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这糖特别甜

“tee,我要亲亲。”
“怎么都19岁的人了,还像个孩子啊。”tee即使这么说可还是把脸凑了过去,让他的宝贝弟弟bas亲亲。
bas刚要凑过去,发现一旁某人的脸色不对。
“tee,tae好凶的看着我,他肯定不让我碰你。”bas委屈的嘟着个嘴,手指着tee身边的tae。
这还得了,敢凶bas。
“tae,有什么不可以吗!”
“没没没,你们做什么都可以。”
“tee,你好厉害哦,把tae都给制服了。”
“那是,如果他敢凶你,你告诉我,我让他一个月不能进我房间。”
tae听到tee这么一说,立马乖巧的像只小绵羊。
“bas,看,我有糖哦,吃不吃?”
“不要,tae,你别想巴结我。”
好吧,被看穿了,tae只能乖巧的站在一边,看着自己的爱人tee跟他们共同的弟弟bas在那里玩闹。

“tae,你不发ig吗?”一边的粉丝叫了起来。
“现在就发。”tae温柔的冲着坐着的粉丝说道,然后掏出了口袋里的手机,对着自己跟现场的粉丝就拍了起来。
bas一看tae在拍,立马冲进了镜头里,跳起了他认为最可爱最帅气的舞蹈。而tae也很给面子的把镜头都让给了宝贝弟弟bas。bas一曲跳完,tae露出了慈父般的温暖笑容。
所有看到这个story的粉丝,心里头都同时冒出了四个字“父爱如山”。
父亲嘛?貌似也不错,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儿子。

“tee,tae好温柔,刚刚夸我跳舞跳的好。而且他笑起来真好看。”bas在tee的面前,把tae都要夸到天上去了。
“我都知道啊,不然我怎么会喜欢他。”
“tae,告诉你个小秘密,刚刚tee跟我说他喜欢你。”
“我知道啊,他每天都会跟我说。”
不要理你们了,即使你们是bas的好哥哥,可是这么虐狗,bas还是不开心。

“bas,看,我可爱吗?”
bas拿过kim的手机,就看到视频里的他顶着两只可爱的狗耳朵,大大的狗鼻子,在那眨巴着眼睛,好不可爱。
“kim,你怎么也变得这么可爱了。”
“因为bas可爱啊,我每天跟在bas的身边,自己也就变得可爱了。”
“真的吗?原来jd可爱会传染哦。不过bas最可爱。”
“对,我的bas最可爱了。”
“kim,什么你的啊,我是我自己的。”
“那你愿意成为我的人,成为我专属的小可爱吗?”
“如果,你愿意只爱我一个人的话,那我愿意。”
“当然咯,我的心就那么大,只装的下你一个人了。”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