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49日

第七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ming轻轻的把我放到了毛毯上,而我因为在外面呆了太久,也的确是冷了,所以瑟缩着身子趴在了毛毯上。
“yoyo,你饿不饿,我给你买了好多猫粮,我给你拿来哦。”
说着ming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大袋的猫粮,还有个可爱的蓝色小碗,上面赫然印着yoyo几个字母。ming,你也太夸张了吧。

“好了,快吃吧,今天一天在外面肯定饿坏了。”
看着面前的猫粮,想到遭受到的背叛,我是真的没有任何的胃口。ming看着我一口都没有吃,不免担心起来。

“怎么了,是不是生病了?”
ming说着把我从毛毯上抱了起来,举到了他的面前。
“喵。”看着ming担忧的眼神,我终是不忍,把我的小手轻轻放到了ming的脸上。

“是不是以为我不要你了?”
“喵。”你说是就是吧。
“傻yoyo,我怎么会不要你呢,快,猫粮可好吃了,不信我吃给你看。”ming说完果真用手拿了几个猫粮塞进了他自己的嘴里,还装作一副特别好吃的样子。

“喵,喵。”我挣扎着意思要下来,ming很快懂了我的意思,把我放到了猫粮的面前。为了不让ming再乱担心,我只好大口吃了起来。出乎意料的,猫粮吃起来还不赖。

“好吃吧,我不会骗你的。好了,yoyo,我先睡了哦,很晚了,你吃好也快睡吧。”
说着又不知从哪里拿来了一个小窝,上面铺了厚厚的一层蓝色毯子。

看着ming为我做的一切,我真的百感交集,以前的我觉得ming就是个纨绔子弟,根本不会关心人。可现在他连一只猫都照顾的那么小心翼翼,我真的觉得有点看不懂他了。

看到ming睡下了,我也乖乖的趴到了毯子上,今天真的太累了,我趴着趴着就睡着了。什么都不去想或许心里也会好过些吧。

第二天,在我一变成人形之后,我就偷偷跑出了ming的房间。昨天太难过了以至于我的实习档案都被我遗忘在了那个草丛里,还好没人拿走。

“你还知道来上班吗?”ming生气的看着我。
“对不起,我昨天因为一些事没赶得及回来。”
“我不想听你的解释,我这里不需要你这样不负责任的员工,你被解雇了。”
“不可以,你不可以解雇我。你看,这是我的实习档案,我拿回来了。”我乖巧的双手奉上了我的实习档案,恳切的看着他。

“你还真是m酒店毕业的。”ming拿过我手里的档案就翻阅了起来。
“可是,我还是要解雇你。”
“请你不要解雇我,我昨天没来是因为我遇到了我的未婚夫。他,背着我跟人开房了。”想到昨天发生的事,我还是湿了眼眶。

“喂,你不是要哭吧。”
我紧抿着嘴唇,努力不让眼泪掉出来。
“得得得,你继续呆在这吧,我怕了你了。”ming无奈的说完转身就进了餐厅。
我感激的看着ming的背影,心里暗暗发誓,等我收集齐三滴眼泪后,我一定要好好谢谢ming。

第二天,第三天,ming似乎已经习惯于我这只猫一大早就出门半夜回来的事实了。所以也不会像第一天那样慌张的到处找我了,不过,他晚上都会坐在店门口等我。直到看到我安全回来,他才会去睡觉。

你还剩下45天7个小时,看着手机的提醒,我感觉自己离死亡又近了一步。这几天只顾在餐厅打工了,我都没时间去收集眼泪。看样子明天要跟ming请假了。

变回猫形态的我,神态轻盈的走到了ming的面前。做猫久了,感觉自己都快真的变成猫了,一些习惯也越来越像,走路这么轻,都不像我自己了。

“yoyo,你今天回来的这么早呀,走吧,回家咯。”ming一把抱起我,就上了楼。
哦,ming,你身上好冷哦。都跟你说了不要在外面等我,生病了怎么办。哎,算了,反正你也听不懂。

不过我发现今天的ming跟平常有点不一样,他心情似乎很低落。此刻的他坐在床上,把我抱在怀里,轻轻的撸着我的毛,思绪不知道飘在哪里。

“喵。”我叫了一声然后看向了ming的眼睛。
“你在担心我吗?要不要听听我的故事,关于我和我喜欢的人的故事。”

ming有喜欢的人?我怎么不知道。八卦的我马上就来了精神,冲着ming又叫了好几声。

“你知道吗,我跟他啊,是高中同学。想起第一次跟他见面的情景,我就哭笑不得。我因为父母离婚的关系,所以转学到了新的学校。就在我来新学校的第一天,就遇上了几个高年级的学生,他们拦着我要我交出身上的钱。我是个大男人哎,当然不肯屈服了。当时的我想,大不了大打一顿。你猜后面怎么着,那个傻瓜骑着个自行车吹着个哨子就朝他们冲了过去,最后潇洒的跳下了自行车,而车子就这么掉到了草坪下面。然后他还天不怕地不怕的冲到了我的面前,拦住了那几个比他要高出一个头的高年级学生,大声呵斥他们不许欺负弱小。当时的我真的哭笑不得,明明他比我还矮,竟然说我弱小。不过他这招到挺管用,那几个人怕被老师看到也就跑走了。他开心的跟我炫耀了半天,最后还让我帮忙捡他的自行车。不过看在他帮了我的份上,我还是替他去捡自行车了。我至今还记得他看到我把自行车推到他面前的时候,笑的那么灿烂那么开心。就因为这个笑容,我就沦陷了。他是我第一个喜欢上的人,也是唯一的一个。对了,他是男生。yoyo,你可不要以为只有男生和女生才能在一起哦,只要相爱的两个人啊,就能在一起。不过,我们没有在一起,因为他不知道我喜欢他。现在的他出了车祸,躺在医院里,我真的好恨我自己,为什么那天没有理他。如果他真的有什么事,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我自己的。”

我被ming说的话深深震撼到了,因为他说的那个他不是别人,就是我。没想到对于第一次的见面,ming会记得那么清楚,我更加不知道,ming竟然喜欢我。

我从ming的怀里跳了下来,径自走进了自己的小窝,假装很困的样子。ming见我困了,便也洗澡睡觉了。

灯关掉的那一刻,我睁开了眼睛,猫的眼睛即使在很黑的地方,也能看得清楚。所以我轻而易举的看到了ming熟睡的脸,那一刻的我,五味杂陈。



评论(1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