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偷心贼

1.

“yo,你看那个女生怎么样?”
“你喜欢就去追啊,问我干吗。”
“喂,你可是我的竹马啊,当然要你也喜欢啦。”
“那如果我不喜欢你就不去追啦?”
“那是自然。”

“yo,你觉得kit怎么样?”
“ming,我不喜欢你跟kit在一起。”

三年前,yo考取了曼谷的一所私立高中。原本他可以直升之前读的学校所在的高中,可是yo的爸爸公司重心的转移,yo只好来这里读高中了。

就在开学前一晚上,yo躺在床上跟他的小竹马ming视频通话中。
“yo,你都快变成老头子了,再这样唉声叹气。”ming看着自己的小竹马,愁的五官都快扭到一起了,真是没有任何美感可言啊。
“55555,ming,我好想你哦,我想跟你读同一所高中,我想跟你在一起。”yo是真的难过,诉说着自己的不舍。

“是谁之前老是说我啰嗦啊,现在倒觉得我好啦?”
“ming,你还寻我开心,我都要难过死了。”
“好啦好啦,我给你寄了个礼物,明天你在班里查收就可以了。”
“啊?礼物?为什么送我礼物啊。”
“因为,我觉得你这个笨蛋很需要这个礼物啊。”手机那端是ming一脸得意的表情。”
“你才笨蛋呢。”yo在镜头里张牙舞爪的样子逗得ming呵呵直乐。
“好啦,很晚了,快睡吧,不然有黑眼圈就不招人喜欢咯。”
“臭ming,晚安。”
yo依依不舍的挂了视频,躺在被窝里却怎么也睡不着。想起跟ming的初识,还历历在目呢。

“喂,你是女生吗?”
“我哪里长得像女生了,看清楚,我是如假包换的男生!”
“那你怎么长得跟女生一样漂亮可爱。”
“我这叫帅气。”
“我喜欢你,我们做朋友吧。”
“哈?”
yo觉得这个人有病吧,为什么他要做朋友他就要答应啊。

“好了,从现在起我们就是好朋友了,记住哦,我叫ming,以后会是你最好的朋友。”
what,他一个人就把他们两个的关系确定了?

“走,我请你喝饮料去。”ming不由分说的拉着yo就走。
奈何ming的力气比yo大,yo挣扎了两下就放弃了。
“要喝什么,我请客。”ming拍了拍自己的胸脯,仿佛很有钱一样。
“我要粉红冻奶。”人家请客,不要白不要。
“老板,给我来两杯粉红冻奶。”
“好类,14块。”

“14?!”
妈妈可没给那么多零花钱啊,ming掏了掏身上所有的口袋,也就攒够了10块钱。可是话都说出口了,老板也在做了,还怎么反悔啊。

“来,两杯粉红冻奶。”老板把做好的饮料放到了ming的面前。
“老板,我。”
“老板,钱给你。”yo打断了ming的话,拿起两杯粉红冻奶就走出了店门。
“还不走。”yo看着ming呆在那里,并没有跟上来,就催促道。
“来了来了。”ming立马追了上去。

“那个,原本该是我请客的。”ming不好意思的挠着后脑勺,红着脸说道。
“不是说做朋友了嘛,谁请客不是一样。”
“说的是哦,下次我请客。”
“知道啦,给。”yo把手中的一杯粉红冻奶递给了ming。

ming开心的喝了一大口粉红冻奶,“哇,好甜哦。”
yo不像ming,不适应粉红冻奶的甜味,看他的样子,很享受这味道。
“你怎么爱喝那么甜的东西啊。”
“我喜欢,你不喜欢喝还点。”
“因为你喜欢呀,那以后粉红冻奶就是我最爱喝的饮料啦,我要跟我的好朋友口味一致。”
yo无语的看着面前的ming,怎么有这么不怕生的人,怎么有这种直接而不要脸的人。

然后,ming果然顺理成章的成为了yo最好的朋友。

想到这里的yo,不禁笑出了声,如果不是ming这么主动的要跟自己做朋友,他们可能永远都不会认识吧。yo闭上了眼睛,美美的睡过去了。

第二天,yo穿着校服,在管家的护送下,坐着豪车来到了他新的学校。yo根本不想那么高调的,谁让他的爸爸说什么都不放心他一个人去学校呢。
果不其然,刚到学校就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实在是yo的车子太扎眼,人家不用猜都能知道这个人是有钱人家的孩子。
在大家的注目下yo低头走进了学校,好在大家好奇心过了也就不再注意yo了。

新的班级,新的同学,yo一个都不认识,只能傻傻的坐在位置上发呆。
“嗨,我可以坐在这里吗?”
突然有人跟yo说话了,yo慌乱的回答着并抬起了头。
“可以。”
直到看清对方的样子,yo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ming,你怎么来这里了。”
看着ming身上跟自己一样的校服,身后还背着个书包,yo什么都明白了。
“ming,你也来这里读书了?跟我一个班?”
“是啊,反应这么慢,连我声音都没听出来。怎么样,这个礼物喜欢吗?”
“喜欢,喜欢,ming,你最好了。”
看着身边高兴的就差跳起来的yo,ming宠溺的笑了。果然,他还真是不能没有自己在身边啊。

不过看着他那么开心,ming感觉自己做的一切都值得了。
“ming,你为什么私自改了志愿,你知道不知道那个学校有多少人想去。”爸爸严厉的指责着ming。
“可我不想去。”
“你还顶嘴,真是气死我了,给我面壁思过去。”
yo不知道的是,ming因为想跟yo一个学校,忤逆了自己的爸爸,改了志愿。ming的爸爸气了好久才气消。


评论(39)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