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度三生(吸血鬼篇)

3.

“父亲,你最近是不是不怎么忙呀?”虽然已经有一百多岁的bas,可是仍旧是个孩童的身形,心性也跟小孩子完全没两样。不过也是,一百多岁对于他们吸血鬼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怎么,是不喜欢我一直在家里?”forth一针见血的说出了bas心里的想法。
“哎呀父亲,怎么会,你不知道我有多希望你能在家多陪陪我。”
“是嘛,我还要在家呆很久,你放心吧。”
“很久?”bas一下就泄了气。
“嗯,很久。”
“那父亲我先退下了。”说完bas就垂头丧气地离开了。

“父亲,给,这是下人给你送来的鲜血,你快喝吧。”
“嗯,放下吧。”
“父亲,你今天有什么安排呀?”
“看书。”
“哦哦,那父亲我下去了。”

“父亲,你饿不饿呀,我给你送血来啦。”
“你最近特别殷勤啊。”
“有吗?孝敬父亲不是应该的嘛。对了,父亲,你今天还在家里看书啊?”
“今天不看书了。”
“真的吗?要出去?”
“不出去,家里有东西坏了,我去修一修。”
“那好吧,父亲我退下了。”

“父亲,给。”
“怎么今天这么丧啊,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嘛?”
“没有,父亲多虑了,我挺好的,那我先下去了。”
“嗯,你好好在家,我要出去几天。”
“啥,父亲,你要出去啊?那你要小心点啊,外面危险,坏人多。记得事情慢慢做啊,别急,慢工出细活嘛。”
“嗯。”bas一听自己的父亲终于要出门了,心里瞬间开出了朵漂亮的小花花。
看着父亲跟手下的人远去的背影,bas也准备了下就偷溜出了门。

另一边,kim小太子最近都没有出过宫门,他就怕自己出去了,bas来了就找不到他了。所以他每天就早早的起床了,呆在高高的城楼上,看着远方,想着哪天就能看到bas的身影了。可是,kim等啊等,从一开始的期待兴奋,到后面慢慢的失望沮丧。他都怀疑bas是不是骗他的,或许bas永远不会来了。每每想到这里,kim就特别的难过。可是当第二天太阳升起的时候,kim又想着或许bas今天能来呢,于是就又去等了。

“kim!”
kim转身看着胆敢直呼他名字的人,露出了明媚的笑容。在远处候着的婢女们看的痴了,因为也只有这个时候才能看到他们王脸上露出的难得的笑容。
“bas,你来了啊。”
此刻的kim已经不是那个年幼单纯的太子了,如今的他已经是这个国家的王。人人畏惧kim,畏惧他的权利,畏惧他一声令下,就能决定大家的生死。只有一个人例外,那就是bas。

“kim,你刚想的那么入迷,在想什么呢。”
bas也学着kim的动作,手倚靠在城墙的栏杆上,右手托着腮。一大一小的身影,形成了不一样的风景线。
“想到了小时候,想到了第一次跟你分别,我足足等了你一个月,那时候我还以为你不会来了。”
“kim,相信我,这样的日子就快要结束了。”
“嗯,你说什么我都信。”

“真的假的,陛下真的要纳妃了吗?”
“真的,我听陛下身边伺候的人说的,听说都已经在准备寝宫了,而且不是纳妃,是直接册封皇后。”
“天哪,谁这么厉害能绑住陛下的心啊,陛下都快三十的人了,到现在都没娶过任何一个妃子啊。”
本在交头接耳议论的两个婢女看到bas的到来,立马仓皇而逃。

她们说者无意,可bas却听进去了。皇后?bas虽然不不知道皇后象征着什么,可bas知道的是,kim要娶妻了,他身边会多出一个人,而那个人可以永远都呆在他的身边,就连睡觉也可以形影不离。只要想到这些,bas就觉得好难受好难受,眼泪就不自觉的流了下来。你们不知道吧,吸血鬼的眼泪是红色的,就像他们喝的鲜血一样。

那一天kim等到了深夜,才终于等到了bas,而bas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虚弱地倒在了地上。
“bas,你怎么了,你是不是没有进食?”

此刻的bas已经脸色苍白,根本没有力气说话了。kim拿来一把尖刀就在自己的手臂上划了一道口子,通红的鲜血顺着手臂的划痕流了下来。bas一看到鲜血,眼睛立马变得通红,可他还是竭力的克制住自己。他不想喝kim的血,他不想伤害他,他也不想在喝完血之后听到kim亲口说出要封后的消息。

“bas,你在做什么,你这样会死的!”
不论kim怎么说,bas仍旧辛苦的忍着。就在bas快失去意识的时候,kim用自己的嘴吸出了手臂上的血然后喂到了bas的嘴里,一次又一次,没有任何的迟疑。巨大的血腥味充斥着整个屋子。bas楞楞地看着kim,感受着他温热的呼吸,还有他柔软的嘴唇。原来,这世上还有比鲜血更美味更甘甜的东西。

bas按耐不住自己,一把按住了kim的后脑勺,bas从来没有接过吻,所以一开始很笨拙。他小心翼翼的在kim的嘴唇上轻啄,一会是上嘴唇,一会是下嘴唇。bas不知道这样小小的举动,在kim看来,分明是在撩他。于是kim化被动为主动,直接把bas压在了身下。

“傻瓜,我来教你怎么接吻。”

没等bas说什么呢,kim已经深情的吻住了bas的嘴唇,连带着舌头也滑入了bas的口中,贪婪地攫取着属于他的气息,用力地探索每一个角落。

不知道吻了多久,kim总算放开了bas。
“bas,你真甜。”


评论(1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