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49日

第八章
第二天的我,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在餐厅忙碌着。只是我装的再正常,当真的看到ming的时候,心里还是很乱。
还好今天客人比较多,我倒也没什么时间去想ming昨晚的话。

“这里要一杯水。”一位客人冲着我打招呼。
“好的,请稍等。”我礼貌的向客人鞠了一躬,然后熟练的拿来了一个水壶,很快一滴水不洒的为客人倒好了水。
“bas,你变了好多哦,第一天你还是个会打碎杯子的新手,现在那么快就游刃有余啦。”
cherry姐一把拉过我,就对我一阵猛夸。
没错,我现在的名字叫bas,毕竟我是不能透露我的真实身份的。

“cherry姐,我会继续努力的。”
而我不知道的是,ming一直在身后看着我们,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吃好午饭,我还是决定去跟ming请假,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再不做点什么,我就真的快回不来了。而且也不知道爸爸妈妈怎么样了,我想去看看他们。

在ming的办公室门口犹豫了好久,举起手又放下,我该怎么开口呢。
“老板,我要请假。老板,我有很重要的事,必须要出去一趟。啊,好难说出口啊。”

“你在我门口做什么。”ming的声音从我后方传了过来。
我吓得立马挺直了身子,“老板,我要请假。”
"请假?你才来几天就请假啊,我没记错的话上次出租车的钱也是我出的吧。"
小气鬼,这都还记得,可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啊.

"老板,我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必须马上出去.就三个小时,三个小时好不好?"
"也行,扣工资吧。"
"可以,那老板我走了啊。"我怕ming会转变心意,没等他回答我就溜走了。

而ming看着bas这鬼灵精怪的架势,还真有点像yo。想到这里,ming觉得自己真的是疯了,这个人怎么会像他的yo呢,他的yo现在还躺在病床上。
低头冥想了半天,ming还是决定去医院看看。

当我出了ming的餐厅的时候,我才意识到自己没钱啊。可我也不能再去问ming要吧,他非把我解雇不可。我在路边徘徊了半天,直到看到镜子中的自己,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办法。
我拿出手机狂摁骷髅头。

而另一边forth正在开心的享受着自己的下午茶呢,突然想起的铃声把他吓了一跳。
“又怎么啦?”
“forth,你出现归出现,别吓到我好不好。”
“我乐意 ,说吧,什么事。”

“嘿嘿,好forth,你就好人帮到底,告诉我怎么样可以变回灵魂啊,这样我上车就不要钱了。”
“你哪想出的旁门左道啊,不行。”
“那你给我钱,我没钱了。”我理直气壮的伸手向forth讨钱。

“遇到你算我倒霉,没见过这么麻烦的灵魂,给,这个手表你戴着,把指针拨到负的这里,你就可以变回灵魂了,拨到正的就又有实体了。那个药丸你也不用吃了。切记,一天只能使用一次,而且12点过后还是会变回猫的知道了吗?”
“这么好的东西你怎么现在才拿出来啊,谢谢你啦,forth。”
“你要变灵魂的时候记得找个没人的地方,别把人吓到了。”
“是,那我走啦。”
forth看着yo离去,也默默的离开了。

我找了个没人的地方,把指针拨向了负数,果不其然,立马我就变得轻飘飘的了。我来到了车站,远远地看到能到我家的一辆公交车开了过来,趁着上车的人陆陆续续上车的功夫,我也快步走上了车子。我环视了下四周,发现根本没有人注意到我,司机师傅也是。嚯,这个手表真好用唉,而且不用付车费,变灵魂也挺好的,哈哈。

好不容易总算来到了家门前,看着熟悉的房子,我感觉恍如隔世。而正在我感慨的时候,kit突然出现了,我就这么跟着他进入了家里。

“kit少爷,老爷和夫人都不在,你有什么事吗?”管家大叔对于kit的到来很奇怪。
“没什么事,我就来看看,你去忙吧。”管家大叔因为kit跟我的关系,也就没有多想,就让他去了。
“kit,你到底想做什么。”我大声问着kit,而他根本就听不到我说话。

kit看四下没人,就径自走向了楼上我的房间,然后就翻箱倒柜的找了起来。
“你到底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看着面前的kit,我觉得他好陌生。

恰好这时,门打开了,是妈妈。
“kit,你在yo的房间干嘛。”
“阿姨,我只是想yo了,所以来看看。”kit闪烁其词的说着。
“想yo了?他不是在医院吗,你应该去医院看他,来他房间做什么。”
“yo的情况不大好。”
“你什么意思,我家yo还没死,你怎么能没经他同意就就擅自进他房间呢。出来,我不要你们把他当死人看待,yo一定会好起来的,一定会的。”

听到妈妈这样说,我湿了眼眶,才几天的功夫,妈妈就苍老了好多,都是我的原因。妈妈,你等我,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kit见妈妈对他很不满,也就直接告辞了,而我也跟着他出来了,因为我很想知道他到底在找些什么,这些pha又知道吗。
“pha,我没找到,yo的妈妈突然回来了,我以后估计都进不去yo的房间了。好,我马上就来。”

挂了电话,kit拦了辆出租车就走了,因为太快,我没来得及上车。可是刚刚的对话我已经听得清清楚楚了,kit叫的人是pha,他果然知道。

评论(2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