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godbas)我的哑巴恋人

15.

bas终于拿到了关于god的背景资料,从小时候到现在,是哪里人,在哪读书,做过什么工作,包括谈过几个朋友上面也写的清清楚楚。这就是有钱人才能办到。而当看到生父这一栏的时候,bas久久不能缓过神来。

“god,我有话想对你说。”bas在屋外的一个角落里找到了正在出神的god。
“是关于我的身世吗?”god平静的说出了这番话。
“你猜到了,对不起,没经过你同意就去调查了你。不过我是想让你知道真相,毕竟。”bas没有说下去。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他真的是我的父亲吗?”聪明如他,早已猜到了答案。除了自己的父亲,还能谁能跟自己长得这么神似呢。
“嗯。”
“bas,可以让我跟他单独谈谈吗。”
“当然可以,有什么想问的就去问吧,别让自己有遗憾。”

bas把tae从房里叫了出来,此刻只剩下了god和L先生。

“你来了。”L先生打破了沉默。
L先生实际有七十岁的高龄了,可是穿着一身西装的他,看上去格外的精神,用英国绅士这个词形容也不为过。
“我生父一栏填的是你的名字。”god平静的说出了这个事实。
“果然,我看到你,就觉得你跟我年轻时候很像。我猜的没有错,你真的是我失散多年的儿子。”

“失散?我母亲从来没有跟我说过我父亲还在这世上。”
“她到现在都不肯原谅我吗?她现在还好嘛,能让我见见她吗?”
“你不是跟神通广大吗,连她已经过世了都不知道吗!”

god几乎是吼出来的,因为母亲是他最后的底线。从小god身边只有妈妈在照顾她,当年幼的god问母亲,他的母亲在哪里的时候,母亲流露出来的悲伤都让god不忍心再问下去。直到母亲病重奄奄一息的最后一刻,母亲告诉了god,他的父亲早就死了。这就是god从母亲那知道的所谓的真相,可现在他的亲生父亲又出现了,还是个大毒枭。

让god怎么也没想到的是,L竟然哭了,哭的歇斯底里,哭的像个孩子。
god于心不忍,为他解开了邦着手的绳子,顺便还递给了一张纸巾。

“听我讲个故事好嘛?”
“你说吧。”
“那年,我五十岁,因为被手下背叛,我受伤逃到了你母亲所在的地方。你母亲在草丛里发现了我,也许是于心不忍吧,她还是把我带回了家。明知道那样的枪伤,我不可能是个好人的,可她还是细心的照料着我,直到我康复。我跟她就这么日久生情了,可当她知道我家里有夫人的时候,她很气愤很难过,觉得我欺骗了她。之后我因为有急事要回去处理,所以我让她等我,我一定会回来给她个交代。可没想到被我夫人知道了这件事,她拿你母亲的命威胁我,如果我回去,她就杀了你母亲。那时候我懦弱啊,我自私,我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夫人给的,我不敢赌。如果我知道你母亲当时怀了你,我说什么也会回去找她的。”

god听了L的这番话,只觉得可笑。原来他的母亲根本没有被明媒正娶,而他,更加是个见不得人的野种。
god不顾L急切的呼喊,逃也似的离开了房间。
“god,你怎么了?”bas从没见过那么六神无主那么痛苦的god,便也追了过去。

好不容易终于追上了god,bas发现一向都坚强的god,竟然在他面前哭了。bas手足无措的抱住了god,让他把头靠在了自己的怀里。

“bas,我母亲为什么那么傻,为什么要喜欢这样一个男人。他明明有了老婆,为什么又来招惹我的母亲。你知道吗,原来我是个野种,是个根本没有身份的野种。”

“god,我不知道你母亲跟你父亲到底发生了什么,可你就是你,是我的god,是我在失忆无助的时候给予我关心的god,更是我现在的爱人god。所以,不管你什么身份,什么地位,你只要记得,我会永远在你身边的,知道吗?”

“bas,别离开我,永远别离开我,我只有你一个人了。”
god抽泣的在bas怀里说着这些他从来没有说出口的话,其实god他,一直很孤单。
“我答应你,不会再让你一个人的,相信我。”

bas紧紧的抱住了god,力气大的甚至让god感觉到了痛。那是bas笨拙的爱,只为了让god相信自己。


评论(6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