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偷心贼

第一章  第二章

3.

“大家都知道下个月学校的校庆活动就要开始了吧。照例呢,我们每个班级都要表演一个节目,大家有什么想法吗?”
大家三三两两的讨论着,突然不知道谁喊了一句。
“不然我们让ming上去唱歌吧。”
“哎,这不错,ming唱歌很好听的。”
“是呀,ming这么帅,肯定受欢迎。”
“ming,怎么样,大家都推荐你,你可以吗?”老师其实原本嘱意的也是让ming上去唱歌,看大家想法这么一致,立马露出了精明的眼神。

ming无奈的看着讲台上的班主任老师,已经是花甲的年纪,离退休也不远了。从他脸上可以看出时光给予的沧桑绝情,这样一位老者的请求,ming实在是不忍心拒绝啊。

“可以是可以,不过我有个条件。”
“说,只要老师办得到的,都尽量满足你。”见ming有答应的意思,老师怎会放过他。
“我要yo同学跟我一起上台唱歌。”
“这有什么,我相信yo同学也很乐意为班级做贡献的对吗,好了,就这么办了,yo同学,你要跟ming同学一起加油哦。今天我们的班会就到这里结束吧,下课。”然后班主任老师佝偻着他的背,慢慢悠悠的离开了教室,不给yo任何说不的机会。

“ming!”yo气冲冲的看着罪魁祸首ming。
而ming一脸无辜的笑着对yo说。
“怎么了嘛,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你是我最好的老铁啊,我们可是竹马,竹马,当然有难同当啦。而且我的yo唱歌也很好听啊,你就当陪我啦,好不好呐?”
“我还有说不的权利嘛,你就仗着自己帅吧,仗着大家喜欢你,你就肆无忌惮了。”
“我肆无忌惮,还不是因为你也喜欢我。”ming笑的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线,那得意的样子,好欠揍哦。
“谁喜欢你了啦,坏ming!”
“哟哟哟,脸红的人是谁啊,我们家yo越来越可爱了呐。”
掐着yo红通通的脸,ming笑的乐不可支。

放学之后,yo发现ming早已不见了踪影。明明是他把自己拖下水的,这倒好放学自己先跑了。yo气呼呼的满学校的找ming。
“哎,yo,你怎么还没走啊?”班长叫住了yo。
“班长,你看到ming了没?”
“他啊,在操场踢球呢。”
“该死的ming,班长,我先走了,谢了啊。”yo撒腿就往操场跑去。
班长看着yo的背影,心想,这两人还真是一对活宝,无时无刻都要在一起,笑煞旁人啊。

yo跑到了操场,果不其然看到ming正在那踢的不亦乐乎呢,跟旁边的队友还眉来眼去的。哟,这是又找到新人了啊,就不要他这个旧人了!

yo刚想跑去把ming拽出来,没成想自己被突如其来的足球给踢了个正着,一下子的冲击让他直接倒在了地上。
“哎哟,谁啊。”yo捂着自己的鼻子,在那痛的哇哇大叫。
yo虽然不是大帅哥的类型,可五官也是很精致的好不好,怎么样也是可爱帅气阳光,受人欢迎那一类的啊,这一砸,别把自己给砸丑了。

“你没事吧,要不要我扶你去医务室啊。”
“你怎么踢的球啊!”
yo本想起身把对方骂个狗血淋头的,可看到对方的长相的时候,还是硬生生的把恶毒的字眼都咽回去了。实在是太帅了,yo虽然看过无数帅哥,包括ming啦,可是眼前这个人有种冰山王子的感觉,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你还好吧?”pha见对方不说话,又询问了一遍。
“当然有事啊,你被砸下试试。”yo可不想被对方看出他花痴了。

“yo,你没事吧?”ming总算注意到了yo这里的状况,知道yo被砸到以后,立马就跑了过来。
“哼,大坏蛋,不要理你,你去踢你的球。”
“哈?yo,你被球砸傻了啊,又不是我砸的你。”
“你更恶劣,扔下我一个人踢球,说好的要找歌练歌的呢!”
“我错了嘛,yo。”

“呃,打扰下,我叫pha,刚不好意思啊,踢到你了,我送你去医务室吧。”
“不用!”yo跟ming异口同声的吼了出来。
“我自己可以去。”
“我送他去。”
yo理都没理ming一下,自己起身就走,ming也顾不得身上都是汗水了,赶忙追了过去。
“yo,你痛不痛啊。”
“走开,你臭死了。你别过来啊,啊,都弄到我身上了啦。”
“yo,帮你揉揉。啊,yo,你流鼻血了啦,我背你。”

pha看着远去的两人,蹙起了眉头。



评论(1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