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一二三四五六七

22. ending

以前读书的时候,总是不懂大人的那套说辞,说什么读书的时光要好好珍惜,因为那时候的烦恼根本不算烦恼。直到yo他们毕业了,才真正懂这些话的含义。的确,校园生活是快乐的,难忘的,也是最单纯的。进了社会,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毕业后的yo跟ming很顺利的进入了yo妈妈所在的公司。别看妈妈是个女人,可是公司开的还是很大的。yo跟ming就负责公司对外的往来业务,一步步做起。朝九晚五的工作,两个人每天一起上下班,过着普通人的简单生活。

而kit和pha因为是医学系毕业的,所以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医生。平时医院患者很多,所以pha跟kit的工作都比较忙碌,吃饭都没有一个固定的时间。但是,好在两个人在同一间医院,平时总能见到,也解了他们的相思之苦。

而forth在yo他们共同的合伙入股下,开了一间餐厅。forth就负责餐厅所有的事物,这里也成了他们六个人一起聚会的地方。

就在他们毕业后的第三年。
“yo,beam,kit,你们好了没啊?”说话的不是别人,正是mary。或许是父母年纪大了吧,看女儿这么坚持,他们也就准了她跟J的恋情。现在mary跟J小日子过过,想去哪旅游了就直接飞去,好不自在。谁让mary还有个哥哥呢,家族的事全交给了他。

mary一推开门,就看到三个穿着西装的帅气男子,对着镜子整理着服装。
“拜托,你们三个大男人,别臭美了好不好啊,仪式都要开始了啦。”
“mary,今天是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你就让我们多准备准备啦。”beam整理着领结看都没看mary一眼。

“你们可真麻烦,我跟J结婚的时候,就拿了个证,然后就旅游去了。现在看看你们,我们果然是明智的。”
“每个人想要的不同,我们三个啊,一直想着有天能一起办婚礼,你看现在终于实现了。”kit开心的说着。
“是是是,快走啦。”mary把他们连拖带拽的终于拉出了化妆间。

婚礼的举办地不是别的地方,正是forth他们合开的餐厅。因为mary和J的入股,钱更多了。于是大家找了个风景更好的地方,可以露天在草地上享受美食,对面就是一片美丽的湖。此刻餐厅外的空地上被布置的焕然一新,到处是鲜艳好看的玫瑰,仿佛速说着爱情的开始。

这次的婚礼yo他们只请来了各自的父母和一些亲密的朋友。
因为他们只想有个简单的仪式,让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见证他们的爱情就可以了。

mary让乐队奏响了结婚进行曲,yo,beam,kit缓缓的走向了对面正在等待他们的新郎。ming,forth,pha同样穿着西装,只不过他们三对各自都是情侣装,大家一眼就能知道谁跟谁是一对。

虽然只有短短的十米的距离,yo,beam,kit感觉走了一个世纪了要。因为他们的心太迫不及待了。直到走到各自的老公面前,几个人一直保持着幸福的笑容。
在大家的见证下,双方互相戴上了象征诺言的戒指。

“ming,forth,pha,现在是闹洞房的时间,我们来玩个游戏,你们赢了,才可以把你们的新娘带走哦。”mary这算报私仇吧,谁让之前yo他们这么磨磨蹭蹭的。

原本pha他们都不想理mary的,谁知道她竟然带了十几个保镖拦住了他们的去路。
“pha,看来不玩不行了。”
“怕什么,我才不信能难倒我们。”ming颇有自信的说着。
“mary,说吧,什么游戏。”kit站到了最前面问着mary。
“很简单,你们蒙住眼睛,闻香识人,找错了,今天就不能入洞房了哦。”
“放马过来吧。”三个人异口同声。
“来,给我把他们眼睛蒙上。”

然后mary把yo,beam,kit带了上来,中间还穿插了几个女生和保镖。
“pha,你先来吧。”

pha一连闻了好几个都不是,直到最后一个他也觉得不是kit。实在是mary太狡猾了,每个人身上都涂了香水,混淆了他们的判断。
不过机智如pha,“kit,我同意领养孩子了。”
kit一听pha终于松口答应他的要求了,一时忘记自己在做游戏了,立马跑到了pha的身边。

“pha,真的吗?你同意了?”
“是,同意了。”pha摘下了眼罩,满含爱意的看着面前的爱人,一把抱起他就往房间走去。

然后轮到了forth,同样的,forth也没有闻出来。不过他依样画葫芦,了解一个人了解到透彻,那拿下他也就一下子的事。
“beam,以后晚上我会带你去买宵夜,买你爱吃的零食。只要你想吃的,我都会带你去,好不好?”
“好呀好呀,不许嫌弃我胖。”
“傻瓜,你一点也不胖。”forth抱起beam进入了他们的房间。

mary这下可急了,因为只有一个ming了,她可不会那么容易让他过关的。mary不但蒙住了ming的眼睛,也封住了yo的嘴。确保万无一失,mary宣布了游戏的开始。

可mary太低估yo跟ming了,将近二十多年的相处,两个人早已对对方了如指掌。哪怕对方一个呼吸,一个轻微的动作,他们也能分辨出。

就像此刻,ming已经胸有成竹的把yo从人群里拉了出来。
“ming,你确定了哦,猜错了可就不能入洞房了。”
“不会错的。”
当ming摘下眼罩的时候,看到的就是yo那张可爱的肉嘟嘟的脸。二话不说,就牵着yo的手进了房间。

“ming,你怎么知道是我的。”
“因为yo有体香啊。”
“胡说,我喷了香水的。”
“傻yo,你要记得,ming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你的人,不论怎么样,ming都不会认错你的,知道嘛?”
“ming,555555你坏,新婚夜都要把我弄哭了。”
“爱哭鬼,我会爱你一辈子的。”
“我也是,余生请多指教啦。”

至于mary呢,此刻正生着气呢。
“J,你说什么事啊,气死我了。就这么让他们都过关了,我不服啊!”说着还猛往嘴里塞着食物。
“哎。”J宠溺的看着面前的她的恋人,拉起她就吻向了她的嘴。
“我们也睡了好吗?”J无限风情的看着mary。
“好。”

这一晚,大家都累的慌啊,不过他们的爱情之路还长着呢,让我们祝他们幸福啦。

评论(21)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