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一二三四五六七

20.

“beam,大家,我有话要说。”吃好午饭以后,ming留住了beam他们。
“ming,什么事啊?”kit问着ming。

“我跟yo考虑过了,我们决定回去,争取yo妈妈的同意。”
“ming,yo,你们想清楚了吗?妈妈可不是那么容易被说服的。”
“beam,我一定会说服阿姨的,因为比起逃避,我更想她能祝福我们的恋情。”

“ming,听到你这么说,我也就放心了。那我也回去,我也不想逃避下去了。”
forth紧紧的握住了beam的手,只要是他的决定,forth都会无条件的支持。

“pha,那我们。”
“那我们也要向大部队靠近啊,我带你回家去见我爸妈,好不好?”
“啊?这么快,你爸妈会喜欢我吗?”
“当然会啊,他们早就知道我的性取向了,而且你那么好,他们肯定会喜欢你的。”

经过大家的商议,都准备回去跟父母摊牌,毕竟他们对于这份感情都是认真的。
而mary跟J则不打算回去,因为她们已经斗争过,仍旧无济于事。依依不舍的告别之后,大家各自走向了各自的归途。

“哥哥,到时候谁先说啊。”yo忐忑的问着beam。
“我也不知道啊,我也第一次。”

两个人站在门口犹豫了好久,还是没有按响门铃。倒是家里的管家发现了兄弟两,兴奋的开了门。
“大少爷,二少爷,你们可总算回来了,都快把夫人急死了。”
“妈妈她在家吗?”beam问着管家。
“在在在,我这就去通知夫人。”
“不用了,我们自己进去就可以了。你在门口等着,等会有两个人会过来,你开门让他们进来就可以了。”beam拦住了管家并对他嘱咐着。
“是,大少爷。”

beam跟yo推开家门,走了进去,发现他们的妈妈正一脸愁容的坐在沙发上。而只有几天没见,妈妈好像瞬间苍老了不少。
“妈妈。”yo轻声叫了下。
妈妈一听是yo的声音,立马激动的转过了头,看到两个她日思夜想的儿子就站在了自己的面前,直接就红了眼眶。

yo跟beam快速走了过去,坐在了妈妈的两侧,紧紧的搂住了她。
“妈妈,对不起,是yo不好,不懂事。”
“妈妈,你怪我吧,是我这个做哥哥的不好。”
“你们回来就好,妈妈不怪你们。吃饭了吗,妈妈让人去做。
“吃过了,妈妈,我有话想跟你说。”

知儿莫若母,做妈的怎么会不知道他们想说的呢,可她还是想听听看,自己的儿子会怎么说。
“说吧。”
“妈妈,我跟ming在一起了,我们是真心相爱的,你就同意我们在一起吧,好不好?”
“yo,从小到大,妈妈都宠着你,你要什么妈妈都给你,可是,你为什么要喜欢男人啊,这违背道德的,你不知道嘛。”
“妈妈,我只知道我喜欢ming,而他也真心喜欢我。为什么爱情一定要男生女生呢,爱情应该是不分性别的。”

“你,你气死我了。beam,你就任由yo这样子的吗!”
“妈妈,我也有话要说,我跟forth也在一起了。”
“你们,你们两个!不孝子,你们两个要把我气死才甘心嘛。我以为你们回来是改过了,没想到是来通知我的。我跟你们说,我是不会同意的,想都别想。”
说完,就头也不回的走了,独留他们两个人。

ming跟forth来的时候,就看到了yo跟beam颓废的样子,知道他们的妈妈肯定没有同意。
“yo,没事的,我跟forth都商量过了,我们采取纠缠的方式。你妈妈到哪里我们就跟到哪里,直到她同意为止。”
forth也应和着点了点头。事到如今也只有这样了,于是,漫长的哄岳母之路就这么开始了。

“妈妈,你就答应我跟yo在一起吧。”
yo的妈妈本来在咖啡馆约了人喝咖啡的,才坐下没多久,ming就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劈头就这么句话。
“叫谁妈妈呢,我跟你说,我是不会把yo交给你的。”
“服务员,这里有人骚扰我,请帮我把他赶出去。”

服务员很难做,毕竟客人就是上帝。ming也很识相的退到了一边,坐了下来。yo的妈妈没办法,只能生气的把头转了过去。

“你好,这是那位客人送的。”
就在yo的妈妈跟友人相谈甚欢的时候,服务员打断了两个人的对话,并端上了一份小蛋糕,上面写着,妈妈,你就答应我们吧。
不用看都知道是ming叫人送来的,yo的妈妈直接就让服务员送回去了。

“妈妈,我是forth,你就把beam交给我吧,我是真心对他的。”beam的妈妈正在商场里买衣服,forth又突然出现了。
“给我滚,不然我我叫保安了。”

“妈妈,天冷了,给你买了围巾,红色的,你看好看吧,多适合你呀。”
“妈妈,我给你买了点护肤品,这个对皮肤好。”
“妈妈,我给你买了点梨,yo说你这几天嗓子不舒服,吃梨好。”
“妈妈,天气预报说晚点会下雨,给,伞。”

就这样,ming跟forth一直不断的出现在yo跟beam的妈妈的身边,一会送这一会送那,永远不变的是让她同意他们在一起。

一开始,妈妈或许还坚决反对,可日子久了,她却也动摇了起来。因为她发现,这两个孩子貌似还不错,对她好也不是做做样子而已。

晚上路过yo房间的妈妈,听到了beam跟yo的对话。
“哥哥,你说妈妈会同意我们的事吗?”
“我也不知道,不过只要我们坚持,我相信妈妈一定会同意的。只是,她以后可能没有孙子孙女,我觉得很愧对她。”

妈妈听了他们两个的对话,还是动容了。现在她的两个儿子都不快乐,她也不快乐。可是他们又那么懂事,再想想ming跟forth这段时间的一切,妈妈想通了不少。

而就在妈妈走后没多久。

“哥哥,妈妈好像走了。”
“我知道,你说,我们这样说,妈妈会不会心软。”
“我觉得会。”
两个鬼精灵,会用苦肉计了。

第二天,beam跟yo坐在沙发上,愁眉苦脸的。妈妈看到他们两个这样子,其实也挺烦的,一点生气也没有。
“喂,你们两个,晚上把那个什么forth跟ming叫过来,我有话对他们说。”
“妈妈,真的吗?”beam跟yo两眼放光的看着自己的妈妈,一脸的不可置信。
“当我没说。”
“别别别,妈妈,我们马上就去通知他们。”
两个人屁颠屁颠的就跑出了门,看着这两个宝贝儿子,她久违的露出了笑容。

晚饭时间,四个人都低着头,大气也不敢出一声。ming跟forth都穿着正装,搞得很庄重的样子。

“我叫你们是来吃饭的,你们干嘛像犯人一样啊。快坐下吃饭吧。”
“是,妈妈。”几个人连连回答道。
这估计是yo他们吃饭吃的最小心翼翼的一次了吧,只扒着碗里的米饭。

“你们两个,是真心爱我的儿子的吧?”妈妈突然开口。
“是的,妈妈,我对yo是真心的。”ming放下手里的碗筷,郑重其事的说道。
“妈妈,我对beam绝对真心,请把他交给我吧。”
“我两个儿子都是我从小宝贝长大的,ming你应该知道的。所以他们受不了委屈,你们要多体贴他们一点。如果被我知道你们对他们不好,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ming跟forth面面相觑。

“傻子,妈妈是同意我们的事了。”还是beam聪明,懂妈妈话里的意思。
“谢谢妈妈。”ming跟forth立马站了起来,向着妈妈鞠了一躬,样子有多傻就有多傻。
yo忍不住笑出了声,然后就是接二连三的笑声。


评论(17)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