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度三生(吸血鬼篇)

2.

bas毕竟年龄还小,不知道分寸。不知不觉就吸了kim好多血。kim只觉得头晕晕的,后面发生了什么,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等kim醒过来的时候,就看到bas圆圆的脑袋在他眼前晃荡着,晃的他头都晕了。

“kim,你醒啦?”bas见到kim总算醒过来了,开心的不得了,他还怕自己下手太重,伤到kim呢。不过,貌似的确是伤到了一点啊,不然kim也不会失血过多晕过去了。
“我怎么感觉身体有种特别的感觉,好像比以前更有力量了。”
“因为你喝了我的血呀。”bas波澜不惊的说出了这句他看似再平常不过的话了。

“什么,我喝了你的血?”kim腾的一下从床上坐了起来,撩开bas的袖子就开始检查。
“哎呀,kim,我没事,我只给你喝了一口。”
“吓死我了你,不过你的血好神奇啊。”
“那是,我们吸血鬼的血可不是谁都能喝的。”bas骄傲的说着。

“吸血鬼?”kim仔细在自己的脑海里搜索,他算书看得多的了,可没听说过什么关于吸血鬼的啊,吸血鬼是什么。
“bas,吸血鬼是什么?”kim用渴望的眼神看着bas。
“啊,糟了,父亲不让我说的。让你知道我是吸血鬼已经是大忌了。”bas后悔的捂了捂自己的嘴。

“bas,你就告诉我吧,你看我都给你喝我的血了。我保证,不说出去,好不好?”
“那拉钩,一言为定,你不可以骗我哦,不然我就,我就吸光你的血。”bas乖巧的伸出了自己的小手指,信誓旦旦的看着kim说道。
“嗯,拉钩,我从来不骗人的。”

“那我就告诉你吧,我是吸血鬼,吸血鬼呢就是专门吸食人的血来以之生存的。大多数吸血鬼都怕阳光和高温,所以他们都只能夜间出来活动。而高级的吸血鬼呢,称之为日行者,就像我,是不惧怕阳光和高温的。所以不管白天黑夜,我都可以自由出入任何地方,吸食任何人的血。这样说,你明白了吗?”
“这世界上竟然有这样的人存在,太不可思议了。为什么我从来都没听人提起过你们。”
“世界那么大,无奇不有,你们人类啊,就是眼光太狭隘了。还有很多未知的生物,你们都没见过,狼人,狼人,听说过吗?我知道你也不知道。还有妖怪,精灵,都不知道吧。”
kim听着bas一个个的说出他从来没听说过的名词,觉得好神奇。

“可是bas,你们吸了他们的血,他们会死吗?”
“会啊,可是没办法,就像你们人类吃鸡,吃鱼,他们也都是生命啊。对于我们来说,你们跟它们是一样的,在我们眼里,都只是用来填饱肚子给予能量的。”
kim不知为何,竟觉得bas说的挺有道理。

“那你们。”
“哎呀,kim,你问题好多哦。”
“最后一个,我就再问最后一个问题。”kim面露可怜的看着bas。
“好吧,问吧。”
“bas,你的牙齿好可爱哦,那你们一直保持这样的嘛?”
“也不是啦,也是可以收起来的,只是我觉得我的尖牙比较可爱,所以我就喜欢露出来。可是你们人类说我丑,只有你说我可爱。”
“真的很可爱,我可喜欢了。”说着kim又忍不住伸出手想去碰bas的尖牙。

“不好,已经很晚了,我得回去了,不然父亲要责怪我了。”bas突然的尖叫吓到了kim,害得他立马缩回了手。
“你还会来看我吗?”kim听到要跟bas分开了,难掩失落的表情。
“等我父亲出门的时候,我就偷偷溜出来看你,好不好?”
“好,一言为定。”
“嗯,我也从来不骗人。”
两个稚嫩的小手指勾在了一起,看着对方,两人不约而同的笑了。

告别了kim之后,bas只用了几分钟的时间就回到了自己的家。因为吸血鬼的移动速度本来就比常人要快上几千倍,所以bas不费吹灰之力就到家了。bas本想轻手轻脚的回到自己的棺木里的,没想到还是被父亲抓了个现行。

“知道回来了,去哪了?”父亲forth严厉的声音直直的传入了bas的耳朵。
“父亲,我,我太饿了,就自己出去找猎物去了。”
“那找着了吗?”
“嗯,找着了,他的血可甜可香了。”bas还忍不住回味道,不知道是在说这血香还是kim身上小孩子的奶味香呢。
“看来你很满意啊,怎么不把他同化了带回来。”
“我,我一高兴就给忘了,不过我把他的血都吸光了,父亲放心吧。”
“嗯,那你快去休息吧。”
“遵命,父亲。”见父亲不再多问,bas悬着的心总算放下了。要是让父亲知道他非但没杀了对方,还把家族的秘密告诉了对方,父亲非要把他以及所有知情的人杀光为止,好险。

而forth看着bas离去的背影,知道他自己的计划正在一步步完成着。只是儿子尚还年幼,他心里终是不忍。

bas完全不知道他父亲的阴谋,美滋滋的躺入了他自己的小床,其实就是个黑色的专属棺椁。他们吸血鬼不会睡床,只会躺进黑暗的棺椁里,享受无尽的寂寞与孤独。不过这一天,bas遇到了kim,好像呆在这里面,也没那么寂寞了。


评论(1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