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偷心贼

2.

“给,这是今天的第五封情书了。”yo郁闷的一屁股坐了下来,右手托着下巴,一副不爽的样子。
“怎么啦,我的小竹马,我受欢迎不好吗?”ming笑着看着yo这个样子,真的是可爱死了。
“好好好,哪里好啦,你是招蜂引蝶,招蜂引蝶知道嘛?你才多大啊,人家就打你主意,你现在学业为重,不知道嘛!”
“怎么我家小yo这么激动,是不是怕我跑了,就没人陪你啦?”ming掐了掐yo的小脸,得意的说着。
“才没有,是你一直粘着我,你才不会离开我呢。”yo一把推开了ming的手,傲娇的说着这个不争的事实。
“嗯,这倒是真的,我再也找不到像yo这么可爱好看的人啦。”

“情书你准备怎么办啊,有看上谁吗?”
“我又没有看。”
“喂,人家辛辛苦苦写的,你干嘛不看。”
“她们喜欢我,我又不喜欢她们,干嘛要看啊。刚刚还说我招蜂引蝶,现在又帮她们说话啦?”
“ming,你就一个也不动心吗?”
“不动心!我就算找呀,也要找一个你也喜欢的。”
“我喜欢的?”
“啊,你是我的竹马,当然要你认可啦。”
“那我就都不喜欢,让你一辈子打光棍。”yo贼笑着看着ming,仿佛眼睛里都是小星星。
“这么坏啊,那我只能赖着你一辈子了,你要负责哦。”
“没正经,不要理你了。”yo理着桌上的书本,可是脸上的笑容却很好的出卖了他。

“2比1,恭喜高一二班,获得了这次足球比赛的胜利。”
“ming,ming,ming。”
作为队伍中的核心人物,ming取得了关键性的一分,队员们合力把ming抛了起来,庆祝比赛的胜利。

而很多的爱慕者也纷纷围了过来,为ming递上餐巾纸和水。
“ming,你好帅哦。”
“ming,你太棒了,进了一球耶。”

ming发现人群中唯独没有yo的身影,一下子开心的火焰全被熄灭了。就在他想要离开人群的包围的时候,恰巧发现了远处转身要离开的yo的身影。顾不得身后大家的喊声,ming径自追了上去。

“yo,yo,你去哪里啊,我在这呢。”ming气喘吁吁的拦住了yo的去路。
“干嘛,我又没有要找你。”ming看着yo的手背在身后,好像在藏些什么。
“yo,快看那边。”ming装作很好奇的样子指了指yo的身后。
而yo因为转过身子,成功的暴露了手里拿着的矿泉水,ming手急眼快的一把夺过。这下yo算是反应过来了,他上当了。

“我不要理你了。”yo转身就想离开,ming一把抓住了他的手,就想当初刚认识那时候一样,yo还是挣脱不了。
“yo,我嘴巴好渴哦,到现在都还没喝过水呢。”yo看着ming满头大汗的,一下子心软了。

“水不是在你手里嘛,还不喝。”
ming傻笑着打开了瓶盖,一饮而尽,“哇,yo送的水好甜哦,真好喝。”
“哼,少拍我马屁,你不是有很多人给你送水的嘛,干嘛偏偏喝我的。”
“那怎么一样啊,yo的水最好喝了,我只喝yo给的水。”
“马屁精,走啦,我肚子饿了,你请客。”
“好,我请客,钱肯定够,哈哈。”

“yo,陪我去逛街买衣服吧。”ming摇着yo的手臂,卖萌道。
“喂,ming少爷,你就没有别人可找了吗?还有,别撒娇,跟你形象不符哎。”
“那还不是怪你,你太可爱了,搞得我都冷落他们了,他们都不要理我了。你陪不陪我啊?”ming冲yo还抛了个媚眼。
“咦,我鸡皮疙瘩都要掉了,如果你请我喝粉红冻奶的话,我就陪你去。”
“那有啥,两杯都行,走吧。”ming从背后推着yo就往前走。

“yo,你看,这件好看吗?”
yo喝着手里的粉红冻奶,当看到刚换好新衣服从试衣间走出来的ming的时候,还是被ming给帅到了。

你说两个人就差一个月,怎么ming就长得比他高那么多呢。再加上他完美的五官和痞痞的笑容,真的是太耀眼了。一身黑色衣服,宛如黑马王子般。

“yo,问你呢,好看吗?”
“呃,挺好的。”
“那就这件吧,对了,我给你也拿了一件。”
“喂,为什么我也要啊?”
“你是我的小竹马啊,就要跟我穿一样的。”
yo冲ming翻了个白眼,什么歪理哦。

“你好,请问要点些什么?”
ming手里拿着菜单,想了一会冲着服务员说道。
“给我来两份意大利面,两杯粉红冻奶,再来块奶油蛋糕。”
“好的,请稍等。”

“ming,你怎么又给我点粉红冻奶啊,我才喝过。而且,为什么点奶油蛋糕。”
“我知道你还想喝啊,而且,你不是最爱吃奶油蛋糕了嘛。”
“都是你啦,你看我,都胖了。”
“哪里,我看看。”
yo很配合的站了起来给ming看。

“胡说,我的yo根本不胖,而且现在我们都在长身体,要多吃点知道嘛?”
“说的也有道理,嘻嘻,那我就吃吧。”
看着yo笑的一脸满足,ming也忍不住笑了。

“ming,你不爱甜的,就别点粉红冻奶啦。”yo一边往嘴里塞着面,一边含糊不清的说着。
“我不要,我要喝。”yo也懒得多管ming了,因为他现在眼里只有美食。

“哇,好饱哦。”yo摸了摸自己的大肚子。
“刚吃饱,不要摸肚子,不好的。走,我跟你散步回去吧。”
“好哦。”

晚上习习凉风,吹的人特别的舒服。
“ming,我们一直会像现在这样开心嘛?”
“嗯,当然啦,有我在,yo就很开心了,不是吗。”
“这倒是,嘻嘻。”

小时候的我们多无忧无虑啊。

评论(30)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