
“tee,不能再走了,我先帮你包扎伤口。”

park把tee扶到了一块平坦的地方,扶着他坐了下来。一把扯下自己的袖子,park细心的为tee包扎好了伤口。只是流血过多的tee,有点虚弱。
“tee,你呆在这,我去给你找点水喝。”
“你当心点警察。”
“放心吧,这里他们是找不到的,等我回来。”

直到傍晚,确定警察走了之后,park他们才敢生活取暖。对tee放心不下的park,把外套也给了tee。
“park,不如我们去自首吧,顶多坐几年牢。”
“什么几年牢,你忘了吗,我还杀过人。”
“你是说bas的父母?”
“怎么,tee,你对这件事很感兴趣?”
“没,对不起,老板,是我越界了。”tee恭敬的想向park弯腰道歉,却被park拦住了。

“你,对于我来说是特别的,所以我可以告诉你。其实bas的爸爸的死,是我派人摘掉他的呼吸器的,kim只是他太倒霉了,谁让他也在医院呢。”
“或许,或许法院会轻判呢,可能只要十几年牢,只要我们自首,一定可以酌情处理的。”
“tee,是你太天真,还是看不清事实,杀了人,只有死罪。快睡吧,明天一早我们就出发,这里不能久留。”
“嗯。”
此刻的tee轻轻的按下了口袋里的停止键,刚刚park说的话都被录进去了。

看着tee的背影,park五味杂陈,旁边就是刀,他可以一刀就捅死tee,可心狠手辣的他,这一次却下不去手。
tee是bas身边的人,park早就知道了,原本是想从tee这里下手,把bas他们一网打尽。可谁知道他竟然躲不开自己的心,爱上了bas给他按插的眼线。park再傻也知道tee之前的话是在套他,如果他猜的没错的话,刚刚的话全被录下来了。只要,只要park杀了tee,他就可以高枕无忧了。
可是刀举起最终还是落了下来,tee现在正睡得香甜,一点也不知道防备park,其实他也在赌。

还好最终还是tee赌赢了。早上起来的时候,tee看到park正睡在一边盯着他看。
“park你。”
“让我多看会吧,我怕以后再也看不到了。”
“你说什么呢,我不就在这里吗,怎么会看不到。”
“我知道,再也不会看到了。”
“tee,你确定那里安全吗?”
“嗯,放心吧,跟我来。”

原本两个人还不知道要逃亡去哪里,可是tee却告诉park有个安全的地方可以让他们躲藏。park还是选择了相信。
“到了。”

park环顾着四周,感觉这里不像没人住的样子,刚想问tee,tee已经跑开了好远。正在这时,四面八方都出现了很多的警察,把park团团围住。而在警察的身后,bas,god,tae,他们都在。park像是料到了一般,没有过多的反抗,伸出了自己的双手。当锁铐铐上的那一刻,park认命的闭上了眼睛。
最后被警察带走的瞬间,tee清楚地看到了park的眼泪。

“tee。”
tee转身的刹那就看到了他想念已久的tae,tae张开了双手,迎接tee的回家。眼泪模糊了视线,tee顾不得擦掉眼泪,就直直的扑进了tae的怀里。
“tae,我好想你。”
“傻瓜,我也想你。”
“哎呀,疼。笨蛋tae,你碰到我的伤口了啦。”
“哪里,快给我看看,怎么会受伤的。”
“这里,手臂,你没看到有包扎啊,笨死了。”
果然tee温柔不会超过三秒,野蛮才是他的本性。

一边的bas跟god也被这两个人逗得直乐。god挽住了bas的肩膀,终于,雨过天晴了。


评论(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