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逃婚

等于是致过去的番外篇吧,不论怎么样,我都想有个好的结局。

微信聊天:
bas:嘿,要结婚了啊?
kim:嗯,是呀,请柬已经快递给你了,估计明天就到了。婚期在年初五。
bas:好,到时候见啦,新郎官。
kim:嗯。

bas内心的独白:去你的婚期,知道你要结婚,我的心突然就空了,冷冷的感觉。原本以为遗忘的记忆,才发现从来就没忘过。可怎么办呢,一切都是因为自己经不起诱惑,对那段感情不坚定,才造成了现在的一切。人果然是失去了才会后悔。你,可以不要结婚吗?可笑,我有什么资格要求他呢,他也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了。

kim内心独白:嗯,真的要结婚了,我未来的老婆很好,很温柔,很体贴,对我也很好。可是,为什么听到他说新郎官的时候,我的心还是痛了。明明是他对不起我,我为什么还会心痛,我真的很没用。

“对不起。”
“没谁对不起谁,感情本来就不能勉强。不过我终于知道那么多年,你为什么总是闷闷不乐,原来,你心里一直有个人。就这样吧,离婚协议书我签好了,东西我明天会找人来搬,以后,再也不见。”
摘下了手中的戒指,bas终于自由了。

打开桌上红色的请柬,里面是一对郎才女貌的新人,他们幸福的笑容在bas看来格外的刺眼。明天,他就要成为别人的夫,而他们也终将平行,再也不会相交了。

年初五,kim大婚的日子终于到了。或许是新娘的意思吧,他们的婚礼在一个偌大的公园里举行。公园的大门口9999朵粉色玫瑰组成了一个大大的爱心,里面是新人的结婚照,看起来特别的般配。

这么大的排场,让路过的人也不由得羡慕,羡慕这新娘子这么有福气,找到一个这么舍得花钱的好老公。

可bas的心却像被人扎了一刀一样。

“bas,你说以后我们的婚礼要装扮成什么样的呢?”
“谁说要嫁给你了,没羞。”
“我不管,我认定你了,我以后会娶你,一定会的。所以,bas,告诉我吧,你喜欢什么样的婚礼啊?”
“我呀,我要好多粉丝的气球,还有粉色玫瑰,要9999朵。反正你家有钱,到时候弄个大大的爱心,把我们的结婚照放在里面,大家肯定特羡慕我,哈哈。”

“你哦,不怕弄穷我,没人给你买吃的了吗?”
“我还没说完呢,别打岔。我还要很多粉色的棉花糖,粉色的冻奶,我什么都要粉色的。”

“喂,你明明是个大男生啊,怎么都喜欢粉色的。”
“我喜欢,你管我。你就说吧,给不给。”
“给给给,只要你喜欢的,再难我也会做到。”

过去的点点滴滴又浮现了出来,这熟悉的话语犹在耳边,可以物是人非。你所许诺我的婚礼,如今全给了她嘛?那为何还要邀请我,是给我难堪吗。如果是,你成功了,你做到了。

婚礼的所有所有,尽数是粉色的,粉色的棉花糖,粉色的冻奶,粉色的蛋糕。

“bas,你来了。”
“嗯。”
此刻的kim牵着他未来的老婆站在了bas的面前。

“你好,我是may,真巧,你也喜欢粉色吗?”
bas知道may指的是他身上的粉色衬衫,真该死,为什么偏偏今天挑了这一件。
“不是,恰好顺手就拿了这件。”
“哦,我就说嘛,像kim这样喜欢粉色的男生绝对是稀有动物,找不出第二个了。”
bas惊讶的看向了kim,可kim的眼里没有一丝波澜,让bas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

“你也很惊讶吧,一开始我也吓了一跳,哪有男生喜欢粉色的。你看,这婚礼都布置成了粉色,大家还以为是我喜欢呢。可我最讨厌粉色了,不过kim喜欢我也就只好迁就他了。”

“may,爸妈叫我们了,bas,你自便啊,别客气。”
“嗯,你们忙吧。”
看着kim远去的背影,bas终于下定了决心。

结婚仪式开始了,新郎新娘在大家的注目下,缓缓走上了舞台。bas承认,他们两真的很般配,即使刚刚短暂的接触,bas都能感受到新娘的性格很好。

“感谢大家的光临,来参加两位新人的结婚典礼。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祝福两位新人好嘛?”
主持人话音刚落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而安静的bas显得格格不入。

“在两位宣誓之前,我想问在场的来宾,有反对他们的婚礼的吗?”
而此刻kim和bas的眼神交汇了,bas嘴角上扬,给了kim一个久违的笑容。
“我反对。”

全场所有人都到抽了一口冷气,因为谁都不会想到在结婚当天还会有人来捣乱。

“哦,还真有人反对,那请问你反对的理由是什么。”主持人也是出了一身冷汗,可是有人出来反对了,他也只好顺着问下去。

“因为,我喜欢他,我爱他。kim,对不起,我曾经所做的一切。我知道我现在说什么你可能都不会再相信了,可我还是想告诉你,我离婚了。那么多年了,我都没有忘记你。我们也不小了,也没有那么多个十年了,我不想再错过你了。如果,你也还对我有感觉的话,就跟我走吧,好嘛?”

bas缓缓的走到了kim的面前,伸出了他的手,一如当年,kim伸出手,让他别走一样。kim至今还记得那痛彻心扉的痛。

可是即使再痛,再恨,kim我不得不承认,面前的这个人,他从来没忘记,也没停止过对他的爱。不然,也不会把婚礼布置成他想要的那样子。心,永远不会骗人。

“bas,你知道你伤的我有多深吗?你现在还有脸来求我跟你走,不觉得可笑吗?”
听到这些话,bas被击溃了,无力的放下了手。可手却没有预料的落下,反而被kim紧紧的抓住了。

“怎么,不是说很爱我吗?就要放弃了?我告诉你,你对我所做的一切,我要你用余生来偿还,我要好好折磨你,让你痛不欲生!”
bas笑了,看着眼前那个固执倔强的少年,开心的笑了,满含热泪的笑了。
“好,折磨我。”

“kim,你?”此时的may拉住了kim的衣袖,她怎么也想不到她的未来丈夫竟然会喜欢男人。
“may,昨晚的一切我就当没发生,我们的婚礼取消吧。”

may震惊的看着kim,最终还是放开了手。昨晚may跟情人幽会全都被kim看到了。如果kim说出来,那她的颜面将丢失,更重要的是家里人也会跟着蒙羞。所以may只能放手。

“走吧,我的虐缘。”kim笑着牵住了bas的手。
“嗯。”
两个人奔跑着逃离了婚礼现场,全然不顾身后的混乱不堪。


“kim,你为什么会原谅我。”
“因为,我真的太爱你了。”


评论(8)

热度(44)