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胖胖养成记

第三十章
“同学们,明天下午的家长会,大家别忘了通知自己的父母哦,具体事项都印在通知单上了,大家给父母看就可以了。好了,大家早点回家吧。”

pha班主任在讲台上宣布下课后,大家都重重的叹了口气。哪个学生会喜欢开家长会呢,没有人会喜欢啊。除非他是优等生,绝对的优等生,只有这样的人,才会得到无止尽的表扬。
yo当然不是什么优等生,所以他也不会喜欢家长会的。

“yo,你是谁来开家长会啊?”
“估计是我爸爸吧,妈妈肚子那么大了,过来也不方便。”
“你就好了,你爸爸这么温柔的,不像我爸爸,估计回去又是一顿揍。”
“kim,哪有那么夸张,我看叔叔很好啊。”
“假象啦,哎,不跟你说了,我先走了哦。”
“嗯,明天见。”

yo还没走到校门口,远远的就看到pha已经在等着了,抓紧快步走了过去。
“pha。”
“嗯,我们回家吧。”
“怎么了,闷闷不乐的。”
“啊?pha,你看出来了啊。”
“你是我从小看着长大的,我怎么可能不了解你。”
“pha,明天要家长会了,我数学没及格。”
“我知道啊。”
也是,pha是班主任,有什么是pha不知道的呢。
“pha,我不想让爸爸妈妈担心,妈妈就要生妹妹了。”
“这样啊,那我知道怎么做了。”
yo看着pha意味不明的笑容,不知道他是想出了什么办法。

“我们回来了。”pha跟yo一进门就对着家里喊道。
这是yo他们一直以来养成的习惯,到了家总要说一声,即使家里没人。这样说一下,总感觉有浓浓的家里的氛围。

“yo,pha,你们回来了啊,辛苦了。yo,最近成绩怎么样,爸爸只顾着照顾妈妈,最近都忽略你了,你可别生爸爸的气。”
“yo怎么会生爸爸的气,yo知道爸爸也很辛苦。爸爸你就放心吧,我在学校很好,成绩也可以,pha也在啊,他会照顾我的,你就放心吧。”
“嗯,forth,yo交给我,你就放心吧。现在你啊,就给我好好照顾beam,yo可是很关心他这个妹妹的。”

“说我什么呢。”beam跟kit刚睡了一觉,现在下楼来觅食了。
“妈妈,你身体还好吗?”
“来,到妈妈这里来。我的yo好像又长高了,怎么办,妈妈感觉自己都要老了。”
“哪有,妈妈还这么年轻,以后还要陪yo走好久好久的。”
“嗯,妈妈会一直陪着yo的。”

“哎,你们都在啊。kit,看,我给你买回来啦,粉红冻奶。”ming拎了大包小包的东西回来了。
“yo,过来。”
“kit舅舅,怎么了?”
“给,粉红冻奶,你爱喝的。”kit一把拿过ming手里的粉红冻奶就递给了yo。

“哎,kit,不是你要喝的嘛。”
“这是yo的最爱,我给他喝怎么了。”
“kit舅舅,你真好。”
“傻瓜,你是这家里的第一个孩子,也是我们最宝贝的人,不论家里以后多几个新成员,你都是这个家里最宝贝的人,知道吗。”
“嗯!”yo开心的笑着,大口的喝着粉红冻奶。

“可我排了好久的队伍的。”ming一脸委屈。
“有意见吗?”
“没没没,老婆大人说的都对。”

“对了,forth,明天yo学校有个家长会要开,我看你就别去了,我去开吧。”
“啊,这样可以嘛?会不会太麻烦你了。”
“不会啦,你就在家里好好照顾beam吧,别跑来跑去了,反正我就在学校。”
“行吧,那就麻烦你了pha,你是yo的班主任,学习上的事就麻烦你多照顾照顾了,等beam生完孩子就好了。”
“我的男朋友,我当然会照顾啦,你们就放心吧。”

“ming,看看pha这个男朋友,你以后呀,也别太多怨言。”
“是,老婆。”

晚上,yo的房间里。
“pha,你真的要去开家长会啊,可这样大家不就知道我们住一起了啊。”
“那又怎么样,我们又不是见不得人。”
“你是不知道你的影响力啊,有多少人在打听你。”
“哦,说说看,我怎么有影响力了。”
“给我下套哦,我才不说,我要睡觉了。”
“一起睡吧。”
“等我成年吧你,晚安了。”
pha被yo赶出了房门,哎,还不如不长大呢。

评论(8)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