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godbas)其实我们很熟

“pgod,你去哪里啦,走慢点。”
“pgod,你过来啊,到我这里来。”
“你就站那里吧,旁边有人。”
“pgod,注意你的表情啦,嘴巴都要咧到耳后根了。”
“看到你开心啊。”
“pgod,我喜欢呆在你身后。”
“我知道。”
“咦,pgod走了,我要跟上去。”
“哎,那个青蛙气球我要带走的。”

想着今晚跟pgod的活动,bas一阵懊悔,怎么就又忘记要保持距离了呢。

当bas拿着青蛙气球打开家门的时候,发现里面的灯都亮着,心想肯定是他先到家了吧。果不其然,此时的他正蜷缩着睡在小小的沙发上,大长腿因为无处安放只能扭曲成很别扭的样子。也许是听到动静了吧,沙发上的人醒了来过来。

“bas,你回来啦。”
“嗯,看你,那么累,为什么不去床上睡。”
“因为pgod想等bas回来啊,bas没有安全到家,pgod不放心。”
听着对方突如其来的表白,bas心里一阵暖意。

“哎,你怎么把气球带回来了?”
bas手里拽着的大大的青蛙气球,不让god注意也难。
“哼,这气球代表我跟你,怎么可以不要啊。再说了,这是🐸女孩送的,是她们的心意。”

说女生翻脸比翻书还快,god的bas好像翻的要更快呢。
god眼眼瞅着自己宝贝男朋友的嘴巴越噘越高,泪眼朦胧的,一副委屈的不行的样子。god知道再不好好哄哄他,那他今晚就别想睡床了。

“来,到我怀里来。”
bas扭捏着就不肯动一步,god叹了口气,直接拦腰抱起bas就进了卧室。

“pgod,你干嘛啦,我还在生气呢。”
“不气了好不好?”
god温柔的话语,一下子让bas安静了下来。
“那气球。”bas嘟着嘴小心翼翼的看着他的pgod。
“傻瓜,我又没说不要。”
“哇,pgod最好了,我最爱pgod了。”

因为一时高兴而得意忘形的bas,无意中就赤裸裸的表白了。bas急忙捂住了自己的嘴,把头别到了另一边。

“bas,你真的越来越可爱了。”
“哪有。”
一个吻毫无预兆的落在了bas的粉嫩小唇上。

或许他和他的爱情,还不能公之于众,但是在我们看来,他们就是最美好的爱情。

评论(4)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