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一二三四五六七

19.

beam一路跟在forth的身边,看着他又是挠头,又是欲言又止的,嘴角不自觉的扬起。这个木头,很难看到他这么紧张的样子啊。
其实beam怎么会不知道,这个木头要跟他说的话呢,只不过beam才不要戳穿呢,他到想看看,这个木头会怎么说。

“哇,forth,你快看,这里好美啊。”
beam跟forth不知道不觉走到了一条蜿蜒小路,两边都高高的挂满了红红的灯笼。放眼望去,一眼望不到边。beam兴奋的跑了过去,混在这万千灯火中,灯光照亮了beam的脸,同样的照进了forth的心里。

看着beam那么开心的在灯光中流连,forth大声喊了出来,
“beam,跟我在一起吧!”
beam回头看到的就是forth一脸期待的表情,冲着他灿烂一笑,“好呀。”

“什么,beam,你再说一遍。”
forth没想到beam那么痛快的就接受了自己的表白,一脸不可置信的冲到了beam的面前。
“我说好呀,跟你在一起。”

“beam,我太开心了,真的太开心了。”
forth抱起beam就转起了圈,月光夹杂着灯光,特别的美,仿佛都在祝福着这对恋人。

还沉浸在喜悦中的forth跟beam坐在了路边的石阶上。
“forth,别笑啦,你已经笑了十多分钟了,傻不傻呀。”
“我高兴呀,beam,你知道不知道,我等这一天等了好久了。”
“等了那么久不累吗?”
“不累,一点也不累!”
“傻子,快收好你的牙龈,丑死了。”
“beam,我爱你。”
“傻子。”

“对了,beam,给,这是我那个房子的钥匙。”
“给我干嘛啊,再说了怎么成你的了,不是租的吗。”
“我把它买下来了,现在,是我们两个人的房子。我买它就是因为想以后跟你住在一起,你会接受吧?”forth忐忑的等着beam的答案。

而beam也是服了forth了,怎么就买下来了呢,钱真多。
“呃,那我先收下了,以后我要重新装修,按照我的喜好。”
“那当然啦,你想要什么样都可以。”

再来看看pha跟kit吧。他们两个人已经回到了住的房间里。

“pha,你忘拿什么东西了啊?”
“我没有忘记拿什么东西,我想问你要个东西可以吗?”

kit没想到pha会突然这么说,感觉他奇奇怪怪的。竟然问他要东西,pha家里可是比他有钱啊。
“什么东西啊,只要我能给的,我可以考虑下给你。”

pha咽了咽口水,鼓起毕生的勇气说出了口。
“kit,把你的心交给我,把你的人也交给我,可以吗?”

因为太害怕了,以至于这段话pha是直接吼出来的。kit楞楞地看着眼前的pha,尽可能的消化pha刚所说的。

“你,刚刚说的是真的?”kit为了确认自己没幻听,又重新问了一遍。
“真的,千真万确的真,kit,我喜欢你,跟我在一起吧。之前ming喜欢你,我就有了危机意识,我不能接受失去你。所以,跟我在一起吧,好嘛?”
“可是,你那么优秀,有那么多人喜欢你。”
“可我只喜欢你啊。”

kit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感情,流下了眼泪。
“你别哭啊,别哭,是不是我说的太唐突了,吓到你了,那我收回。”
“喂,说出去的哪有收回的道理啊,你傻子嘛!”

kit见pha这么说,一下子就急了。
“我,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唔。”

kit见pha惊慌失措的样子,跟平常装酷的他一点也不一样,顿时觉得这样的他可爱死了。忍不住就堵住了他的嘴,感受着他的气息,他的温度。

pha由一开始的慌乱到震惊到感动到最后的享受,感觉什么滋味都要尝遍了。不过好在,他们在一起了。

“kit,我爱你。”
“从今天起你是我的人了,你只能对别人冷,要对我温柔,知道吗?”
“知道,只对你温柔。”
“很好。”

“yo,是不是困了,那我们进去睡觉吧。”ming轻轻的叫醒了睡在他肩膀上的yo。
yo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睛,望了望四周,最后定格在了ming的脸上。

“ming,我们是不是在一起了?”
“对啊,小笨蛋,睡一觉你都忘了啊?”
“没有,我以为,我还以为是梦呢。”
ming捧起yo的脸就亲了上去,“这个是真实的,知道吗?”
“知道啦。”yo害羞的低下了头,手指无措的搅在一起。

“yo,明天我们回去吧,去找你妈妈说清楚,我想让她接受我们的感情。我知道你也是这样希望的对吗?”
“ming你?”yo是感动的,原本yo还想着找机会跟ming说,没想到ming早就猜出了他的想法。

“傻瓜,我是看着你长大的,我怎么会不知道你的心思。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我们不可能逃一辈子,唯一的办法就是让她接受。yo,相信我。”
“嗯。”

“ming,yo,快来呀。”mary在不远处叫着他们。
原来mary带他们来的地方是海边,他们到达的时候,beam,forth,pha,kit,J都已经在等着他们了。

“ming,yo,你们看。”
顺着beam指的方向望去,一望无际的大海上飘着很多的许愿灯,点亮了原本黑漆漆的大海。

“你们?”yo早就发现了他们彼此牵住的手,虽然猜到了几分,但还是想确定下。
“yo,我会照顾好你哥哥的,放心吧。”forth紧紧的牵住了beam的手。
“yo,我跟pha也在一起了。”kit娇羞的说着。
“哥哥,kit哥哥,大家,真好。”

“喂,我跟yo也在一起了!”ming骄傲的宣布着。
“哟,ming,你终于开窍了啊,把我弟弟搞定了。”
“哥哥!”
“好好好,我不说了,才刚在一起,就胳膊往外拐咯。”
yo一跺脚,不打算理这个哥哥了。

“你们要许愿吗,据说很灵的。”J走了过来,手里还拿了很多
许愿灯。
“要!”大家异口同声的回答着。

大家在灯罩的纸壁上写下了自己的愿望,把灯放入了大海,看着它越飘越远,大家虔诚的祷告着,希望佛祖能实现他们的愿望吧。至于写了什么,那就是秘密咯。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