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真相是假

高虐,结局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ming,为什么你比我荡的高啊?”
yo使劲的用脚蹬着地,可这秋千却怎么也荡不高。
“大概是因为你比我重吧。”
“ming!”yo原本还想斥责ming几句,没料被ming的话弄的没羞没臊的。
“yo,你说我咋就这么喜欢你呢。”
“喜欢我呀,那就一直喜欢下去吧。”
夕阳西下,余晖洒落了下来,秋千一前一后的摇晃着,摇晃的是他们的青春。

“ming,我今天有个聚会呐,晚饭就不在家里吃咯,你一个人没问题吧?”
“嚯,今天我一个人吃饭啊,好孤独的。”ming把头埋在yo的脖子处,深深的吮吸着yo身上的香味。
“又撒娇了,我会尽快回来的,如果你太累了就先睡吧。”
“不要,人家要等你回来。”
“好,等我回来。”

这一年是yo跟ming在一起的第四年了,原本yo以为自己找了个男朋友,没想到是找了个小朋友。也许是yo一直宠着ming吧,搞得ming越来越爱撒娇了。不过真的遇到什么大事,还是ming挡在yo的面前的,他们两个啊,是谁也离不开谁的。

原本yo说好最晚九点肯定会到家的,可是墙上的钟都已经显示十点了,yo还是没有回来。ming也打了很多个电话,可是就是无人接听状态。

时间越来越晚,就在ming焦急的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电话铃声响了起来,是个陌生号码。
“喂,是yo吗?”
“ming,我是kit。”
“kit,你们聚会结束了吗,知道不知道yo在哪里。”
“yo喝醉了,所以我打电话跟你说下,他今晚就住我家了,你放心吧。”
“那好吧,你把地址给我,我明天去接他。”
挂完了电话,ming总算是松了口气。

而当第二天早上,ming来到kit家里的时候所看到的一幕,险些让他奔溃。他的爱人,他爱了8年的人,此刻正跟他们共同的朋友pha睡在一张床上。

愤怒的ming猛的掀开了床上的被子,两个人都是赤身裸体。ming因为这巨大的打击,整个身体都在发抖。

yo因为突然的冷意而苏醒了过来,捂着胀痛的脑袋,竭力的恢复着自己的意识。当看到自己全身赤裸的时候,yo显然也被吓到了,慌乱的看着四周想寻找自己的衣服。没想到衣服没找到,却看到了一个他此刻最不想见到的人。

“ming。”yo颤抖着叫着ming的名字。
“yo,你真让我失望。”ming决绝的离开了房间,没有给yo任何解释的机会。
而这时pha也清醒了,看着身边的yo,他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kit看到ming一个人摔门而出,不解ming一大早的在生什么气,可是当他看到赤身裸体的yo跟pha的时候,他终于知道原因了。
“你们两个快把衣服穿起来吧。”kit关上房门下了楼。

“yo,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pha抱歉的看着身边的yo。
“对不起什么对不起,我们什么也没有发生。”
虽然不知道他们两个人怎么会睡在一起的,而且赤身裸体,可是yo知道,他们什么也没有发生。

“yo,我真的很抱歉。”
“你别说了!”yo穿好衣服,没跟kit打招呼,就夺门而出了。他知道,他要快到找到ming,跟他解释一切。ming一定会相信他的。

好不容易到了家里,yo一进门就闻到了浓烈的酒味,伴随着哐当一声,什么东西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ming,你有没有事。”原来是ming不小心被酒瓶绊了一下,摔倒了在了地上。
“你别碰我,恶心。”ming猛的甩开了yo的手,厌恶的看着他。
“ming,你相信我,我跟pha真的什么事也没有发生。”
“是吗?那我看到的是什么,啊?你当我傻子嘛?你知道不知道昨天等不到你,打不通你电话我有多着急。我怎么也想不到那个时候你正跟人家在翻云覆雨。好啊,很好。”
“ming,我没有,我真的没有。”yo紧紧的抓着ming的手,想让他相信自己。

“你自己看。”ming猛的把手机扔给了yo,当yo看到短信内容的时候,浑身冷的窒息。
短信不是别人发来的,正是pha,他们共同的朋友。他说,对不起,ming,我们昨天两个人都喝醉了,情不自禁就发生了关系。我真的感到很抱歉,要怪就怪我,是我对yo存了别的心思,前死万死都是我的错,你别怪yo。

“真的是感人至深的一段表白啊”,这是要置yo于万劫不复的地步啊。yo很清楚,他们什么都没有发生,他不明白pha为什么要这么说。

“ming,你信我,真的不是这样的。”
“yo,我们完了,彻底完了。”ming笑着说出了这句话,连同着眼泪一起流了下来。
“如果可以,我宁愿从来没爱上过你。”

“ming,你宁愿相信他,也不愿相信我,是吗?”
ming没有再看yo一眼,拿起一边的酒瓶又喝了起来。

评论(29)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