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GodBas)我的小麻烦

2.

“bas,bas。”copter跟tee就这么风风火火的闯进了一心宫。
“二王爷,四王爷,你们怎么来啦?”
“bas,说多少遍了,就我们几个在的时候,你叫我们哥哥就可以啦。来,叫一遍。”tee假装生气的说着。
“copter哥哥,tee哥哥。”bas娇滴滴的喊着,这软糯的声音,弄的他们两个连带着脚底心都痒痒的。
“哎呀,bas,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这宫里任何一个妃子都比不过你。”tee捏着bas的小肉脸,开心的说着。

“喂,tee,你别忘了bas是皇兄的人,你就别白日做梦了。”copter恰如其分的挖苦着tee。
“怎么,想想还不行啊?”tee冷哼道。

“哎,两位王爷,你们就别吵啦,我家主子脸皮薄,你看他脸都红成什么样了。”
大家这才发现kim也在呢。

“好了好了,不开玩笑了,bas,我们去打猎吧。”
“打猎?”bas一听可以打猎,激动坏了。
“bas,你不会被皇兄一直关在屋里,人都傻了吧。就去打个猎,至于那么兴奋吗?”

“两位王爷有所不知,bas是庶出,所以一直不受待见,很多你们习以为常的,bas他都没有接触过。”
“哎呀,kim,别说啦。反正我现在好就行啦。”bas嘴上这么说可还是难掩他脸上流露出来的那股伤感。
“就是,走,我们打猎去,把不开心的通通抛到脑后。”

god对于这一无所知,此刻的他还在书房里批阅奏折,想着结束了去找bas吃晚膳。

“陛下,陛下,不好了,bas小主他,从马上摔下来了。”
“什么,谁带他去的!”god盛怒的样子,让御前伺候的婢女和侍卫都吓的纷纷跪倒在地。
“陛下息怒,小心龙体。是,是二王爷和四王爷。”
“人在哪里,快带我去。”god起身就要往bas那里赶去。
来报信的也容不得一点马虎,立马带着god就直奔bas的寝宫。

幸好二王爷和四王爷第一时间叫来了最好的太医给bas诊治,万幸的是bas只有手在摔下来的时候骨折了,其他均是一些外伤,修养一段时间就可以了。

当god到达bas床边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脸色苍白的bas。
“bas,我来了。”god心疼的说道。
“god,对不起,我又给你们添麻烦了。”
“别说话了,好好养伤。”
bas迷迷糊糊的嗯了一声就昏睡了过去。

“你们两个给我出来。”god命令着tee和copter,他说话的声音压的特别低,生怕把bas又吵醒。可即使声音很轻,tee跟coper也能感受到他们皇兄的怒气。

tee跟coper就像两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低着个头,畏手畏脚的站到了他们皇兄的面前。远处的宫女侍卫看到了,都忍不住议论,还没见过陛下发那么大的火呢。

“说吧,怎么回事。”
“你说。”
“哎呀,你口才好,你说。”
copter跟tee两个人推来推去的,就是没有一个人敢跟god开口。

“再不说,你们两个就闭门思过吧!”
“皇兄,是这样的,我跟coper看今天天气不错,就想着带bas出去打猎。而且他从来没有打猎过,你是没看到bas当时那个样子有多开心。”tee避重就轻的说着事情的经过。
“说重点。”
“就我看见了只兔子,想射它来着,没想到bas觉得它太可爱了,不忍心。他一激动想阻止我就从马上摔下来了。皇兄,我知道错了。”
“皇兄,我也知错了。”

god再气,面前的毕竟是他最疼爱的两个弟弟,训斥了几句也就作罢了。
“现在我是原谅你们了,至于bas那,你们应该知道怎么做吧。”
“懂懂懂,皇兄,就交给我们两个了。”
tee跟copter很识相的退下了。

当god再次回到房里的时候,看到的就是kim寸步不离的守着bas,心里突然很不是滋味。
“kim,你下去吧,bas这里我守着就可以了。”
“是,陛下。”kim依依不舍的看了几眼bas,最终还是退了下去。
“你们也都退下吧。”god把随身伺候的婢女也都支开了。

god静静的看着bas的睡颜,想起这段时间发生的一切,竟不由自主的笑了。一开始的他,没有杀bas,可以归结为被美色所诱,那后来对bas超乎寻常的关心,是不是可以理解我,他爱上了bas呢。

意识到这一点的god忍不住摸了摸bas的脸。而bas可能觉得有点不舒服吧,嘴巴还动了动,那个样子真的是萌翻了。
“bas,什么时候才能让我省点心呢。”


👉第一章在这里


评论(28)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