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从我一开始看爱的着陆,我就很喜欢主cp的攻,oat。我觉得他演的很好啊,泰国的演员真的不用夸,很多第一次演戏我就觉得很有演技。他们演戏也一直很用心。
我看到中站有说,stong亲口告诉他们,他知道中国有很多人不喜欢他,因为觉得他丑。其实看到这里我也觉得很心酸。
我一点都没有觉得stong不好看,反而我很喜欢他笑起来的样子,喜欢他的性格。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副cp,反正我爱主cp,更爱stong。
我觉得多多少少他心里肯定会自卑,的确,泰国娱乐圈,帅气的人才受欢迎。可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特色。他们都那么好,都在用心的去演绎自己的角色,我觉得他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得到尊重,而不是被随意的评论。
不论怎么样,一直会支持stong,虽然还不是很红,但这样也挺好的。以后我就可以很骄傲的说,从他出道,我就一直在了。
stong,等你,第二季💗

cr:logo



评论(3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