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度三生(吸血鬼篇)

1.


“你们看,他的牙齿怎么这么尖,好吓人。”
大家目光纷纷望了过去,果不其然一个穿着黑色衣服的小男孩正惊慌失措的看着他们。嘴里两边露出来的尖牙特别醒目,与他肉嘟嘟的圆脸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大家围住了他,对着他指手画脚。
“你叫什么名字,你为什么牙齿这么尖。”
“对呀对呀,你为什么有尖牙,你是不是怪胎。”
大家一个个铺天盖地的质问,小小的bas有点承受不住了,小脸皱的紧紧的。即使委屈,他也没有掉一滴泪,因为他是男子汉。
“我不是怪胎,我不是。”

“那群小孩,让开,没看到太子殿下的轿子要过来了吗。”
只见一个穿着圆领窄袖袍衫,拿着一个白色拂尘的太监正对着他们轻蔑的看来,尖利的声音正是从他口中发出的。
而他的身后,四个跟他穿着一样的太监正抬着一台大轿子,缓缓的向这边走来。周围还有好几个侍卫样的健壮男子,随身跟在轿子的两侧,手里都配了把剑。看上去气势汹汹,让人不得靠近。

这几个小孩哪见过这样的架势,纷纷吓得跑走了。唯有长着一对尖牙的小bas还愣在那里。
“大胆,竟然敢对太子不敬,来人啊,带走。”

就在侍卫要把bas带走的瞬间,轿子的主人说话了。
“怎么回事呀,这么吵,我还在睡觉呢。”
一听太子醒了过来,为首的那名太监立马示意放下轿子。在轿子安稳落地后,他一扭一扭的来到了轿前。

“回太子的话,一个小野孩子挡住了路,奴才这就把他带走抓起来。”
“野孩子?我要看看。”
轿上的太子拉开帘子就走了出来,直奔bas的身边。

bas愣愣的看着这个直奔他而来的人,一身金黄色的长衫,衣服上的金龙刺绣图案凸显了他的身份是有多显赫。而最让bas好奇的是他头顶的那顶小黄帽。

原本bas以为这个人也会像其他孩子一样数落他的尖牙,数落他的丑。可是没想到他就这么一直盯着,也不说话。直到bas头抬的都酸了,他也没说任何一句话。

“你看够了没啊。”bas嘟嘟囔囔的说出了这句话。
“你好可爱哦,两颗小尖牙,给我摸摸。”
还没等bas回答呢,太子已经用手触碰到他的牙了。碰也就算了,太子还用力的拽了起来。
“疼。”bas推开了太子的手,用舌头舔了舔被他碰过牙齿。
“哇,你的牙齿是真的啊?”
敢情这个人还以为他的牙是假牙啊,bas倍感不爽起来,这可是他身份的象征哎。
“你的牙才是假牙呢。”

“小孩,你敢对太子不敬,知道不知道是要杀头的。”
为首的那名太监立马尖酸刻薄的指责起了bas。
“住嘴,轮不到你说话。”
原本想要在太子面前邀功的,没想却被训斥了,这个太监真是有苦说不出。

“你叫什么名字,我是太子,你可以叫我kim。”
“bas。”软软糯糯的声音,听的kim甚是欢喜。
“我看你比我小,以后你就叫我kim哥哥吧,你愿意跟我去宫中玩吗?”
“那里有好吃的吗?”
“当然,不论你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找到。”
“那我跟你去。”
就这样,bas认识了当今的太子kim,跟着他一起进入了宫中。

周围的人在看到bas的尖牙后,纷纷都躲的远远的,认为他是个怪胎,是个不祥之人。只有kim一点也不介意bas这个样子,他觉得bas这个样子很可爱。

“kim,你的家好大哦。”bas望着周围,看着一眼望不到边的房子,忍不住羡慕道。
“大有什么好,走个路都要累死了。”
“对了,bas,你的家是什么样的?”
“我的家呀,整天黑漆漆的,不像你这里,那么亮倘。还有我的床也好小,我躺进去了都不能翻身,也没有灯。”
“啊?你这么穷啊。不过现在你是我弟弟了,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可以给你大房子,大床,给你好多好多的灯,让你晚上睡觉不用怕黑漆漆的了。”
bas虽然很感动kim说的话,可是弟弟那个词在他看来怎么就那么突兀呢。弟弟?bas已经一百岁了啊,而面前的kim顶多才九岁吧。哎,算了,不计较了。

“kim,我饿了。”
“走,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bas是真的饿了,他今天一天都没有进食了,原本forth爸爸说会给他带来猎物的,可是去了好久都没有回来。bas实在是太饿了,所以忍不住就自己出来了。直到现在也什么都没有吃到。

“bas,快看,你想吃什么就自己拿,如果不够我让人再去做。”
bas看着桌子上满满的食物,一点食欲也没有,因为他想吃的根本不是这些。

kim也察觉出了bas的异常,还以为不对他胃口。
“怎么了,是不是不喜欢,我让人重新去做。”
“不是的,只是我不吃这些。”此刻的bas已经有些体力不支了。
“那你吃什么呀,我让人给你弄来。”
“kim,你这里有人血吗?”bas小心翼翼的说出了口,就怕吓到他的新朋友。

“你们都下去吧。”
“是,太子。”
kim遣散了伺候的人,一本正经的又问了一遍bas。
“你,你要喝人血?”
“嗯,对呀,我从来都喝这个长大的,只有喝了这个我才有力气。”
“如果不喝你会怎么样?”
“我不知道,我没试过,不过爸爸告诉我,如果长时间没有喝到人血,我们会慢慢虚弱下去,直到彻底死亡。”

kim试着消化bas刚刚说的话,这实在太让他震惊了。kim三岁就熟读了很多经书,古诗词,也看了很多奇人异士的书,可从来没有听说过有人是靠喝人血火下去的。可看着bas虚弱的样子,也不像撒谎。

kim像是下了决心般,从桌上的水果盘里拿出了一把水果刀,轻轻的在自己手臂这划了一道口子,鲜血就这么顺着皮肤流了出来。

bas闻到这熟悉的血腥味,不顾一切的冲了过去,因为他真的太饿太饿了。kim能感受到自己的血液在慢慢的流入bas的嘴内,而他原本虚弱无力的身体此时也好像新生一样,浑身散发着光彩。

黑夜中,不远处的屋顶上,bas的父亲forth目睹了这一切。
“主人,看来不用我们动手,对方已经自投罗网了。”
“bas,别怪父亲。”
说着两个人便迅速的消失在了屋顶上,仿佛从来没有人来过一样。


这一世的bas是不是很可爱,每一世的故事都会很精彩的哦。第一次写这个题材的文,真的好难写哦。这篇已经是我第四篇稿子了,还好,很满意。哈哈。

评论(20)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