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godbas)我的哑巴恋人

14.


“老板,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做。”
大家看到血溅一片,都低下了头不敢说话。只有tee,park如今身边的大红人,有胆量敢在park这么恼火的时候接话。

park心急的来回踱步,指着几个无能的手下说着。
“你们几个,给我派人去找,一定要把bas给我揪出来,我要让他知道惹我是什么下场!”
“是。”刚刚被指的几个手下立马点头,生怕park一个不开心把他们也崩了。
“那还不快去,真是一帮蠢货!tee,你留下。”

见无能的手下都退了出去,park一把从背后抱住了tee。
“老板。”
“tee,别说话,让我抱你一会。”
park不知道的是,此刻的tee露出的是厌恶恶心的表情。

“tee,你早就知道我对你的心思了吧。”
而park迟迟没有等来tee的回答。
“没关系,我可以等。”
如果,如果你不是杀害老爷的凶手,如果你不曾做过那么多的坏事,或许,我们还有可能。
这些话tee没有说出口。

而另一边,god终于了解了bas的过去,心里说不出的滋味。当bas处理完事情的时候,发现god不在房里,四下都找不到人的bas顿时慌乱了起来。

“tae,god呢。”
“回小少爷,我看到god少爷往那边去了。”
“我去看看,你在这边守着哥哥。”
“是。”

当bas找到god的时候,发现他正落寞的坐在一块大石头上。bas轻轻的坐到了他的身边,握住了他的手。
两个人就这么静静的坐着,不发一言。

“阿嚏。”bas突然打了一个喷嚏,难过的吸了吸鼻子。
“怎么感冒了你,是不是这几天太累了。”god着急的询问着bas。
“噗哧。”
“我担心你,你还笑。”
“好god,你别担心,会好的,一切都会好的。”
“真的吗?”
“嗯。”bas用力握住了god的手,而god同样紧紧的握住了bas的手。

“对了,你什么时候记起过去的事情的,还有什么时候会说话的,瞒了我多久!”god质问起了bas。
“哎哟,god,我好像头又疼了,我可能真的生病了。”bas做出了一副病怏怏的样子,装的还挺像。
god无奈,bas装可怜的本事也不小啊,搞得他都没气去责怪他了。
晚上,bas跟god就这么相拥着而睡,享受着这短暂的宁静。

第二天。
“小少爷,tee来消息了,说park下周一就要交易了,他还发来了那个买家的信息。”
“快给我看看。”
bas仔仔细细的把tee发来的资料都过目了一遍,“太好了,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tae,你去查下这个买家这两天的行踪,要快。”
“好,我现在就去。”

“bas,你是不是有什么好的计策了。”
“是的,我要狸猫换太子。”

经过tae的调查,bas找到了可以接近那个买家的机会。那个买家每周三下午都会去一个公园坐一会,随身只会带一个保镖。所以这时候就是绑架他的最好时机。而恰逢今天就是周三,所以还有时间。

“god,你留在这里,我跟tae去去就回。”
“你们要小心啊。”
“好。”
独自守着kim的god,只能焦急的在这里等着bas的安全归来。

bas跟tae找了个隐蔽的角落埋伏了下来,连老天也帮忙,此时正下着连绵的细雨,所以公园根本就看不到人。不过bas知道那个买家一定会来,他手头的资料告诉他,这个买家风雨无阻,每周三都会来这里,想必这里有什么故事。也恰好正因为这样,bas今天肯定志在必得。

“小少爷,快看,就是他。”
bas顺着tae所指的方向望去,石椅上一个头发花白的老人坐在那里。看上去有种沧桑孤寂的感觉,bas根本不会把他往毒枭上想。可时间紧迫,也容不得bas多想了,bas下令让tae突袭了那个人的保镖。保镖措手不及,马上就被擒获了。

“你是谁?”
“bas,麻烦你跟我走一趟吧。”
不知道为何,bas看着面前的人总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god一听到门外有动静,就立马迎了出去。
“bas,你回来了。”

原本放下心来的god在看到tae手上的人的时候,意外的愣住了。
而bas也感觉到了god的异常,不过让bas恍然大悟的是,他终于知道为什么看着那个人有似曾相识的感觉了,因为他跟god竟有些神似。
那位老人在看到god之后,从原本的镇定变成了若有所思。

“tae,你把他绑好以后去帮我调查下god的背景。”
“小少爷你。”
“照我的去做吧。”
“是。”

“说吧,什么事。”
“L先生对吧,我是bas,是即将跟你合作的park的仇人。请你来是想你帮我个忙。”
“是想人赃俱获是吧。”
“L先生不愧老江湖,一点就通。”
“警局有人?”
“这你就不用知道了,我保证你平安无事,货给你,钱也给你。”
“成!”
bas没想到对方答应的那么快,一下子也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他。不过等tae回来,或许就知道了。


大家会不会忘记剧情了都,总算有灵感啦。

评论(7)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