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胖胖养成记

第二十九章
“forth,你说,我这一胎是男生还是女生啊?”beam此刻正靠在forth的肩膀上,构想着以后美好的生活。

“只要你生的,都好。你呢,你是想要女生还是男生呢?”forth说的是实话,不论男孩子女孩子,都是beam和他的孩子,他都会好好的疼爱他们。

“我呀,其实我比较想要个女生,你想啊,我已经有个宝贝儿子yo了,如果再来个妹妹的话,yo也会很开心的吧。他这个小大人啊,早就跟我说过无数次了,如果是个妹妹的话,他肯定特别疼她,会给她买娃娃,把她打扮的特别漂亮。他会保护她,不让别人欺负她。你看,我们家的yo这么小就学会照顾人了呢。”

“是嘛,他这么跟你说的。想想我们家yo转眼也这么大了,明明觉得前不久还是个被我抱在怀里哇哇哭的小婴儿,如今他都要做哥哥了。”

“是啊,有yo这个儿子,我做妈妈的真的感到很满足很幸福。以后肚子里的这个小宝贝,又会多个人宠她了。”

原本想要下楼喝水的yo,在听到爸爸妈妈这样一番对话后,顿时湿了眼眶。
“yo,你怎么在这。”
“嘘。”
原来是刚要下楼的pha看见了躲在那的yo,觉得奇怪就问出了口。而yo怕惊动到爸爸妈妈,慌忙拽着pha就上了楼。

进了yo的房间,两个人并排坐在了床边。pha也不问,他知道yo要说自然会说的。
“pha,我就要有个弟弟或者妹妹了。”
“嗯,yo就要做哥哥了。”
“pha,你说,会是弟弟还是妹妹呢,他们会喜欢我这个哥哥吗?”
“傻瓜,你这么可爱,怎么会有人不喜欢你呢。pha相信啊,yo一定会成为一个好哥哥的。不过是弟弟还是妹妹,pha真的猜不出来,不过都好不是嘛?他们呀,都会是yo最亲近的人,会陪伴yo一辈子的。”

“pha,我有些害怕。”
“第一次做哥哥当然会有些害怕,可是没关系啊,我们慢慢来,一定可以给他们做个好榜样的。而且相信我,他们一定会特别喜欢yo的。”
“嗯?pha也做过哥哥吗?”
“那当然啦,你看beam,kit,ming都比我小,我还不是把他们照顾的好好的。还有你的出生,你的到来,那时候我以为自己又要有个弟弟了,没想到是多了个男朋友。”pha笑着看着yo,眼里满是星光。

“pha,你又不正经了,你都是老哥哥了。”
“5555,我竟然被自己的男朋友嫌弃了,怎么办,你要负责任。”
“pha,我一定可以做个好哥哥的,会疼她,爱她,保护她。”
“嗯,pha跟你一起照顾她。”

“yo,你快来评评理。”kit风风火火的闯进了yo的房间。
“哟,pha,你也在啊,正好,你们一起评评理。”ming也闯了进来。
“kit舅舅,ming舅舅,你们怎么啦?”
“yo,你也看到kit舅舅就快生了,我今天跟ming说,我这个怀的肯定是个男孩,你猜他怎么说,他要个女孩。敢情我生男孩子他还不乐意了啊。你说我们两谁对谁错。”
“yo,你别听ming乱说,我只说我更喜欢女生,你想啊,女孩子多可爱,跟爸爸亲啊。而且我根本没有说生男孩子不好,只是更偏向女生嘛。”
“反正我生的肯定是男孩子!”
“我觉得是女孩子!”
“我生还是你生啊,我比你了解!”
“不管,我就说是女生!”

“好了好了,你们多大的人了,都要做父母了,还这么幼稚,别把yo吓到了。”
“kit舅舅,ming舅舅,我觉得呀,是男是女都好,都是你们的宝贝孩子,就像yo一样,是爸爸妈妈的宝贝孩子,也是你们大家都宝贝的人。以后kit舅舅生了,妈妈生了,我就是个小哥哥了,我会照顾他们两个,保护他们两个,带他们一起玩,你们说好不好?”
“好,我们家yo这么懂事啊,已经有做哥哥的样子了啊。那以后kit舅舅的孩子就要yo帮忙一起照顾了哦。”
“嗯,yo会特别疼他们的。”

“ming,看,yo都比你懂事。”
“是是是,老婆大人,我错了,不该让你生气。来来来,抱抱别动了胎气哦,爱你的。”ming连忙搂住kit,轻轻的抚摸着kit的肚子。
“走啦,别打扰yo和pha了,我们回房吧。”kit使了个眼色,ming就屁颠屁颠的带着他的宝贝老婆离开了yo的房间,临走还对pha做了个加油的动作。
pha真的是无语,这什么跟什么啊。

“pha,你可以答应我件事吗?”
“当然可以啦,yo说的pha都会答应。”
yo鼓足了勇气,“你以后只能疼我,我的弟弟妹妹我来疼就可以了。你负责疼我。”
yo几乎是吼出来的,而pha宠溺的摸着yo的头发,柔声说道,“好,只疼你一个。”



评论(24)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